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亡夫 結果共161筆

  • 王樂妍遭婆婆逐出家門 蚵田憶亡夫摔倒當場「鮮血直流」

    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痛失丈夫與兒子,被婆婆趕出家門,悽慘的遭遇太催淚,讓網友也哭成一片。今(13)晚王樂妍走回兩人相識的蚵田,邊望著海邊思念亡夫。飾演王樂妍亡夫的陳謙文,在過世前把對太太的愛「交棒」給張雁名,自起張雁名便擔任「守護者」的角色,看到王樂妍步入海中,誤以為是要投海,因此奮不顧身相救,兩人在海中拉扯。
    2022/05/13 17:21
  • 96歲英女王染疫康復 公開現身亡夫追思會

    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在確診康復後,首度公開露面,出席亡夫菲利浦親王的追思會,儘管看起來點虛弱,女王還是堅持不讓別人攙扶,自己走到座位上。另外美國FDA正式核准,50歲以上成年人,可以施打第四劑疫苗。
    2022/03/30 17:49
  • 確診後首現身 英國女王出席亡夫追思禮拜

    現年95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後,接連取消多個重要行程,身體狀況令外界擔心。女王29日首度現身公開場合。
    2022/03/30 16:06
  • 英國女王現身亡夫追思禮拜 安德魯王子攙扶入場藏玄機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昨(29)日出席亡夫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追思禮拜,也是女王自今年2月確診新冠肺炎以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不過當天引起話題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在儀式上伴隨女王進場的王室成員,竟然是日前鬧出性侵未成年少女醜聞的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讓外媒認為,女王設計的這項「小巧思」,正是想要向所有人宣告安德魯王子是「清白」的。
    2022/03/30 14:57
  • 林姿妙稱帳目為借貸非貪污 指偵查動作「不尋常」

    涉及貪污及財產來源不明等弊案的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說,相關帳戶金流主要是亡夫生前負債及醫藥費、丈夫過世後她獨自扶養4名兒女費用及幫朋友作保累積債務,絕非貪污所得。
    2022/03/18 13:16
  • 感應海董想開車!勞斯萊斯抵靈堂 遺孀淚囑亡夫:慢慢開

    人稱「海董」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14日病逝於高雄榮總,享壽70歲,過世時家屬、子孫等都陪同在側,安詳離世,總統蔡英文18日一早南下到靈堂捻香致意。遺孀張秀因感應到亡夫想開車,特別請人將價值至少2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開到靈堂,還哽咽叮囑海董「要慢慢開」。
    2022/02/23 11:19
  • 明金成「不樹葬了」!擲筊獲亡夫同意 遺孀曝最終長眠地

    51歲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剛迎來一對龍鳳胎,圓了當爸爸的心願,卻在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一對未滿月的寶貝兒女和妻子Patty(林沛締),留給親友無限悲傷。今(14)日是他的頭七,遺孀Patty一早就到靈堂陪伴亡夫,並透露了明金成的最終長眠地。
    2022/02/14 21:32
  • 送龐建國最後一程!妻:永遠放在心裡 來生再做夫妻

    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本月11日上午在內湖住家墜樓身亡,政壇友人哀戚,告別式於今(25)日下午舉行,與他結褵20年的前主播邱秀珍現身時神情哀戚、雙眼紅腫送亡夫最後一程,她感傷說,「會永遠把他放在我心裡,如果可以選擇,來生當然願意與他再做夫妻。」
    2022/01/25 13:38
  • 前一晚PO文悼亡夫 席琳狄翁隔日宣布健康不佳取消巡演

    54歲女歌手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原本今年3月到4月期間要在北美舉行16場巡迴演場會,但她最新在IG上宣布,因為肌肉痙攣持續困擾她,她得取消所有北美的演唱會場次。
    2022/01/17 18:38
  • 恐怖!國道120kg輪胎飛來! 砸扁轎車頭妻亡夫傷

    國道3號高雄北上燕巢系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左後輪,重達120公斤的輪胎突然脫落,直接飛越分隔島,砸中對向一輛小客車,而轎車被瞬間近4噸的重量砸中,車頂整個被壓扁,車上的一對夫妻,駕駛座的先生重傷,坐隔壁的妻子當場死亡。
    2022/01/10 18:17
  • 領亡夫存款被「女兒」提告!全嘉莉認罪和解:我沒有女兒

    醫藥記者出身的名嘴全嘉莉,在2019年丈夫陳萬達腦癌逝世後,提領其郵局存款72萬元,被女兒指控涉嫌侵占,全嘉莉否認犯罪,堅稱皆用於醫療跟喪葬費用,絕無私藏。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全嘉莉已有悔意且無前科,並跟女兒以283萬元和解也獲得原諒,改依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緩刑2年。可上訴。不過昨(7)日深夜,全嘉莉透過臉書發聲,「我沒有女兒」,原來提告的「女兒」是陳萬達與前妻所生的小孩。
    2022/01/08 09:52
  • 溫馨!英75歲婦人旅行3500公里 沿途為癌症病院募款

    一名住在英國的75歲婦人在今年9月拿著免費巴士周遊券,開啟了一個人的旅程。她用6個禮拜的時間走了3500多公里,並沿途為曾照顧亡夫的安寧病房募款,總共募得超過2500英鎊(約台幣9萬元)的善款,婦人的舉動相當感動人心。
    2021/12/07 14:13
  • 有洋蔥!她狂收陌生電話語音訊息 心碎真相曝光秒淚崩

