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應光華商場館休爭議 自治會:承擔高租金是自己的選擇


發佈時間:2017/01/2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0 22:01
光華商場發展協會和光華數位新天地(4、5)自治會,自從搬到新大樓後,就常常因為物業管理費用問題,鬧得不可開交。
光華商場發展協會和光華數位新天地(4、5)自治會,自從搬到新大樓後,就常常因為物業管理費用問題,鬧得不可開交。

【鏡傳媒報導】光華商場付出高額租金的店家,無法接受光華商場過年館休5天,畢竟此事對於他們的影響程度遠超過直接跟政府承租店鋪的安置戶,只好拉起白布條抗議。

面對店家的抗議,台北市市場處負責光華商場的黃管理員說:「光華商場每年都有不希望過年公休的抗議聲音,只是今年反對放假的店家反應比較激烈。依照往年光華商場的問卷調查,想要休店的人數比例大都在3:1上下,我們也是尊重2個自治會的決定,並希望他們內部能夠多做溝通,減少爭議。」

 

針對商場過年館休的爭議,統整光華商場2、3樓意見的光華商場發展協會理事長李秀雲說:「自從光華商場還在光華陸橋下時,一直以來過年就是沒有營業的,少說也有40年,並不是搬到新大樓後才開始的。而且過年不營業的決定也是光華商場所有攤位的共識,協會有發問卷給每個攤位做調查。現在是民主時代,少數服從多數不會有問題的。」

發展協會表示,確實有到各個店舖發放問卷,但為何仍有店長向媒體投訴過年館休的爭議,協會認為「應該是該店舖內部管理出現問題,郵差送信也只需要有人出來簽收就可以了,店員應該主動告知店家經營者有這件事情。」

根據本刊了解,發展協會今年發放問卷「過年公休一日/每月公休一日」、「過年公休三日/每月公休一日」、「過年公休五日/每月公休一日」3個選項的勾選狀況,比例分別是…【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光華商場#二房東#租金爭議#鏡傳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267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