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角!夫持鐵器槌妻頭 妻亡夫自殘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林志恆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1/18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位72歲老先生,發狠打死結婚40多年的妻子!原來老老妻前一晚吵架,先生一時氣憤,拿鐵鍬往妻子頭上砸,事後他喝酒壯膽,拿刀自殘不成,才決定報案;鄰居驚訝地說,老夫妻感情好到令人羨慕,還常常結伴旅遊,不了解先生為什麼動手。

蘇江河身材高瘦,因為白內障視力不好,出門旅遊喜歡走在後頭,太太林鑾英怕他跌倒,總是默默地跟在旁邊。

這對鄰居眼中的恩愛夫妻,上星期才到深坑旅遊,鄰居想不到,相隔沒幾天,先生竟然打死太太。醫護人員:「不好意思。」

蘇江河包著紗布,用手遮臉,躺在病床上準備進開刀房,早上8點20分,救護車先載他到醫院,太太林鑾英之後也被送到急診室,但已經四肢僵硬、明顯死亡。醫師:「(致命傷)應該是在頭部,頭部有一個滿深,12公分左右,頭骨也有破裂的撕裂傷。」

大甲派出所所長吳江松:「打太太打完之後,他自己也有自殘,身上也有多處傷痕。」

警方調查,蘇江河前一晚和太太吵架,一時氣憤,隨手拿起鐵鍬打人,事後他走回房間喝酒,再到浴室拿刀自殘,早上發現自己沒死,報警自首。老夫妻鄰居:「都沒聽到聲音啊,如果一般吵架應該會有聲音,可是都沒聽到。」

老夫妻鄰居:「夫妻倆很好、很風趣,沒有看過他們(吵架),我們都很羨慕。」

蘇江河身上一共7處刀傷,住院觀察,沒有生命危險,一對兒女趕回家處理,低調不願多談;老夫妻結婚40多年,攜手半輩子,結果卻是先生親手殺死太太,鄰居、親友都相當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55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