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亂砍 結果共244筆

  • 看一眼惹禍!3男亂砍兄弟檔 弟臟器外露

    台北市迪化街一起行車糾紛,兩名兄弟遭刺傷,當時他們騎車,因為多看一眼,被另外3名騎士嗆聲,兄弟檔拿安全帽打人,對方則拿出辣椒水跟折疊刀,攻擊刺傷兩兄弟,弟弟被砍到臟器外露,3名嫌犯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
    2020/11/03 23:29
  • 老友衝突!暗夜亮刀「胡亂砍」 車殼擋「險濺血」

    新北市五股一處機車行,日前發生,朋友爭執亮刀揮砍,險些出人命。事發至今快一週了,遭攻擊的機車行老闆,仍然餘悸猶存,因為雙方其實已經認識40多年,一直都知道,對方情緒不太穩定,常常在外鬧事,但這還是第一次,亮刀朝自己攻擊。事發後,每天睡不安穩,希望警方加強巡邏,似乎也不見成效。
    2020/10/23 19:50
  • 艋舺械鬥命案!主嫌喝醉落網 聲押禁見

    5日凌晨,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械鬥命案,一名30歲林姓男子遭惡煞群刀亂砍身亡,6日凌晨12點,警方在龍山寺門口逮到22歲的朱姓主嫌,他供稱疑似債務糾紛,檢方訊後,裁定聲押禁見!
    2020/10/06 21:06
  • 警所隔壁「亮刀砍」!男談判受傷 嫌犯秒逃

    新北市泰山分駐所旁,竟有惡煞,當街砸車砍人!日前官姓男子的朋友,在網路上搭訕女生、遭翁姓男子毆打,他一氣之下,相約翁姓男子談判,帶了木棒和西瓜刀,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就下車一陣亂砍,導致翁姓男子,右手臂遭劃傷10公分,嫌犯犯案過程短短1分鐘,火速逃離現場。
    2020/08/20 13:38
  • 快救人!男頻打110謊報案件 警疲於奔命

    勤務中心接獲報案,記下事發的詳細資訊,為了民眾安危馬上派遣員警前往,不過新竹一名鄭姓男子喝醉酒後,卻兩度打電話報案,員警抵達現場撲空,回撥給他又說已經不用協助處理了,讓員警白忙一場,事後警方揪出這名亂報案者送辦,法官也裁定男子9千元的罰鍰。
    2020/08/06 14:43
  • 大亂鬥!停車糾紛男持刀砍人 反遭圍剿打趴

    屏東市區夜間發生當街砍人事件,當時在場民眾一度傳出有人持有槍械,而當時鬥毆的影片也獨家曝光,發現是一名男子先持刀攔車,接著揮刀亂砍,結果反被對方人馬痛扁,一群人圍剿他一個,當場被打趴在地。
    2020/07/29 14:24
  •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2020/06/12 11:16
  • 持刀亂砍女童 男學生:「腦袋空白,不知道為什麼殺人」

    新北市淡水區某學校今(11)日上午,一名國小女童進學校前正排隊量體溫,旁邊的高中男學生突然持水果刀砍向女童背部,一旁的老師隨即將男學生制服。男學生供稱,只知道想拿刀殺人,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殺人。
    2020/06/11 15:54
  • 校園保全隨機砍人 廣西小學39名師生傷

    大陸廣西梧州發生一起校園隨機砍人事件,一名50幾歲的學校保全,突然拔刀亂砍,造成學校39名師生受傷,其中校長傷勢嚴重,目前嫌犯已經被警方逮捕,釐清行兇動機。
    2020/06/04 20:37
  • 疑向妻借錢碰壁 7旬翁遷怒90歲岳母趁熟睡亂刀砍殺

    台北市19日晚間傳出人倫悲劇,一名70多歲的翁姓男子,今(19日)清晨趁著家人熟睡之際,持刀闖入90歲岳母房間,朝著對方一陣亂砍,導致岳母的頭頸部以及身上多處都有嚴重刀傷,目前正在醫院急救。
    2020/05/19 23:13
  • 繼父菜刀亂砍…9歲女童中4刀 頸椎神經斷終生輪椅相伴

    父母親發生衝突爭執,孩子往往成為最無辜的犧牲者。貴州省1名9歲女童,日前她的繼父和母親發生爭吵,沒想到繼父情緒失控,竟朝女童連砍4刀,事後被送醫急救。院方及時動手術搶救,女童被判定高位截癱,未來無法走路,得靠輪椅作伴。
    2020/05/14 16:46
  • 78歲婦罹新肺剛康復…兒雙刀砍死她 人還躺在母屍體上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78歲的老婦人,日前確診罹患新冠肺炎(COVID-19),經過住院治療後終於康復,不料上星期卻在家中,和48歲的兒子起了爭執,對方盛怒之下竟持雙刀一陣亂砍,把母親活活砍死。警方獲報前往逮人,竟發現兒子躺在母親的屍體上,這一幕嚇壞所有人。
    2020/04/27 14:36
  • 血濺包廂!14人闖KTV「亂刀砍」 2男全身血

    北市萬華又發生砍人事件!22日凌晨,2名男子跟朋友到萬華KTV歡唱,突然十多人埋伏門口,衝進包廂,拿西瓜刀一陣亂砍,還迅速逃離現場,警方到場只看到2名傷者躺在包廂全身是血,其中一人被砍到不省人事,但警方不排除雙方認識才會埋伏尋仇。
    2020/04/22 12:30
  • 你幹嘛!4惡煞持刀棍尋仇 男膝蓋遭砍斷

