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亡夫 結果共162筆

  • 亡夫生前被騙500萬!柯以敏驚爆:黨政關係人士做的

    46歲的馬來西亞歌手柯以敏的丈夫兼經紀人黃國輔,上月20日因腎衰竭過世,享年57歲。29日柯以敏為亡夫舉辦音樂追思會,哽咽演唱2人的定情曲〈月滿西樓〉,訴說對丈夫的思念。不料,昨天(1日)柯以敏主動傳訊媒體,自爆亡夫黃國輔曾遭黨政關係密切的人士詐財500萬台幣。
    2018/07/02 08:06
  • 嘉義夫妻爭吵互砍 妻刺脖失血亡夫命危

    嘉義大林今晚發生兇殺案,一對夫妻酒後激烈爭吵,2人持刀互砍,妻子脖子中刀,大量失血送醫不治,先生頭腳多處刀傷,還沒脫離險境,當時就讀國一的小女兒下課返家,發現父母全身是血倒在房間,驚嚇痛哭向鄰居求救。
    2018/06/12 23:28
  • 男砍死牙醫卻毫無悔意 妻子要替亡夫討公道

    33歲賴姓男子昨天闖入台中市南區一家牙醫診所持刀砍人,王姓牙醫師頸動脈遭割斷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賴男則拒絕向枉死的牙醫師道歉,王妻決定訴諸司法,為亡夫討回公道。
    2018/05/25 17:15
  • 笑年嬤拉著老伴「一起去七逃」 牽手33年的愛引熱淚

    「以前我們手牽手,現在我一樣拉著你去七逃!」桃園一名53歲的「笑年嬤」陳素玲近日展開她的環島之旅,她因為不忘老公生前對她說「妳要無憂無慮的生活,快樂就好」,因此她下定決心帶著亡夫的「人形立牌」,與女兒一同去旅行。
    2018/04/21 11:34
  • 單親媽騎車掉包!為尋亡夫證件 心急PO網

    台中一名單親媽媽騎機車時腳踏墊的包包,中途不小心掉了,但她因為連上好幾天的小夜班,太累沒有發現,抵達目的地才驚覺包包不見,裡頭有1萬多元小孩的註冊費和證件,最重要的是,她過世丈夫的身分證也在裡面,讓她非常心急,還好最後包包被人丟在派出所門口,錢沒了但證件都還在,讓她鬆一口氣。
    2018/03/29 18:43
  • 人妻捐「亡夫臉皮」助無鼻男 輕撫思念面龐瞬間淚崩

    美國明尼蘇達州女子莉莉(Lilly Ross)的丈夫去年自殺身亡,但她決定讓老公遺愛人間,幾乎將他所有的器官都捐贈出去,就連「臉皮」也毫無保留地捐給需要的人。曾經想開槍自轟的安迪(Andy Sandness)就是幸運的受捐者,因為移植了新的臉皮而重獲新生,日前透過安排和莉莉相見歡,讓她瞬間淚崩說「你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2017/11/11 22:23
  • 【搶屍大戰】北市殯葬處惡法 未亡人與繼子搶屍

    往生者在生前究竟有無權力決定自己的身後事?1名羅姓女子2年前因丈夫病逝,遵循丈夫遺願欲將其土葬,但其繼子卻先向北市殯葬處申請登記火葬,殯葬處以「誰先登記就誰決定」為由,認定她無法決定亡夫殯葬事宜,讓要求土葬的亡夫險被火化。羅女只好申請假扣押丈夫大體,甚至和繼子因爭搶遺體互告,遺體至今冰凍超過2年;她怒控北市府殯葬處顢頇,忽略人性考量,讓其家庭失和,丈夫至今無法安息。
    2017/08/17 06:59
  • 上原多香子不倫F4男星證據曝光 疑這句話逼死亡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昨(9)日被已故歌手老公TENN(本名:森脇隆宏)弟弟爆料,指出她與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本名:李冬冬)外遇。今日在被公布兩人LINE的部分對話內容,2人對話曖昧,還互以「冬冬」、「多香」互稱。其中上原多香子更表示想生2人的孩子,疑似就是這段不倫對話,讓TENN深受打擊,最後選擇輕生走上絕路。
    2017/08/10 20:30
  • 女星亡夫自殺3年遺書曝光 竟爆她與F4男星搞不倫

