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二房東 結果共126筆

  • 不滿口氣差! 23歲看屋男客發狂砍死二房東

    台中發生不可思議殺人案,帶看套房,竟然引來殺身之禍。台中太平區一所大學附近套房,一名23歲施姓肄業男大學生,約53歲女房東看套房,沒想到疑似女房東的口氣差,兩人口角,他竟然拿出隨身帶著的藍波刀,連砍女房東超過5刀,殺人後,嫌犯穿著血衣回到租屋處,半天內被警方逮捕。
    2017/08/03 12:31
  • 只因口角 23歲待業男亂刀砍死二房東

    帶人看房怎麼惹來殺身之禍,亂刀砍人的嫌犯,23歲待業中,落網時供稱是想換租屋環境,不過我們記者找到了嫌犯房東,原來他積欠了半年的房租,被要求搬走,才找上死者看屋,而自稱喜歡刀械所以隨身攜帶著,但竟然只因為口角爭執就萌生殺意。
    2017/08/03 12:07
  • 快訊/台中租屋吵架 23歲房客殺死53歲二房東

    台中勤益科大附近出租雅房,發生凶殺案,一名53歲婦人疑似二房東,跟出租房客發生爭執,慘遭23歲房客拿刀殺死,稍後提供您現場消息。
    2017/08/03 09:09
  • 從浪漫文化人到商人 吳清友辛苦打造誠品王國

    為了堅持文化的理想,誠品書局可以連虧15年,為了求生存,誠品轉型為二房東,用誠品書局的文化招牌低價承租大樓再高價轉租出去,賺取豐碩利潤,吳清友的誠品王國也因此奠基。
    2017/07/19 04:55
  • 他抽中青年宅卻「抬價」秒轉租 網友轟:取消資格

    現今社會物價飛漲唯獨薪水不漲,不少人辛苦工作卻苦嘗低薪,更不敢妄想成家、買房,而先前新北市政府蓋了青年、公民住宅,用低於市價許多的價格租給弱勢家庭,由於數量有限還須抽籤,然而日前卻有民眾踢爆,有人竟在幸運中籤後,馬上高價出租,轉手當起「二房東」!
    2017/05/11 16:46
  • 假借地主名義漲價 攤販戳破二房東謊言

    受害的瑞豐夜市攤販說,這名二房東打著地主要收權利金,藉機加收200萬權利金,就能永久使用攤子,但攤販實際找上了地主,地主卻說根本沒有這一回事,而且契約只剩下3年,地主20坪的土地每個月只收2萬8的租金,二房東轉租一個攤位就收2萬2,一共租給9攤位賺取暴利,攤商反控這名二房東假借名義亂漲價。
    2017/03/21 12:24
  • 瑞豐夜市傳暴力!二房東恐嚇打人、鎖攤架

    高雄市知名的瑞豐夜市爆發暴力事件,有攤商指控,承租土地轉租的業者,強行對攤商收取將近200萬的權利金,攤商認為每個月已經繳交租金了,突然索取權利金不合理,因此拒絕,沒想到這位二房東找來手下,將攤架全部用鐵皮包起來上鎖,甚至恐嚇攤販準備好棺材,在清行拆除攤架時,兩名攤販因此被打傷,決定對二房東提告。
    2017/03/21 12:19
  • 回應光華商場館休爭議 自治會:承擔高租金是自己的選擇

    光華商場付出高額租金的店家,無法接受光華商場過年館休5天,畢竟此事對於他們的影響程度遠超過直接跟政府承租店鋪的安置戶,只好拉起白布條抗議。面對店家的抗議,台北市市場處負責光華商場的黃管理員說:「光華商場每年都有不希望過年公休的抗議聲音,只是今年反對放假的店家反應比較激烈。依照往年光華商場的問卷調查,想要休店的人數比例大都在3:1上下,我們也是尊重2個自治會的決定,並希望他們內部能夠多做溝通,減少爭議。」
    2017/01/20 21:51
  • 光華商場暴利轉租 店家付租金卻不得營業