    昨天晚間花蓮一間水道蝦餐廳,突然有四名惡煞拿著刀棍,衝進餐廳見到一名男子就一陣亂砍猛毆,隨後就離開現場,男子的膝蓋還被砍到斷掉,骨頭外露,手掌跟手臂多處刀傷,送醫時沒有意識,還好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調查男子過往有跟人結怨,是否跟這起案件有關,目前還在追查。
    2020/04/10 13:25
  • 濫墾雨林又失言 巴西總統「人類說」惹怒原住民

    行事作風像川普這樣的國家領導人,其他國家也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以失言和易怒作風著稱,環保議題上也與白宮主人同一陣線,拒絕減排碳要求。但全球氣候災變越來越頻繁,讓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該對自然更尊重。去年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野火燒不盡,許多人歸咎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利商人,鼓勵開發亞馬遜雨林牟利。波索納洛為表示照顧巴西原住民,竟規劃在原民部落蓋樓房,為此亂砍樹,引來抗議。他為自己辯解,又再次失言"原住民越來越像人類了",更令巴西原住民覺得遭歧視,明知歌聲與弓箭擋不了挖土機與政客,還是展現要保衛雨林家園的決心。
    2020/02/05 20:06
  • 美國「反猶太」死灰復燃 兇嫌專砍猶太信徒

    美國東岸周末發生一起針對猶太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嫌,在猶太節日光明節,闖入民宅亂砍後逃逸,造成五人受傷。而這並非單一案件,紐約州長表示,過去三周,發生13起反猶太的攻擊行為,宗教團體憂心,反猶太主義可能死灰復。
    2019/12/30 23:40
  • 反猶攻擊釀5傷 紐約州長:是本土恐怖主義行為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今天表示,一名歹徒昨天衝進猶太教拉比家中揮刀亂砍刺傷5人的事件,屬美國本土恐怖主義行為。
    2019/12/30 10:11
  • 快訊/美猶太教堂傳隨機攻擊 至少5人遇刺2命危

    插播最新消息,美國紐約州小鎮「蒙西」一所猶太教堂,剛剛傳出在光明節聚會時,遭男子持開山刀闖入亂砍。當地媒體報導,至少有五人被刺,其中兩人情況危急,傷者已經陸續送醫搶救。詳細消息,請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19/12/29 12:49
  • 李家砂石場鑽探採樣 李明哲稱尚方寶劍亂砍

    國產署上星期開挖李家砂石場現場,查看有無掩埋廢棄物,並未發現。今天再次前往,鑽探一米深,土讓採樣,要檢驗有沒有重金屬汙染。李明哲帶隊抗議,指稱國家機器追殺,蔡政府拿尚方寶劍亂砍。國產署表示,因為開挖和鑽探,廠商不同,機器也不一樣,避免作業干擾,所以分批進行。
    2019/12/23 13:40
  • 家遭小偷?室友搬走前 竟持刀亂砍家具

    回到家以為遭小偷,結果卻發現是搬走的室友惡搞!新北市蘆洲一戶公寓住宅,施小姐跟朋友分租一層樓,但日前因為其中一名男室友生活習慣真的太髒,被要求搬走,他竟然惱羞成怒,搬家當天竟找朋友拿刀子,闖進其中一個室友房間亂砍亂翻,甚至還拿走現金以及值錢物品,偏偏他搬走後,竟沒有把鑰匙還給他們,現在就怕男室友又折回來鬧事,趕緊報警求助。
    2019/11/11 21:20
  • 好心分租竟惹禍! 生活習慣差異與友鬧翻

    持續追蹤這件砍房子的糾紛!遭指控的這名23歲的盧姓男子,平時有經營中古車買賣,跟其中一名余姓房客是7年的同窗好友,當初找上朋友,希望以較低價租房間給他,但他生活習慣有落差,跟其他房客撕破臉,還被指控說房租費拖繳,屢勸不停其他室友才要求他搬出去,只是面對這些指控盧姓男子反駁所有指控,並澄清持刀亂砍家具的不是他。
    2019/11/11 20:23
  • 客滿了!KTV電梯擠不進 男竟持刀追砍

    只因為電梯客滿,男子竟然尷尬到持刀要砍人!11日凌晨,白姓男子在西門一間KTV唱完歌要離開,卻因為電梯擠不下只好出來,後來他又在外面遇到電梯裡同一批人,竟然氣到拿刀亂砍,嚇得大家四處逃竄,當場被員警制伏。
    2019/10/12 13:04
  • 搶我飯碗!移工遭同事砍殺 1重傷1命危

    疑似工作上起糾紛,移工預謀持刀砍殺兩名同事,基隆昨天晚上六點半,一名移工拿著預藏的西瓜刀,躲在路旁車輛,一看到被害人經過時,衝出來就在大街上一陣亂砍,一名移工當場重傷倒地,另一名則是滿身刀傷,還邊流著血狂奔,幸好附近的大樓保全見狀,趕緊幫忙打119求救。
    2019/09/29 17:43
  • 慟!惡男持30CM長刀血濺酒吧 正妹遭捅7刀慘死

    義大利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兇殺案。1名24歲旅居義大利的大陸周姓女子在自家酒吧遭1名34歲摩洛哥籍男子持刀亂砍,不幸身亡。
    2019/08/15 10:18
  • 驚恐1分半!發酒瘋鐮刀亂砍 小姐客人逃命

    台中東勢這起鐮刀殺人案,老闆娘臉部被割傷12公分,還在觀察,店員手臂肌腱被砍斷,必須二度手術,當時驚恐瞬間,店內所有小姐、酒客都奪門逃跑,但老闆娘送醫之後,店裡許多小姐員工反而跑到嫌犯家要去討公道,店內小姐說,老闆娘跟她們都是從大陸嫁到台灣,平常老闆娘很照顧她們,嫌犯平常喝酒就愛咆哮、亂砸東西,沒想到這次被轟出去,還拿刀回來砍人。
    2019/05/3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