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明星夫妻的代價! 貌合神離暗傷悲

記者 翟翾 / 攝影 賴思豪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5/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于冠華又被拍到偷腥,方文琳的好朋友「馬妞」,在得知消息後感到相當震驚,痛罵于冠華的行徑,讓好朋友們都看不下去了,因為心疼方文琳,曾經遭遇婚變的馬妞,說著說著,眼眶不禁泛紅。

藝人馬維欣:「如果說女人為了維持婚姻,真的要這麼委屈嗎?」

講的相當氣憤,得知好朋友方文琳又被辜負,馬妞提到于冠華,一肚子火。馬維欣:「名人的妻子,尤其兩個人都是公眾人物,尤其對方又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累犯的時候,其實壓力一定很大,我們看到絕對是心疼方文琳,因為我覺得每次老公做錯事,永遠是老婆要跟他手牽手,我就做不到!」

話說的很重,也曾失婚的馬妞,過來人經驗多少有些類似,曾有週刊報導過前夫馮光榮上酒店偷腥,知道自己無法承受,當時她選擇去不相信。馬維欣:「他跟我說沒有,所以我那時候就槍口一致對外嘛,因為他說沒有,所以我也相信說他沒有。」

覺得方文琳太傻,馬妞說當然也不諒解第三者的行徑,直說外遇是婚姻最大的殺手,馬妞認為方文琳不能再姑息累犯,繼續下去。馬維欣:「要是新聞已經紕漏,她(方文琳)還是堅持說,她(方文琳)要保留這家庭的話,我們都換個角度說,尊重選擇,但是如果換個角度,他願意接受我們的建議的話,我到覺得說,放手吧!」

拿著手機講話,卻不是撥給方文琳,馬妞說要讓方文琳先靜一靜,因為好朋友都會站她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冠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483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