    每逢農曆春節,多數台灣傳統市場都選擇休業,把握與家人團聚的機會,然而台北市新舊店家共存的光華商場,正為休市與否展開一場抗爭,部分店家紛紛在門口懸掛布條向光華商場發展委員會抗議,赤裸裸的行徑無異將暗通款曲的「轉租」問題攤了出來。
    2017/01/20 21:49
  • 柯市府懶房東? 上引水產修繕拖一年

    專賣海鮮的上引水產是許多國外觀光客來台必去景點,只是販賣美食的地方卻因為樓上的冷凝水效應,讓天花板的防火如岩棉出現剝落,就怕壞了商譽,上引水產求助房東北市府希望幫忙修繕,不過疑似因修繕金額近百萬元,讓大房東北市府和二房東台北魚市互推皮球,拖了一年還沒下文!
    2016/10/01 18:21
  • 颱風鐵片插別人屋頂 違建屋主認賠吊走

    當初梅姬颱風,台中中區民族路王姓先生的家,遭到隔壁大樓頂樓加蓋的鐵皮浪板砸中,1日終於請吊車來幫忙清除,原本不知道找誰賠,後來找到大樓的一位詹姓二房東,願意全額賠償,但這戶頂樓加蓋的違建,民國100年前就蓋了,所以市府不會主動拆除,以後會不會再發生危險,附近住戶也只能自求多福。
    2016/10/01 12:59
  • 轉租賺價差? 房東、房客互批對方有錯

    持續追蹤,發現這名張姓二房東1年前向陳姓屋主租房,房東指控最近2個月房客開始積欠房租又聯絡不上人,屋主才上門察看沒想到房子已經被轉租,對於房東指控,這名二房客反駁他沒有欠租,還批評房東提供的租約不實,雙方各說各話。
    2016/08/10 19:09
  • 房東認賠?政府擬當「二房東」 8折租弱勢

    只租不賣的住宅計畫,又有新構想,內政部想在明年推動六都市府「當二房東」,分別跟民間承租1千戶房屋,用8折的價格租給弱勢民眾,而答應配合的房東,在簽約的3年內,政府將補助修繕費,代保最高50萬保額的兇宅險,租金所得也能減免,但實際估算,房東必然虧損,而且還得承擔凶宅房價崩跌的風險。
    2016/08/01 18:43
  • 獨家/搶喜憨兒生意? 市府禮品店加碼賣咖啡

    台北市政府禮品店日前關門重新修建,12月7日重新開張,除了禮品部新增了文創咖啡館,卻引來質疑業者以「禮品店名義」承租卻加碼「加盟」賣連鎖咖啡,一張合約進行兩門生意,每個月租金不到3萬元,儼然自成二房東,對此業者澄清一切都照合約走。
    2015/12/29 18:42
  • 獨家/機場超商當二房東 私租「擺桌」賣預付卡

    每年入境桃園機場的旅客就有1000萬人之多,有人就有錢潮,有通訊業者看上一年兩億多的這塊大餅,私自跟機場的超商承租一張桌子,甚至穿起超商制服對外國旅客賣起預付卡來,超商成了二房東,只是這樣私租行為已經違反規定。
    2015/10/23 15:59
  • 車停白線內卻被移 攤商:白線內都我租的

    民眾投訴停車在豐原廟東周邊商圈的白線內,但逛完街卻發現機車被移到馬路中間,不捨新車被強行移動,詢問攤商怎麼就不能等車主到場再說,結果攤商竟然回他說我要做生意啊,而且柏油路面是他的承租範圍,讓民眾覺得誇張。而我們詢問,攤商和二房東都不諱言租借的界線到白線,警方則勸導若不改善將以占用道路開罰1200元罰單。
    2015/09/10 17:25
  • 獨家/馬桶湧出大量泡沫! 淹滿廁所房客傻眼

    真的好誇張!新北市中和區一處社區有民眾投訴家裡的馬桶天天倒灌,不停的冒出泡沫,讓承租的房客很頭痛,二房東又一直推託不處理,最後甚至和房客說用棍棒纏著抹布堵住馬桶就好了,讓房客非常生氣!
    2015/08/14 12:45
  • 標租台鐵宿舍、隔17間雅房 二房東翻倍賺

