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5:19
王瞳接獲艾成死訊,來不及脫掉戲服的紅鞋和紅口罩就急折返。(圖/TVBS、翻攝自王瞳IG)
王瞳接獲艾成死訊,來不及脫掉戲服的紅鞋和紅口罩就急折返。(圖/TVBS、翻攝自王瞳IG)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生前曾對友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艾成失序驚悚畫面曝

 
 
王瞳和艾成原訂年底回馬來西亞補辦結婚手續。(圖/TVBS)

王瞳和艾成交往十年,儘管中間歷經感情風波,兩人仍於2020年7月登記結婚,在教友見證下互訂終生,她說自己在這次的低潮中重新看待了和艾成的感情,「清楚看見真正的愛,是什麼模樣!」
 
王瞳步出相驗室。(圖/許方正攝)

昨一早王瞳獨自開車到宜蘭拍戲,接獲艾成墜樓身亡的噩耗時,她人卡在雪隧中,為了趕赴蘆洲分局,她甚至來不及換掉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口罩。後來到了板橋殯儀館,工作人員準備黑色口罩和白鞋給她這才換掉。王瞳從相驗室出來時哭到虛脫,被身旁的工作人員攙扶著。

 
更多新聞:震驚艾成身亡!韓國瑜曝「兩人淵源」痛悼:願你安詳快樂
 
先前因遇疫情阻礙,艾成和王瞳原訂今年底回馬來西亞補辦結婚手續,同時見男方父母,怎料如今發生憾事,經紀公司已緊急通知艾成父母趕到台灣治喪。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瞳#卡在雪隧#艾成墜樓#墜樓身亡#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戲服#雪隧#艾成中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55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