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亡夫 結果共161筆

  • 戶口名簿有誤 竟要切結亡夫無外遇

    台北一名李姓老婦人,因為丈夫過世要辦理繼承,但戶政人員發現戶口名簿上,沒有三女還重複登記兩個伍女,竟然就當場質問婦人,是不是丈夫在外面偷生?要求她切結死者沒有私生子,還說王永慶就曾發生私生子疑雲。讓老婦人感覺被輕視污辱,氣到好幾天睡不著。
    2010/07/30 12:14
  • 「雪婆婆」憶亡夫! 日本赴台28年不變

    有一位90歲的日本雪婆婆,來台造訪竹田國小十幾次,因為她的先生在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派到台灣來,卻不幸病逝在竹田國小,也就是當時的野戰部隊軍醫院,而雪婆婆28年前才證實夫婿客死異鄉,從此後,她每2年都遠從日本來台憶亡夫,竹田反而成了她的第二故鄉。
    2010/06/22 14:47
  • 追思葉茂竹 牧師妻回憶錄悼亡夫

    國道三號釀成悲劇,罹難者家屬收拾起傷痛,上午葉茂竹的太太、女兒,在教友的陪伴下,舉辦了追思告別,葉茂竹太太在這幾天,寫下給先生的回憶錄,回憶錄寫到兩人相處點滴,葉太太說葉茂竹很會彈吉他,剛認識的時候,葉茂竹就常彈吉他名曲「愛的羅曼史」獻寶。想起腦海裡的種種片段,好像葉茂竹不曾離開過。
    2010/05/02 13:00
  • 「回憶錄悼亡夫」 葉茂竹妻釋悲痛

    國道三號走山釀成悲劇,罹難者家屬收拾起傷痛,其中一位罹難者家屬,葉茂竹太太,在這幾天,寫下給先生的回憶錄,回憶錄寫到兩人相處點滴;葉太太說,葉茂竹很會彈吉他,剛認識的時候,葉茂竹就常彈吉他名曲「愛的羅曼史」獻寶,想起腦海裡的種種片段,好像葉茂竹不曾離開過。
    2010/05/02 07:35
  • 〈快訊〉葉茂竹遇難 夫人哀痛「給亡夫信」

    今天上午將近7點,證實駕駛藍色豐田汽車的葉茂竹,已經不幸罹難,葉太太來到現場認屍,哀痛欲絕,也準備了一封信要給丈夫,希望葉茂竹安心的走,要大家不要忘記他的好。
    2010/04/28 08:13
  • 與亡夫共同回憶 婦花數萬醫鴨

    3萬7的醫藥費,對一般家庭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過屏東縣有一位林姓婦人,花3萬7竟然只為了醫治2隻受傷的鴨子;由於鴨子是她跟先生退休後一起養的,不久前先生罹患癌症往生後,這些鴨子就成了他們之間共同的回憶,並且陪她走過療傷之路,因此日前2隻鴨子被狗咬傷後,她就決定要像親人一樣,要好好治療牠們。
    2010/04/26 14:49
  • 亡夫容貌刺手臂 女忍痛盼長相左右

    新潮流行的刺青展,竟然也有感人的故事發生!原來一位超過60歲的莊陳枝女女士,因為太過思念5年前去世的丈夫,竟然決定把丈夫的模樣刺在自己手臂,雖然過程很痛,但是看到栩栩如生的畫作完成,她感動地說,兩個人終於又可以在一起了。
    2010/03/13 13:28
  • 〈獨家〉連勝廖風德逝 藍連敗妻攜報憶亡夫

    前國民黨秘書長廖風德過世1年,過去在國民黨組發會主委任內,廖風德為國民黨創下選舉八連勝的紀錄,在他過世後,國民黨選戰卻接連失利,廖風德的遺孀郭芳美曾經難過到拿報紙,到廖風德發生意外的地點,向廖風德傾訴,就怕睹物思人,廖風德的原著小說隔壁親家搬上舞台,郭芳美也選擇缺席。
    2010/01/30 20:45
  • 〈獨家〉「想要跟你飛」 鳳飛飛MV落淚思亡夫

