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于冠華 結果共69筆

  • 于冠華偷腥曝光 方文琳:我會堅強

    于冠華的外遇事件東窗事發,難過傷心的方文琳低調迴避媒體的採訪,只僅僅在部落格網站上留下「我會堅強」4個字,對未來還是茫然,只透過經紀人表示不排除離婚的可能,往後希望靠自己努力拍戲賺錢,讓2個寶貝女兒能夠好好長大。
    2006/05/10 12:01
  • 〈獨家〉于冠華出軌曝光 楊烈:怎麼可能!

    當年和方文琳在戲劇「流氓教授」扮演夫妻的金曲歌王楊烈,得知于冠華偷腥,十分驚訝,也非常心疼方文琳。他還說,當初時報周刊錯誤報導,方文琳一直對他說沒事,還反問他「難道你不相信我的條件嗎?」沒想到偷腥事件真的爆發,楊烈直說「怎麼會這樣」?
    2006/05/10 11:26
  • 「我會出國請長假」 于冠華11字表心情

    于冠華和方文琳消失一整天,但是于冠華曾經在半夜傳簡訊給朋友,說「他會出國要請長假」。
    2006/05/10 00:03
  • 〈獨家〉明星夫妻的代價! 貌合神離暗傷悲

    于冠華又被拍到偷腥,方文琳的好朋友「馬妞」,在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震驚,痛罵于冠華的行徑,讓好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因為心疼方文琳,曾經遭遇婚變的馬妞,說著說著,眼眶不禁泛紅。
    2006/05/09 19:16
  • 糗了!于冠華攜女上賓館 偷腥被拍

    藝人于冠華上次遭時報週刊誤認有婚外情上賓館,時隔才幾個月,于冠華這次真的「偷腥」!上個月底被平面報紙目擊,開車載一名年輕女子到板橋汽車旅館,兩人停留1個半小時後離去。
    2006/05/09 18:15
  • 得知于冠華偷腥 方文琳淚灑攝影棚

    結婚10年的方文琳和于冠華,去年年底爆發的外遇烏龍事件,方文琳還站出來力挺先生,兩人一起出面澄清,沒想到事隔5個多月,烏龍竟成事實!目前于冠華不和外界連絡,方文琳上午繼續拍戲,下午請假,劇組人員說,看到方文琳眼眶紅,心情大受影響。
    2006/05/09 18:00
  • 于冠華偷情對象 李女年約30賣飾品

    于冠華偷腥被拍到,婚外情的對象大約30多歲,姓李,投資的飾品攤據說就在微風廣場。但她今天沒有現身,甚至連其他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她是誰!不過,這名女子說兩人是朋友介紹,認識好幾個月。李姓女子還說,很怕親友知道,擔心以後難做人。
    2006/05/09 13:17
  • 于冠華偷腥被拍 方文琳:好丟臉

    藝人于冠華這次真的「偷腥」!上個月底被平面報紙目擊,開車載一名年輕女子到板橋汽車旅館,停留超過1個半小時;今天一整個上午于冠華和方文琳把手機關掉,但是昨天方文琳看到照片,淚灑拍片現場,還說不會原諒于冠華。
    2006/05/09 13:15
  • 結婚10年 于冠華唱情歌送方文琳

    藝人于冠華和方文琳今天結婚10週年,針對時報週刊誤指于冠華帶妹妹上賓館,方文琳說,她早就確定那個人不是自己丈夫,兩個人相約在台中吃晚餐,于冠華還獻唱訂情歌。
    2006/03/23 23:27
  • 〈獨家〉時周超級烏龍! TVBS還原過程

    對於這一起烏龍事件,時報周刊已經向于冠華致歉,但仍然強調記者跟拍的絕對是于冠華,沒跟錯人,TVBS也重回當初拍攝的地點,還原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06/03/23 18:17
  • 「偷情」事件終獲清白 于冠華、方文琳開心慶祝