    前日本知名女團「SPEED」近日風波不斷,先是轉戰政壇的的今井繪理子遭爆不倫戀。今日又傳出,上原多香子3年前歌手老公自殺,原因竟然是跟拍過日版《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外遇,傳出不倫。
    2017/08/09 18:30
  • 老公去世半年還懷孕 背後故事有洋蔥

    美國一名媽媽克莉絲汀(Kristen Tripson)在丈夫因淋巴瘤病逝後半年順利懷孕,但這不是因為結交新歡,而是透過試管授精的方式,生下亡夫的第3個孩子。雖然事後克莉絲汀必須得上法院舉證小女兒的「血統」,但在經過艱辛的過程後,小女兒逐漸健康的長大,也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2017/07/11 14:26
  • 幫亡夫完成工作 導遊妻遞旅費給蝶戀花

    蝶戀花旅行社賞櫻團13日晚發生重大車禍,造成33死,二殯今天舉行治喪協調會,導遊蕭如進妻子在會後把丈夫收的旅客費用,交由蝶戀花旅行社負責人周繼弘簽收,也算是幫丈夫完成工作。
    2017/02/15 16:58
  • 結褵70載!亡夫衣做枕頭 失智嬤抱緊大哭

    夫妻結褵70載,失去了另一半,對老阿嬤來說日子一天比一天更難過!想安慰阿嬤孤單的心靈,養老院的志工用阿嬤老伴的襯衫縫製一個抱枕,讓阿嬤能天天和老伴在一起,沒想到已經失智的阿嬤竟然還能認出丈夫的衣服,緊緊將抱枕擁入懷中放聲大哭。
    2016/03/18 14:06
  • 席琳狄翁唱《All By Myself》 憶亡夫淚灑舞台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最近重返賭城凱撒宮舞台開唱,其中唱到《All By Myself》這首歌,她突然在舞台上淚崩,掩面拭淚無法再唱下去,47歲的席琳狄翁上個月才失去結婚22年的丈夫「雷尼安傑利」,重返舞台唱到中文譯名《獨自一人》的《All By Myself》,才會特別有感觸。
    2016/02/27 11:18
  • 快訊/遊阿里山倒車不慎 轎車翻覆妻亡夫重傷

    今天上午來自高雄市8車20人的民眾,前往阿里山森林鐵路水社寮車站遊玩,當中由53歲蘇姓婦人駕駛的自小客車,疑似因為倒車不慎,滑落鐵道旁,轎車四輪朝天,婦人和副駕駛座54歲邱姓丈夫,2人受傷送醫,婦人不幸不治。
    2015/10/25 14:30
  • ​太烏龍!政府催繳「亡夫」稅金… 他才剛剛走出門

    ​(▲圖/取自稅務總署官網)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如果某天收到政府表示對你的過世感到遺憾的信,你會怎麼想?而且還是來催繳你「生前」積欠的稅金!英國這名男子,日前就收到稅務及海關總署寄給他的一封信,內容卻讓他和妻子都傻眼,因為內容是希望家人能幫「已過世」的他,繳清積欠的稅金
    2015/04/27 15:32
  • 臉書假裝思亡夫 嫩妻頻和小王打卡

    根據警方調查,18歲蔡姓女子,3年前和死者相識,但因為愛玩,戀愛期間就常搞失蹤,而且還懷了別人的孩子回來,但妻子欺負死者老實,妻子在臉書上思念亡夫,卻經常和小王打卡秀恩愛
    2014/12/04 00:33
  • 妻整理夫遺物 赫然見夫偷情影片

    一名科技公司老闆去年癌逝,妻哀慟整理遺物,竟發現亡夫攝影機裡,有他與小三上汽車旅館親密影片,電腦通訊軟體也看到曖昧對話,不但找出亡夫遭抓姦的和解書,還驚覺他買千萬房產贈小三,過世前甚至提領近200萬元現金給小三,怒控小三妨害家庭。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4/07/05 12:51
  • 【FOCUS新聞】2014緬甸受矚目 走向開放接近大選

    歲末年終,緬甸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宣布,不管是否違憲,他們的黨主席翁山蘇姬,都要出馬角逐2015年的總統大選!緬甸憲法規定,總統的配偶與子女不得為外國籍,由於翁山蘇姬的亡夫與兒子,都是英國公民,被認為這是當年軍政府,為了阻撓翁山參選,所設的條款,儘管修憲門檻高,但「全國民主聯盟」相信,只要大選取得勝利,就算來不及修憲,他們都有充分理由提名翁山蘇姬,因為人民的力量說了算;除了總統大選,緬甸2015年還有件大事,就是證券交易所將啟用上路,不過幕後協助籌建規劃的,其實是東京證交所與日本的證券公司,為了及早金融布局,日本甚至祭出,請緬甸央行的青年菁英,到日本留學的策略。
    2013/12/30 21:48
  • 【FOCUS新聞】緬甸當紅炸子雞 新興市場辦論壇