    睽違2年多,帽子歌后鳳飛飛,再度來到TVBS接受專訪,這也是鳳飛飛在喪夫後,首度接受上電視台錄影;提到她最新錄製的MV,鳳飛飛說過程中曾經錄到崩潰痛哭,無法自己。
    2010/01/07 19:32
  • 口角!夫持鐵器槌妻頭 妻亡夫自殘

    台中縣一位72歲老先生,發狠打死結婚40多年的妻子!原來老老妻前一晚吵架,先生一時氣憤,拿鐵鍬往妻子頭上砸,事後他喝酒壯膽,拿刀自殘不成,才決定報案;鄰居驚訝地說,老夫妻感情好到令人羨慕,還常常結伴旅遊,不了解先生為什麼動手。
    2009/11/18 09:24
  • 〈快訊〉喪夫後首露面 鳳飛飛回台開唱

    走出喪夫之痛,藝人鳳飛飛重新回到台灣,籌備年底的演唱會。講到亡夫時,鳳飛飛表示無時無刻都在哭,連吃飯淚都滴在碗裡,再一起吞下去,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未來的路還是要靠自己。
    2009/10/19 14:59
  • 張花冠怒二房文宣 藍推託:對號入座

    年底嘉義縣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現任立委張花冠參選,不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卻在報紙上刊登廣告,暗諷張花冠是「二房勝出」,這讓張花冠非常氣憤,今天她到亡夫曾振農的墳前焚燒廣告,痛批國民黨抹黑,嘉義縣長陳明文也決定對國民黨提告,不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卻理直氣壯地說,他又沒指名,這些人是「對號入座」。
    2009/07/31 10:22
  • 911遺孀搭機 亡夫冥誕前夕罹難

    美國大陸航空班機在水牛城失事墜毀,多少人的家庭隨之破碎,50名罹難者之中,更有一位是911罹難者家屬,她的先生7年前葬身在紐約世貿南塔,這次她搭上死亡班機而送命,讓人不勝唏噓。
    2009/02/14 18:17
  • 911事件喪夫 遺孀搭上死亡班機

    美國今天又發生一起空難意外,一架美國大陸航空的客機,從紐約飛往水牛城,不料在降落前5分鐘,突然以幾近垂直的方式,筆直撞進民宅,隨後爆炸起火。晚上最新更新數據,機上證實有49人全數罹難,民宅內也有1人喪生,死亡人數總共50人,罹難乘客當中,包括1名911攻擊中喪夫的遺孀,她為了參加亡夫的冥誕專程返鄉,沒想到搭上死亡班機。
    2009/02/13 19:34
  • 老婦遭竊 夢到亡夫指引逮到竊賊

    嘉義市一件失竊案偵破,頗令人稱奇。有一名婦人把30萬現金和金飾藏在衣櫃裡,卻被偷了,報警之外,她還擲筊請示亡夫,當天晚上她說夢到亡夫指示失物地點,果真找回空的皮包,而警方依此線索調到路口監視器,逮到竊賊。
    2008/12/08 12:36
  • 「我只為他服務」 李寶珠淚悼亡夫

    王永慶驟逝,三娘李寶珠每每現身,總是落淚不止,外界甚少知道,他們倆是在應酬場合上認識的,而且當時李寶珠還把積蓄,全送給了當時急需資金的王永慶,如今少了老伴的李寶珠,也首度對外界透露「因為王永慶一生為社會服務,而她一生只為她丈夫服務,是有福氣的事,雖然王永慶走了,她會不捨但不害怕,因為這就像旅行一樣,有來有去」,內心世界早有了平靜的勇氣。
    2008/10/19 12:06
  • 弔亡夫 王永慶三房妻子現身靈堂

