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二房東失聯 原屋主催房客「速搬家」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年輕女子上網租雅房,住進去了房門口卻被人貼紙條,說把房子租給妳的人,根本不是房東,請妳搬走,新北市一名陳小姐看中一間將近30坪,2房1廳的房子,她跟帶看的吳先生簽約,租下其中一間雅房,一個月房租4700元,住了2個多月,房門被貼上紙條,一名古先生說自己才是屋主,要房客趕快跟他聯繫,原來,陳小姐遇到的吳先生根本是二房東,擅自分租房子。


跟著屋主腳步登堂入室,蝸牛族找房子,再熟悉不過的流程,2房1廳近30坪,新北市一名陳小姐,看中這間將近30坪的2房1廳,她跟帶看房子的吳先生簽約租雅房,一個月水電房租4700元,住了2個多月,卻碰到意想不到的奇怪狀況。

房客陳小姐:「某次回家發現自己房門口被貼了紙條,說吳先生有事情會離開北部,叫我跟另外一個人聯絡,那個人說他才是真正的房東。」

突然冒出來的紙條,很明顯是另外一名人留下來的,上頭稱呼陳小姐貴房客,說吳先生有事情要離開北部很長一段時間,還附上電話號碼,請房客跟古先生聯絡,陳小姐說,被留紙條她嚇一跳,一個房子怎麼會有2個房東?

屋主古先生:「我好心幫助同事(借他房子住),他又把這個房子做了分租的動作,造成後面房客權益受損,這個我覺得比較誇張。」

答案揭曉,原來,陳小姐遇上的是二房東擅自分租房子,屋主古先生說,去年他把房子借給吳姓同事住,當時有協議好歸還時間,這名吳先生3月開始借住,10月卻擅自找人分租雅房,當起無本二房東。

租約到一半,吳先生疑似因案入獄,留下房客陳小姐,短租3個月,付的房租沒給真正的屋主,2個月押金恐怕也難追討,真正的房東古先生,房子就這樣被占用將近一年,都沒拿到租金,損失超過10幾萬,兩人都受害,最後雙方協議,古先生同意把二房東的租約走完,讓陳小姐住到租約期滿再搬離,結束這起屋主房東搞不清楚的烏龍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租屋#二房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446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