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亂砍 結果共244筆

  • 擋視線? 民進黨遭控為掛「選舉看板」亂砍樹

    基隆市自強隧道口前方的樹叢,選舉看板前的樹木,疑似因擋住看板,遭人刻意鋸斷,現場還留下綁鷹架用的粗鐵絲,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為了掛看板,在國有土地保護區砍樹,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致歉,說廠商有修剪樹欉,看板已在6日拆除。
    2022/10/07 18:23
  • 埋伏行兇!恐怖前男友持刀亂砍 女倒地徒手抓刀刃反抗

    今(29)日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發生一起前男友當街持刀砍殺前女友的案件,一名40歲的陳姓男子特地跑到女友工作附近的超商埋伏,2人談判不成,陳男竟然拿出預藏的開山刀朝葉女猛烈攻擊。整個過程都被路過的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還有熱心男子拿雨傘試圖阻止陳男,事後轄區警方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後,將依殺人未遂罪依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6:06
  • 最衰通緝犯!殺警案「待釐清嫌犯」照外流 警政署要查

    這個月22日,台南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涂明誠與曹瑞傑查緝竊車案件時,遭到犯嫌持刀亂砍,2警因身體多處刀傷,送醫搶救仍不幸喪命。而就當台南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兇嫌時,一度傳出涉案的是陳姓通緝犯,陳男一夕之間變成殺警嫌犯,直到最後警方才確認是46歲林信吾殺了2名員警。對此,警政署已責成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查明,是否有同仁未依程序私自外洩辦案資訊等情。
    2022/08/25 17:11
  • 開槍未釀傷要寫「工作紀錄」 第一線員警:搞錯重點

    這個月22日,台南第二警分局員警涂明誠、曹瑞傑前往查緝偷車犯嫌林信吾時遇襲,雙雙遭林嫌持刀亂砍身亡。案件引發社會大眾關注,各界廣泛討論警械使用原則。警政署表示,為了鼓勵員警正確、合法使用槍械,特別律定員警要是只是單純對空鳴槍、未造成傷亡或財損的案件,可將當下情形詳載於工作紀錄簿以代替書面職務報告。
    2022/08/25 12:26
  • 疑不滿聊到「錢」!欠債男闖廚房亮菜刀奪門追 婦嚇逃命

    邀朋友到家裡小酌,聊到「錢」,竟然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淡水一處住宅巷弄,日前傳出爭吵聲,一名女子衝出公寓,報警求救,指控屋內有人拿菜刀亂砍,沒想到警察到場,鬧事男子還繼續揮,直到警方大聲喝斥,才把刀子放下。
    2022/06/21 18:38
  • 滿屋乾粉! 鄰持滅火器亂噴屋主怒不能住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被鄰居拿滅火器亂噴,導致家中地面全是乾粉,家具也因此毀損,但附近住戶指控,這名男子經常鬧事,不僅曾在街頭咆哮,還拿菜刀對路樹亂砍,嚇得其他人紛紛閃避,這回又出狀況,住戶真的很無奈。
    2022/04/24 19:08
  • 暴力討債、街頭擄人!北市警半個月逮11名黑幫大哥、小弟73人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10多名惡煞駕車將被害人包圍,還持開山刀亂砍,強行將人擄走,去年7月新北市警方發動二波掃蕩,將檢肅犯嫌到案,不過台北市刑大經長期跟監蒐證,追出幕後主使者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的劉姓組長,於這個月14日將人拘提到案。北市警方表示從這個月6日至20日,共計破了11件組織犯罪案,逮治平目標11名大哥、幫眾共犯73人。
    2022/04/24 10:52
  • 疑酒後走錯包廂爆衝突 KTV砍殺酒客1死1重傷

    屏東市傳出KTV酒後砍殺命案!凌晨時分,2間包廂疑似因為酒客走錯包廂引發口角衝突,遭到叫罵的年輕嫌犯,竟然跑到車上拿來西瓜刀,一陣亂砍,把37歲的陳姓男子砍死了,另外1名林姓男子右手臂幾乎被砍斷,送醫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已經鎖定主嫌,疑似為被列管治安人口,才剛出獄不久。
    2022/01/26 18:52
  • 東京非首例!加拿大去年萬聖節也曾爆凶嫌穿古裝隨機砍人