    經營之神王永慶辭世,也讓他生命中的3個女人,陸續現身靈堂。其中大房郭月蘭最為神秘,因為沒有子嗣,幾乎一輩子獨居,得靠護理人員用輪椅推她進靈堂。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二房楊嬌,悼念亡夫同樣低調,至於三房李寶珠,她不只是王永慶的人生伴侶,更是事業上的重要夥伴,一早她依舊哀痛逾恆,幾乎是嚎啕大哭,一路哭進入靈堂。掩不住哀戚,王雪紅在父親王永慶靈柩回台第二天,緊急結束大陸出差行程,回台奔喪。
    2008/10/18 18:18
  • 陸妻嫁來台2天 離奇死亡夫伴屍

    一名大陸新娘嫁到台灣才2天,竟然離奇死亡,丈夫供稱嚇到不敢報警,還陪伴屍體好幾天,直到家人發現才報警,警方調查,死者丈夫本身是吸毒人口,大陸妻子也疑似施打毒品過量死亡,但丈夫對於妻子身上的傷,卻解釋不清,警方已經把丈夫列為嫌疑犯。
    2008/03/08 12:56
  • 為圓亡夫夢 婦折紙盒捐救護車

    在基隆從事家庭紙盒加工的沈姓婦人,為了完成亡夫捐救護車的遺願,1年多來靠著辛苦折紙盒的微薄收入,省吃儉用存了70萬,再賣掉2台車,湊足140萬,終於在丈夫過世週年之前,捐出一輛設備完整的救護車。
    2008/01/15 12:28
  • 美聲殞落/帕華洛帝遺體返鄉 上萬樂迷哀悼

    帕華洛帝辭世的消息,震驚全球樂迷,在他的故鄉莫狄那,大批民眾湧入教堂瞻仰遺容,帕華洛帝的兩任妻子,也一前一後趕抵教堂悼念亡夫,使得原本寧靜的小鎮,瀰漫著悲傷氣息。
    2007/09/08 13:13
  • 紅姑喪夫/鍾楚紅低調憶亡夫 開口感謝大家

    在昨天的喪禮之後,鍾楚紅今天在亡夫朱家鼎的母校「華仁書院」教堂舉辦了一場同樣低調的追思彌撒,包括周潤發夫妻、林青霞、徐克等人,都一身素黑參加告別式;面對外界的諸多關心,鍾楚紅今天也終於打破沈默,開口向媒體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2007/09/01 19:14
  • 賣屋夢亡夫 老婦夜訪老家燒冥紙

    台中縣一名婦人說她常常夢見死去的丈夫,責怪她把房子賣了,所以經常三更半夜回老家燒香,祭拜丈夫,還隨地燒冥紙、貼符咒,讓新屋主不堪其擾。
    2006/01/13 13:06
  • 靈域對話觀落陰 台灣民俗全球播映

    「國家地理頻道」特別以台灣本土在地的觀點,製作一系列「綻放真台灣」的節目。其中一集探索台灣民俗觀落陰,片中紀錄一位思念亡夫的妻子,尋找亡夫靈魂的過程,導演拍攝時,都感動到一邊掉淚。
    2005/12/09 18:40
  • 難忍喪夫痛 李幸育要生下孩子

    殉職連長孫吉祥移靈回台東卑南老家,暫時安置在和母親相同的塔位,未來再入祀忠烈祠,未婚妻李幸育也送最後一程,抱著孫吉祥的外套和亡夫說話,希望保佑她,順利生下孩子。
    2005/09/16 19:46
  • 替亡夫取精未果 孫妻下跪昏厥

    為了替丈夫留後,這位連長的妻子李幸育昨天晚間連夜找婦產科醫師幫忙,希望能夠緊急人工取出丈夫的精子,但受限於法令,讓醫師很為難,眼看替丈夫留後幾乎沒有機會,李幸玉當場下跪痛哭,甚至一度昏倒。
    2005/09/0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