    現代人危機意識高漲,見到未知電話號碼大多選擇拒接,然而有名外國女子維納斯(Venus)一年來狂收到陌生電話的語音留言,原以為是怪人騷擾,正打算將其封鎖時,才發現是一名老婦人因太過思念亡夫才瘋傳訊息,得知真相後的女子,也因感動而激動到落淚。
    2021/11/11 05:39
  • 男遭行刑式槍殺 妻崩潰求託夢:怎捨得丟下我和女兒

    宜蘭一名羅姓男子因債務糾紛,昨(19)日凌晨2時許,遭行刑式槍殺,當場太陽穴、鎖骨中彈身亡,羅妻得知消息後,悲痛萬分,在社群網站發文對亡夫喊「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我真的好難過,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我愛你,我睡覺要回來找我跟我說話好嗎?」
    2021/10/20 12:49
  • 尪託夢舉「黃色護照」出遊 妻見紙紮車牌驚:真有那世界

    有位人妻至社群發文,表示幫亡夫舉辦「對年」法事時,燒給丈夫金銀財寶、紙紮汽車等物品,過沒多久好友致電提及夢到丈夫,丈夫在夢中開車相邀,但因兩人的護照顏色不同不能一起出遊;好友醒後便告知車牌號,原PO發現與燒給亡夫的車牌相似,驚訝直呼「真的有那個世界?」
    2021/08/06 22:27
  • 亡夫遭批「拉腳」害7歲童溺斃 妻首現身:不接受指控

    台中市一名男童在母親節與家人一同前往頭汴坑溪邊烤肉,豈料當時一名男子游泳不慎溺水,男童因上前觀看後也落水滅頂,最後雙雙身亡,對此男童父親指控是溺斃男子拉扯兒子的腳,才會害他意外送命,不排除提告,對此遭指控的溺斃男子妻子今(10)日現身,回應「不接受這樣指控」。
    2021/05/10 11:48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菲立普親王喪禮  英女王獨坐送亡夫

    英國王室為菲立普親王舉行喪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儀式中獨坐為亡夫送行,威廉與哈利王子進場雖未並肩同行,但喪禮結束後,威廉夫婦和哈利一起離開,邊走邊交談。
    2021/04/18 05:15
  • 台南安平追砍命案 凶車駕駛找律師投案

    台南安平停車場16日發生一起追砍命案,嫌犯之一的曾姓男子今天(2/23)在律師陪同下投案,他供稱當時負責開車,不過拒絕夜間偵訊,目前10名涉案者中,仍有三名嫌犯在逃,死者妻子每天在臉書PO文,回憶亡夫,令人鼻酸。
    2021/02/23 23:32
  • 高市三民市場3人沼氣中毒 妻亡夫昏迷小姨子脫險

    高雄市三民市場內今天上午一對從事工程包商的夫妻及其小姨子進行下水道清污時,疑因撿東西3人相繼沼氣中毒,小姨子被救出送醫後無大礙,包商的妻子送醫後不治,包商仍昏迷。
    2021/01/29 14:21
  • 由悲轉怒!陷尪逝世傷痛 陸婦求醫驚覺「染性病」

    思念亡夫抑鬱成疾?大陸一名風流帥氣人夫意外車禍過世,妻子難以走出失去悲痛,整天鬱鬱寡歡,半年間持續出現胸口悶痛、喘不上氣等症狀,沒想到檢查後竟是感染「梅毒」,深受打擊的她不敢置信,喪夫之痛瞬間瓦解。
    2021/01/28 13:31
  • 尪過世5年竟收「詭異包裹」妻打開驚3磚頭 揭荒唐秘密

    夢再次碎裂!中國大陸一名妻子收到一個詭異包裹,而且收件人還是過世已經5年的丈夫,她欣喜打開一看裡面竟裝有重達8公斤的3塊磚頭,迷茫地她聯繫快遞公司並循線追查,才發現背後的荒唐內幕。
    2020/12/12 16:29
  • 帶亡夫遺願念高中 55歲嬤考到前5名感動2萬網友

    桃園市一名55歲的「少年嬤」陳素玲,最近在臉書分享,33年的老伴在2年前癌症病逝,當時她辭掉工作,帶著先生的人形立牌環島旅行,沿途受到許多民眾的鼓勵。陳素玲只有國中學歷,之後回到學校繼續念書,誓言要拿到高中文憑。剛完成高三第一次月考的她,最近成績出爐,她笑稱自己「老屁孩考試第5名」,勵志的故事感動許多人。
    2020/10/29 16:58
  • 逝6年亡夫傳訊「今早去哪」 妻知真相淚:再也收不到

    滿滿洋蔥!一名母親一早手機傳來震動,打開竟發現傳訊者是已經6年沒有對話的亡夫,LINE上面僅短短一句「你今天早上去哪呢?」讓她瞬間淚崩,因為丈夫終於回來看她與兒子了。事後得知真相的她難免失落,但還是謝謝兒子的溫馨舉動,欣慰孩子長大了。
    2020/09/20 12:00
  • 想替亡夫撿骨…嬤賣鳳梨3年苦存14萬 藏床墊遭竊急哭

    雲林古坑一名75歲的阿嬤,為了替過世的丈夫撿骨入塔,3年來省吃儉用、努力賣鳳梨賺錢,再加上孩子們過年時給她的紅包,好不容易存了14萬元,沒想到本月12日卻遭一名男子潛入住家將這筆錢偷走,讓阿嬤急得都哭了出來,急忙報警請求協助,希望這能將多年的血汗錢找回來。
    2020/08/18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