    日本東京都京王電鐵列車週日(31)晚間發生無差別攻擊事件,犯嫌裝扮成電影「小丑」(Joker)中的角色在列車上揮刀砍人及縱火,驚悚行徑引發全球媒體關切。事實上,此次已非國際上首次發生類似案件,恰好在一年前的同一天,加拿大也曾傳出隨機砍人命案。當時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萬聖節當晚穿著「中世紀」服裝走在魁北克(​Quebec)街頭「揮劍亂砍」,過程中砍殺7名路過民眾,造成其中2人重傷身亡。
    2021/11/01 09:56
  • 暴怒男見女友弟「坐客廳」亂砍10多刀 姊竟然陪逃逸

    昨(2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松山區發生一起殺人未遂案件,一名26歲的吳姓男子在外飲酒回家後,發現李姓女友的弟弟坐在客廳,便嗆聲要他走開,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吳男竟然拿出折疊刀,朝李男狂砍10多刀,造成他全身有多處刀傷,行兇後吳男隨即帶著女友逃逸,後來才自行到內湖派出所投案。
    2021/10/25 13:54
  • 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我何錯之有?黨中央要有人負責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昨天遭選監委員會決議移送考紀會,張亞中今天反擊,他何錯之有,提出的所有質疑都是可受公評,考紀會想拿刀亂砍,完全違背民主原則,黨中央要有人為此事負責。
    2021/09/14 12:23
  • 指朱立倫「美國線民」遭送考紀會 張亞中:比蔡英文鬥賴清德還粗暴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監察委員會昨天決議,將候選人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查明。張亞中今(14)日親上火線說明,砲轟黨中央因為他民調走高就被送考紀會,甚至可能會沒收他的參選資格,這比20202年民進黨初選當時蔡英文鬥賴清德還要粗暴。張亞中更質疑考紀會的程序與結果,並要求黨中央有人負起政治責任,「我何錯之有?」他提出的所有質疑都可受公評,考紀會卻拿刀亂砍,「黨中央的做法會讓所有黨員寒心!」
    2021/09/14 10:37
  • 約談判同黨卻遲到!男慘遭「亂刀砍」 逃檳榔攤倒血泊亡

    新北市蘆洲區今(10)日凌晨發生當街砍人案,25歲林姓男子和仇家相約談判,原先叫來的支援人馬還沒到,就先遭對方一陣刀棍亂砍。身受重傷的他,沿街逃跑,卻傷重倒在檳榔攤前,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人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2021/09/10 11:25
  • 偕妻小出遊遇襲 男欠10萬遭3惡煞砍殺

    16日中午,一名家住基隆的男子,帶著妻小,前往宜蘭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遊玩,當他們準備離開時,一輛轎車急駛而來,三名惡煞下車,就是一陣亂砍,隨即搭車逃逸。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10萬元債務糾紛,警方循線鎖定涉案車輛,將以車追人,全力偵辦。
    2021/08/16 20:45
  • 東京小田急線電車傳隨機砍人 男車廂行凶刺傷4乘客

    日本東京的世田谷區小田急線電車今晚有男子在車廂內持刀亂砍,導致4名乘客受傷,其中2名乘客重傷。行凶男子逃逸,後來在東京的杉並區被找到,並已被帶到警局調查。
    2021/08/06 22:43
  • 16惡煞為女友人出氣!持刀亂砍害斷掌 5嫌遭聲押

    前(7)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21歲的陳姓男子為了替女性朋友出氣,竟然找來15名同夥,持西瓜刀及棍棒闖進超商,不過尋仇卻找錯對象,將一名無辜男子的首長給砍斷,警方逮補16人,由士林地檢署視訊遠距訊問後,其中9名未成年犯移送少年法院,2名助陣的成年犯各1萬元交保,另外5名犯嫌因涉嫌重大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事隔一天,最新的行兇畫面也曝光。
    2021/06/09 12:13
  • 新店殺人犯「精神疾病」逃死:給個機會 死者母哭到離庭

