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滿了!KTV電梯擠不進 男竟持刀追砍

記者 陳宥翔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28

只因為電梯客滿,男子竟然尷尬到持刀要砍人!11日凌晨,白姓男子在西門一間KTV唱完歌要離開,卻因為電梯擠不下只好出來,後來他又在外面遇到電梯裡同一批人,竟然氣到拿刀亂砍,嚇得大家四處逃竄,當場被員警制伏。

圖/TVBS

 
持刀白姓男子vs.民眾:「我又怎麼樣啦。」

一個暴怒小跑步,衝向這名綠衣女子。

持刀白姓男子vs.民眾:「他有拿刀,他有拿刀,好了啦!欸!他有拿刀。」

 
右手揮下嚇得對方摔倒在地,因為這時他手上還拿著刀,一度想攻擊計程車上的人,脫下上衣撞聲勢被員警拉著。

圖/TVBS

持刀白姓男子vs.民眾:「找我啦,找我什麼事啦,好好好,找我什麼事。」

男子繼續失控不斷咆哮,拿刀到處追人到處亂砍,但雙方根本不認識,會爆發衝突竟然只是因為電梯客滿。

記者何冠毅:「雙方一開始,就因為搭電梯的問題結下梁子,沒想到第二次就在大門口相遇,因此爆發衝突。」

事發在台北市西門一間連鎖KTV,凌晨3點多這名白姓男子,剛唱完歌準備離開,卻因為電梯太滿擠不進去,自己尷尬走出來,後來和電梯裡這群人,在門口第二次碰上看不順眼,竟然拿出預藏折疊刀作勢砍人。

持刀白姓男子 vs. 警方:「不要拉我,趴下,先趴下來,先配合一下,我跟你講我在萬華,我在萬華叫大餅啦。」

圖/TVBS

 
這名持刀男被朋友拉著要他冷靜,當場被兩名守望的員警,制伏帶回依社維法送辦,後來發現他的來頭還不小。

跟著一票幫派份子被警方移送,白姓男子3年前就跟著大哥被逮,他才22歲卻是竹聯幫雷堂少壯派成員,平時混跡三重天台一帶,派駐校園專門吸收中輟少年加入幫派,動員小弟討債恐嚇,如今只因為電梯擠不下,竟持刀砍人誇張行徑也讓自己醜態百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84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