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市府懶房東? 上引水產修繕拖一年

記者 鍾沛君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1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1 19:15

專賣海鮮的上引水產是許多國外觀光客來台必去景點,只是販賣美食的地方卻因為樓上的冷凝水效應,讓天花板的防火如岩棉出現剝落,就怕壞了商譽,上引水產求助房東北市府希望幫忙修繕,不過疑似因修繕金額近百萬元,讓大房東北市府和二房東台北魚市互推皮球,拖了一年還沒下文!


 

週末下午的上引水產人聲鼎沸,國外觀光客更是絡繹不絕,但美食當前,顧客恐怕還得注意頭上可能會飄下來的不速之客,因為市場樓上冷凍庫所產身的冷凝水讓天花板的防火如岩棉出現剝落。

顧客:「其實我沒有發現,希望盡快修復,要改善一下。」

雖然上引水產已經先把重災區,先架設塑膠隔版 ,但看似如繡斑的天花版,剝落面積逐擴大,這飄下的如岩棉一旦接觸食物還可能吃壞肚子,避免賠上商譽,上引水產打算通通鋪上隔版,不過求助房東北市府居然拖了一年還沒下文 。
 

上引水產特助施宜廷:「跟市場處還有台北魚產,我們從去年也有請他們協助了解這一塊,市場處是也有派員過來了解,現在就是說等魚產公司(何時)發包。」

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不管是大房東還是二房東,都是市政府所管轄的範圍內,就應該負起責任來,盡速來修繕,而不是像這樣互踢皮球。」

原來上引水產是跟台北魚市承租場地 ,而這場地又歸北市府所有也就是大房東和二房東關係   ,但大房東不願買帳 ,難道是怕近百萬的修繕經費太高會引發關切。

台北魚市課長吳玉英:「還正在籌啦,經費大概要100萬左右。」

喬到最後,二房東終於答應籌錢修繕,明明2、3天就可以處理的簡單工程,硬是要拖到一年才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引水產#冷凝水#防火如岩棉#剝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6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