    新店去(2020)年3月發隨機殺人案,凶嫌王姓男子因與妻子吵架後心生不滿,竟持料理刀亂砍路上一名林姓騎士,導致林男身亡。時隔1年多,王嫌今(21)日在辯論庭上懇求「給我一個機會」,其律師以「間歇性暴怒障礙症」為由,認為法官不應判死。死者母親則是全程痛哭不已,淚求法官判處王嫌死刑,還給兒子一個公道。
    2021/04/21 22:49
  • 黑幫尋仇?4惡煞西門町持刀追砍 1人送醫

    疑似黑幫尋仇,街頭亂砍!28日晚間,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走到西門町時,突然遭四名惡煞,拿開山刀,西瓜刀,沿路追砍,造成手腳一共四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將傷者送醫急救,砍人惡煞,全都徒步逃逸,警方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傷者是在地角頭,不排除黑幫尋仇!
    2021/01/29 21:44
  • 黑幫尋仇?4惡煞西門町持刀追砍 1人送醫

    疑似黑幫尋仇,街頭亂砍!28日晚間,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走到西門町時,突然遭四名惡煞,拿開山刀,西瓜刀,沿路追砍,造成手腳一共四處刀傷,警方獲報後,將傷者送醫急救,砍人惡煞,全都徒步逃逸,警方懷疑,對方早有預謀,因為傷者是在地角頭,不排除黑幫尋仇!
    2021/01/29 12:55
  • 人妻外遇玩膩了求救尪 年輕小王慘遭亂砍身亡

    大陸安徽一名人妻趁丈夫在外地工作時,與年僅17歲的少年發生婚外情,甚至還一起私奔,期間她對於這段不正當關係感到厭倦了,於是就把所在位置偷偷傳訊給丈夫,最後兩人一起把少年殺了,展開隱姓埋名的逃亡生活,逍遙法外16年。
    2021/01/21 16:34
  • 壯碩失業男持刀猛砍 警攻堅噴辣椒水制伏

    高雄有一名失業5、6年的男子,疑似跟父母吵架情緒失控,先是朝鄰居丟擲雜物,再亮出2把西瓜刀,然後把自己鎖在房間內,雙親擔心他傷害別人,打電話報警,由於男子有180公分高,體重超過130公斤,6、7名員警手持盾牌及齊眉棍攻堅,不料他竟持刀亂砍,還好員警伺機噴灑辣椒水,好不容易才將他制伏。
    2021/01/11 12:35
  • 看什麼!不滿被嗆持刀砍2人 反遭奪刀痛毆

    台南安南區有一家KTV,在9日半夜11點多,有兩派人馬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在停車場爆發口角衝突,王姓男子不滿被嗆「你在看什麼」,拿出開山刀,以1對2,朝對方2人猛砍,其中一位受傷男子為了阻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痛毆對方,總共3個人都掛彩送醫。
    2021/01/10 18:49
  • 你幹嘛跟我女友唱歌!男糾眾闖包廂 砍3人

    不滿女友跟其他人出去唱歌,男糾眾持刀砍人!基隆市愛一路上一間KTV,昨晚(2日)晚上8點多,蔡姓男子帶著5名好友,氣沖沖的進到包廂裡頭,見到人就是一陣亂砍,原來雙方疑似有感情糾紛,包廂裡3人遭到砍傷,幸好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趕到現場後,也逮到嫌犯,以及查獲了玩具槍、西瓜刀等證物,依聚眾鬥毆跟傷害罪,將6人移送。
    2021/01/03 13:42
  • 遭西瓜刀猛砍!桃園男渾身血「抱腸子」等救護車

    桃園凃姓男子與劉姓男子積怨已久,去年5月凃男找來包含潘姓男子等8人,手持球棒、西瓜刀等武器約劉男出面談判,埋伏在KTV店門外等,待人現身便一陣猛打亂砍,造成劉男手臂骨折、腹部多處砍傷,導致小腸外露,甚至一度「抱著腸子」等救護車,送醫後才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桃園地院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潘男6年有期徒刑。
    2020/12/11 21:14
  • 女提分手收恐怖驚喜 遭男友亂砍「裝麻布袋開車輾壓」

    土耳其一名25歲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謊稱要給對方「驚喜」後,砍其數刀並再裝進麻布袋後開車輾壓,所幸女友逃過死劫,男子恐面臨最高53年有期徒刑。
    2020/11/25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