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上引水產 結果共12筆

  • 台北魚市門市新裝潢 搶搭直播帶貨風潮

    在台北市區想買海鮮,不少人都會選擇到知名的上引水產,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只要走幾步路,就有台北漁市官方經營的水產門市,最近剛重新裝潢完成,更跟上流行開始直播帶貨,積極年輕化要在競爭激烈的漁貨通路中殺出一條血路。
    2024/02/08 19:12
  • 北市+7例本土!2個案曾至「內湖家樂福、上引水產」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趨於平穩,今(24)日新增24例本土、1例境外移入及2例死亡個案,以新北市本土9例為最多,其次則為台北市7例,稍早台北市政府也公布2例確診者相關活動史。
    2021/07/24 15:43
  • 港版築地市場 「生魚秀」變成美味盤中飧

    有「港版上引水產」之稱的「築地.山貴水產市場」風光開幕,成了香港美食的新地標,而該店最精彩的莫過於「生魚秀」,廚師會扛著一條大大的鮪魚繞餐廳一圈,然後在饕客面前將這條鮪魚支解,當場變成新鮮美味的生魚片,而廚師的刀工更是一絕,讓現在饕客都拿起手機瘋狂拍照,不能錯過這精彩的一幕。
    2017/07/14 20:00
  • 想吃不付錢!慕名去上引水產 3港女允賠

    因為立吞再加上有600多坪的大空間,標榜賣的海鮮都是最新鮮的上引水產,曾經有綜藝節目取景,紅遍兩岸三地,許多觀光客來台灣玩,指名要來嚐鮮,這三名香港的旅客也不例外,只是想吃卻不花錢買,發現店裡,選購完海鮮後,得要拿到另一區的櫃台結帳,發現有工作人員看不到的死角,竟把海鮮藏進衣服裡,想夾帶闖關。
    2016/12/30 12:34
  • 吃霸王餐! 3港女躲上引水產廁所啖鮑魚

    深受外國人喜愛的上引水產,在平安夜當天竟然有3名香港觀光客去白吃白喝,根據警方指出,這三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子,先是在立吞區點了部分餐點,之後隨即偷了鮑魚、生蠔等高檔海鮮藏在包包內,並躲到後方廁所食用,是因為被清潔人員看到空盒,才被揪出,現在這三名竊嫌也在今天早上(12/29)開庭時,交付偷竊食材共4515元與店家和解!
    2016/12/29 23:27
  • 快訊/廁所大啖海鮮 上引水產遭港女「吃白食」

    台北市濱江街的上引水產,傳出遭到三名香港女子白吃白喝,三人在平安夜當晚,從店內的自助海鮮區拿了許多高單價海鮮之後藏進外套裡面,躲到廁所吃喝,金額高達4500多元,事後被逮依詐欺罪送辦。
    2016/12/29 19:37
  • 上引水產西進招商? 微信假消息三井闢謠

    台灣知名的上引水產要去大陸展店嗎?通訊軟體微信上就流傳這個招商消息,讓經營上引的三井餐飲擔心名號遭冒用,在官網上自清,強調台灣跟大陸的商標都已經申請,目前還沒有展店規劃,網路上的可不是本尊!
    2016/11/18 18:24
  • 柯市府懶房東? 上引水產修繕拖一年

    專賣海鮮的上引水產是許多國外觀光客來台必去景點,只是販賣美食的地方卻因為樓上的冷凝水效應,讓天花板的防火如岩棉出現剝落,就怕壞了商譽,上引水產求助房東北市府希望幫忙修繕,不過疑似因修繕金額近百萬元,讓大房東北市府和二房東台北魚市互推皮球,拖了一年還沒下文!
    2016/10/01 18:21
  • 獨家/坦承疏失!店員每日檢查 「忘下架轉冷凍」

    知名餐廳「上引水產」驚傳疑似販售過期「生干貝」,有民眾29日去消費,發現「餐廳備貨區」的生食干貝,有效期限只要28日,而記者今日再度走訪,赫然發現「過期干貝」居然還在架上!餐廳解釋,是員工疏失,即期干貝通常會轉「負70度C」冷凍,改做熟食販售。北市衛生局表示,不管是在「備貨區」存放過期干貝,還是轉冷凍「延長保存期限」都屬違法,最高甚至能開罰2億元。
    2015/07/30 22:26
  • 獨家/上引水產疑賣「過期品」 7月28日到期干貝擺備貨區

    知名餐廳「上引水產」驚傳疑似販售過期「生干貝」,有民眾29日去消費,發現「餐廳備貨區」的生食干貝,有效期限只到28日,而記者今日再度走訪,赫然發現「過期干貝」居然還在架上!餐廳解釋,是員工疏失,即期干貝通常會轉「負70度C」冷凍,改做熟食販售。北市衛生局表示,不管是在「備貨區」存放過期干貝,還是轉冷凍「延長保存期限」都屬違法,最高甚至能開罰2億元。
    2015/07/30 19:36
  • 立吞正夯!三明治、咖啡也跟風「站著吃喝」

    上引水產把「立吞」風潮帶進台灣,很多店家也開始走「立吞」路線。有咖啡店不放椅子,主打「站著喝」,還有三明治街邊店,就在路旁賣起現做料理,點完餐就能帶走吃,也因為店內不放椅子,裝潢費比較省,連帶反應在餐點價格上,比較便宜。不過,畢竟「站著吃」不是每個人都適應,也有壽司店為了搶攻家庭客,再把椅子擺出來。
    2015/07/30 19:14
  • 三井怪規! 站著吃、水要錢、不提供外帶

    這家位在台北濱江漁市裡的上引水產,走中高價位,其實就是三井集團旗下,今年新開的複合式海產店,顧客用餐必須站著吃,店裡找不到一張椅子,趕流行學日本立吞飲食文化,餐廳甚至不提供免費茶水,單點最便宜的一杯綠茶,要價30元;為了食材新鮮,店家堅持不給外帶,日本料理餐廳規矩多,但是海產新鮮、份量足夠,貴一點依然有不少死忠主顧上門。
    2012/06/05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