    緬甸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在世界經濟論壇東亞峰會上首度表態想參選總統,引發關注,緬甸憲法規定,總統候選人的配偶或子女不得是外國公民,但翁山蘇姬的亡夫和兒子都是英國籍,也被認為是軍政府針對翁山蘇姬所設的條款,而隨著經濟論壇舉辦,國際政要與商界領袖齊聚緬甸,這才驚覺緬甸的硬體建設遠趕不上投資熱錢,想湧進這個新興市場的速度,特別是金融體系,您能夠想像,緬甸的銀行是用米袋裝現鈔,至於提款機雖然可以用,但不一定領得到錢。
    2013/06/07 21:07
  • 保險箱百萬金不翼飛! 亡夫夢中提醒妻

    存放在銀行的金飾怎麼會短少?嘉義1名婦人說,先生於民國89年在銀行保險箱存放了170兩的金飾,先生往生後,婦人去年曾經夢到先生託夢金飾有短少,要她去察看保險箱,結果原先存放的170兩黃金竟然真的只剩下61兩,由於這間分行已經發生第2件金飾短少事件,儘管銀行也調出3個月的監視器畫面自清,還是令民眾擔心保險箱的安全,消保官提醒存放貴重物品前要先拍照保留證據,同時也要和銀行訂下定型化契約和賠償金額,損失後才不會求償無門。
    2013/01/28 12:19
  • 〈獨家〉傳承亡夫夢想 龍鳳瀑布賣茶葉蛋

    遊客到南投中寮龍鳳瀑布爬山,會看到入口處,有個茶葉蛋攤位,不少登山客上山前,會向老闆娘買幾顆補充體力,其實這一大鍋茶葉蛋背後,有著一個感人的故事;原來老闆娘夫妻很喜歡來這裡爬山,計劃今年退休後,要來這邊擺攤賣茶葉蛋,沒想到先生在年初車禍意外身亡,老闆娘原本打算放棄,但一想起先生,決定完成他的夢想,和登山客分享好吃的茶葉蛋。
    2012/05/21 19:06
  • 因為愛情!顫音奶奶學吉他 唱歌獻亡夫

    中國杭州有一位年近70的婦人董雲蓉,之前參加《中國達人秀》,用吉他自彈自唱王菲的《因為愛情》,獻給過世6年的亡夫,感動了現場所有的人,還因為高亢帶著些微顫抖的聲音,還被封為「顫音奶奶」,有趣的是,她聽聞王菲將在廈門開演唱會,還PO影片,透露想和天后合唱一曲,得到王菲稱讚她是「董大美女」。
    2012/03/28 22:20
  • 飛飛癌逝/遺作「想要跟你飛」 鳳飛飛追憶亡夫

    鳳飛飛罹癌病逝,留下歌迷無限追憶!事實上,她的丈夫趙宏琦也是因為肺癌撒手人寰,兩人相守30年感情甚篤,先生病逝時,鳳飛飛還曾淚灑舞台,說自己天天掉淚,眼淚伴飯吃,還錄製了一首曲子「想要跟你飛」來追憶亡夫。
    2012/02/14 12:13
  • 星國宣導「成家」 寡婦廣告引迴響

    新加坡的生育率降到1.16,創下20年來新低紀錄,新加坡年輕人結婚率降低,離婚率卻創新高,新加坡政府看到危機存在,推出一波波電視廣告,要宣導「成立家庭」的觀念,當中一支影片,一名寡婦在亡夫的追悼會上,細數他生前打鼾和放屁的壞習慣,意外引起廣大迴響。
    2011/04/15 22:21
  • 〈獨家〉老伴走了、財產遭詐 老婦尋嫌犯

    上個月7日,板橋一名婦人被詐騙,亡夫留下的財產全部都沒了,後來這名詐騙集團的假書記官,竟然還回5萬元當奠儀。老婦人已經70多歲沒有工作能力,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公佈嫌犯監視器畫面,希望能追回被騙走的財產。
    2010/12/25 0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