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亡夫共同回憶 婦花數萬醫鴨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萬7的醫藥費,對一般家庭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不過屏東縣有一位林姓婦人,花3萬7竟然只為了醫治2隻受傷的鴨子;由於鴨子是她跟先生退休後一起養的,不久前先生罹患癌症往生後,這些鴨子就成了他們之間共同的回憶,並且陪她走過療傷之路,因此日前2隻鴨子被狗咬傷後,她就決定要像親人一樣,要好好治療牠們。

林姓婦人:「王子來,哥哥來看你了。」

林媽媽熱情呼喚的,就是這2隻像親人一樣的鴨子,王子跟小薇。林姓婦人:「(翅膀)傷口這個比較深,住院住了1個月。」

為了治療翅膀,林媽媽在王子身上花了2萬多元醫療費,另外一隻走路仍有點不適應的小薇,腿部也曾經骨折打上鋼釘,牠們都是被這隻家裡的黑狗襲擊,才會同時受傷,住院加上治療,共花了林媽媽3萬7千元,才終於康復回家。林姓婦人:「能夠救活牠們就盡量救呀,對生命的尊重。」

除了王子跟小薇,林媽媽的院子裡,還養了10幾隻的雞、鴨、鵝,每一隻都有牠們自己的名字,去年她跟先生退休後,買下這塊地,原本想要享受悠閒的田園生活,沒想到先生發現罹患癌症,不到半年就離開了,這群動物,從此成了她跟先生共同的回憶,陪她走過療傷止痛的日子。

林姓婦人:「當初買下這塊地的時候,他(先生)就告訴我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如今動物跟她的感情,早就昇華像親人一樣,只要生病受傷,林媽媽覺得自己有義務,要好好照顧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鴨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584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