    為了增加營收,台鐵舊宿舍開放給一般民眾標租,現在傳出有人一口氣租了4戶,隔成17間雅房,再轉租出去月入超過10萬元,對此台鐵得知後感到震驚緊急修改契約內容,從7月1日開始,限制同一人不得承租多戶,台鐵宿舍一經查獲將撤銷點交!
    2015/06/27 14:00
  • 1坪月租金41元! 議員批高市府賤價租地

    高雄市小港區和鳳山區交界的上萬坪土地,是教育局的學校預定地,現在卻拿來租給業者做超商、海產店跟釣蝦場,不僅項目不符,現在還被議員踢爆,指控教育局賤價出租土地給業者做二房東,一坪地月租只有41元,業者如果依目前至少4倍的行情價出租的話,一個月就獲利上百萬。
    2015/05/29 18:01
  • 賣衣兼當二房東 服飾店老闆娘揮別地攤

    被砸店的服飾店在當地相當知名,張姓老闆娘10年前在東區擺地攤做生意,因為眼光獨到,賺了錢後開店面,從韓國批貨,除了實體店面也常在網路上自己試穿,很有生意頭腦的她,更一口氣租下8個店面,其中一間自己使用,其他轉租給其他七間店家,當起二房東,賺到的租金也可以攤平自己的租金。
    2015/05/26 18:52
  • 辨別二房東! 承租要求出示謄本、權狀

    租屋糾紛頻傳,甚至曾經有裝潢工人用假名、冒充房東打契約騙取押金的官司。法界人士說,要辨別是不是真正房東,最好方法就是要求對方出示房屋稅籍資料或是房屋權狀,就能確認大房東身分。房客如果擔心退還押金出現糾紛,最好把租賃契約,送到法院公證。必要時,聲請執行處介入
    2015/04/12 18:34
  • 傻眼!二房東失聯 原屋主催房客「速搬家」

    年輕女子上網租雅房,住進去了房門口卻被人貼紙條,說把房子租給妳的人,根本不是房東,請妳搬走,新北市一名陳小姐看中一間將近30坪,2房1廳的房子,她跟帶看的吳先生簽約,租下其中一間雅房,一個月房租4700元,住了2個多月,房門被貼上紙條,一名古先生說自己才是屋主,要房客趕快跟他聯繫,原來,陳小姐遇到的吳先生根本是二房東,擅自分租房子
    2015/04/12 18:29
  • 淡水金店面!統一標下伯朗原址 轉手賺租金

    淡水捷運站一走出就是老街,周邊店面相當搶手,最近因為租約到期,掀起業者角力戰,原本伯朗咖啡,因為店面隸屬捷運局,重新招標後由統一集團得標,比原本伯朗的標金多了一倍,不過統一決定將150坪空間,拆成三等分出租,等於當二房東收租金,不自己經營,也透露出看好淡水捷運商圈金店面。房仲解釋,當地居民和假日觀光客人潮成了錢潮保證,讓捷運周邊店面幾乎沒有空窗期
    2015/03/21 19:25
  • ​〈獨家〉還敢囂張! 女房東涉詐近百房客遭拘捕

    這個月初TVBS率先報導,新北市一名張姓女房東,涉嫌詐欺房客,刑事局依詐欺、恐嚇取財等罪嫌,拘提張姓女房東跟她的男友等4人到案。檢警查出,張姓女房東跟男友,在新北市租了超過40間房子,當二房東出租給學生或上班族,先在網路上PO出美美的照片,吸引房客,再出租劣質的B屋給房客,簽約時,隱匿第2張不平等條約,等房客想搬家違約,發現必須賠償超過10萬,2年內近百人受害,不法獲利近2百萬
    2015/03/18 18:14
  • 批托嬰中心像養雞場! 柯:會影響人格

    扥嬰中心像養雞場?柯文哲新政發表,語出驚人表示機構型的托嬰中心,不只一床一床的擺設像是養雞場,還因為缺少家庭互動,會影響幼兒人格發展,所以未來上任要推動家庭式社區式小規模的托嬰中心,不過這話聽在托嬰中心業者耳裡不以為然,直批家長會把小朋友送來就是看中開放空間,比居家照顧的保母還安全,柯文哲根本是走回頭路!另外柯文哲說要將台北市8萬間空屋,由市府擔任二房東轉租降低房價,也讓部分民眾,很有意見。
    2014/07/09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