    今天是藝人于冠華和方文琳結婚10週年的紀念日,日前被時報周刊報導劈腿事件,也在今天真相大白,原來是男主角是幫派分子,于冠華哭笑不得,因為他真的很擔心錯誤的報導會影響自己的小孩。
    2006/03/23 15:20
  • 時報大烏龍 于冠華:水準真差

    去年12月,「時報週刊」報導,藝人于冠華帶妹妹進出飯店,結果是場大烏龍。時報週刊在昨天向于冠華道歉,至於2千萬的名譽賠償,于冠華說,要看週刊有沒有誠意。
    2006/03/23 12:07
  • 搞錯人了!于冠華摟女外遇是烏龍

    日前時報週刊曾刊登藝人于冠華疑似外遇的照片,引發于冠華強烈反彈,表示拍錯了人,今天一名自稱是照片本尊的男子,因為殺人而向警方投案,他間接證實媒體真的搞錯了,還開玩笑說,他可以幫于冠華接通告。
    2006/03/23 12:06
  • 藝人又闖禍!于冠華無照駕駛被抓

    凌晨12點多,藝人于冠華在一家PUB店駐唱結束後,開車準備離開,剛好被警察攔下酒測,由於于冠華先前就因為酒駕已經被吊銷執照,等於是無照駕駛,車子馬上被吊走,于冠華相當不高興,也不願意配合做酒測。
    2006/01/25 07:30
  • 「不浪尤幹」告別式 齊秦食言缺席

    跨年夜北京意外墜台死亡的原住民樂手不浪尤幹,今天舉行告別式,他在生前的好友于冠華、余天等人都到了現場,但是被認為最該來的人卻缺席了。那就是齊秦,因為不浪正是因為在齊秦的演唱會中演出發生意外而身亡的。
    2006/01/17 12:22
  • 〈娛樂情報站〉江蕙新專輯 請來周杰倫跨刀

    台語天后江蕙即將推出新專輯,這一回的音樂錄影帶「愛作夢的魚」,不但請來方文琳、于冠華夫婦檔拍攝,主打歌更是請到小天王周杰倫的跨刀。
    2005/12/26 21:22
  • 偷情照 于冠華怒告週刊求償兩千萬

    這期的時報週刊報導,藝人于冠華曾帶一名女子進出飯店。于冠華下午偕同妻子方文琳召開記者會,于冠華說,照片裡的人不是他,說到方文琳的辛苦,還一度哽咽落淚。于冠華表示,他將控告週刊總編輯及4名記者,並求償新台幣兩千萬。
    2005/12/04 15:13
  • 于冠華偕女入飯店 方文琳:不相信

    今年才在金鐘獎封后的方文琳,在演藝事業備受肯定之際,老公于冠華卻被拍到和年輕女子上飯店的照片。其實這已經不是于冠華第一次傳出花邊新聞,不過方文琳選擇相信老公,認為于冠華不會偷腥,于冠華也一再表明照片裡的男子真的不是他。
    2005/12/02 12:13
  • 馬英九朱立倫林政則 同台唱民歌

    第二屆校園金曲獎的頒獎演唱會下午在桃園中壢登場,台北市長馬英九、桃園縣長朱立倫以及新竹市長林政則三人,都到場頒獎,還特別合唱一首民歌,不過頻頻走音,讓現場笑聲連連。 馬立強組合,這次少了台中市長胡志強,不過加入了新竹市長林正則,被主持人戲稱為閃亮三兄弟,三個人唱著民歌,今山古道,只看到馬英九唱的起勁,而林政則,則是頻頻看小抄,朱立倫倒是一直跟不上節拍。 好不容易整首歌唱完,有人頻頻走音,不過負責伴唱的歌手于冠華,倒是說,這是美妙的走音三重奏,三位縣市首長,這次為了第二屆校園金曲獎,齊聚在桃園中壢,對於傳統民歌三個人都有不同的回憶,不過也藉此希望能帶動校園民歌的風氣。
    2003/07/1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