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乾糧 結果共128筆

  • 屏安醫院副院長獲救 靠喝水、尿山中度過10天

    屏東屏安醫院副院長楊欣正,6月6日到來義鄉棚集山登山失蹤,失聯10天,今天(16日)第11天上午,搜救隊垂降到溪谷,發現他躺在河床邊,由於地形抖掉,加上他又有骨折,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楊欣正被送到醫院急診室,意識清楚還能跟記者簡單對答,沒帶乾糧這10天都喝溪水跟尿液,好幾次想放棄,還是努力撐到獲救那一刻。
    2020/06/16 19:39
  • 超商振興推防疫箱!米、泡麵、零食整箱備妥

    超商為了振興經濟,不但推出折價券,現在還有防疫箱!7-11推出500元跟800元兩款,以乾糧、米、麵物為主,而全家則是零食和清潔用品,最低打出49折,還有OK則是領口罩送額溫卡。
    2020/04/16 19:13
  • 物資堆滿民政局 台中役男搬到「鐵腿」超感動

    防疫期間,台中有不少企業團體和民間單位力挺醫護,還發起「我的台中我來挺活動」,不只挺醫護,還有企業捐贈許多罐頭乾糧等居家檢疫物資,也靠役男每天來回搬運,有役男說他們親眼見證愛心滿溢,就算搬到「鐵腿」,還是很開心!
    2020/04/15 12:46
  • 造福偏鄉!行動超市車跑透透 服務居民

    花蓮偏鄉居民有福了,因為有些偏遠鄉村沒超市或超商可以採買,最近就有業者開始用行動超市車,在各個偏鄉定點經營,販賣的商品更是超齊全,像是雞肉、雞蛋、牛奶、米等等都有,希望能夠服務當地不方便採買的居民,尤其偏鄉地區以老人家居多,一般雜貨店賣的東西也大多以乾糧為主,想買的生鮮食品,就得到市區,採買來回車程更得要花上2小時。
    2020/04/04 18:42
  • 衛生紙之亂!5賣場祭限購令 唯獨「此間」可以買2串

    全台新冠肺炎確診人數達135人,近來暴增病例數多為境外移入,但也引發民眾恐慌,民眾瘋搶民生用品,包括衛生紙、泡麵、乾糧等都是搶手貨,尤其衛生紙已經多次爆發搶購情況,各大賣場為了遏止這類現象,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全聯、愛買等各大賣場祭出限購令,如今每人每車只能買一串衛生紙。
    2020/03/21 11:18
  • 衛生紙之亂母狂掃18捲 孩當玩具丟浴缸全泡爛

    新冠肺炎疫情在各國引發衛生紙之亂,許多家庭開始搶購民生用品及乾糧,超市只剩空空的貨架。不過一名英國媽媽發現,小孩竟然把她辛苦搶到的18捲衛生紙都丟到浴缸裡,當成玩具和其他玩偶一起泡在水裡,讓她欲哭無淚。
    2020/03/18 14:18
  • 不只泡麵口罩裝進袋 「隔離包」附免費追劇

    中央地方合力防疫,有些地方政府也替必須居家隔離檢疫的民眾準備了隔離包,裡面不只有口罩或乾糧,甚至還提供他們免費追劇14天!
    2020/02/27 20:11
  • 防颱!超市「水、蔬菜」貨增2倍 湧人潮搶購

    颱風來襲,婆婆媽媽們最關注的就是菜價了,剛好周一放颱風假,果菜市場又休市,所以從昨天開始就有民眾湧入採買,而業者也提前先備貨,像是蔬菜增加3倍量,水、泡麵等乾糧也增加2成。
    2019/09/30 13:05
  • 忌拜旺來! 空心菜「無心留客」祭拜好兄弟

    農曆7月15,中元節普渡拜拜!南投集集特生中心的普渡供品不是一般水果餅乾,而是「動物吃的乾糧飼料」,急救站說,因為他們服務的大多是受傷的動物,因此用飼料當供品,另外民俗專家說,準備供品也須講究,例如空心菜就很適合當供品,因為「無心留客」意謂希望好兄弟用完餐盡速離開。
    2019/08/15 13:06
  • 大傘面「強降雨」期熱銷 實測能否挺過颱風

    中颱利奇馬來勢洶洶,防颱準備您做好了嗎?網購業者透露,光是近三天,雨具的搜尋量就翻了三倍,泡麵、乾糧也都很熱銷!特別的是,今年夏天幾波強降雨,讓大傘面的傘特別夯,但傘面大是不是等於不抗風?颱風天會不會不適用?TVBS就為您實測看看。
    2019/08/07 21:03
  • 遭打壓?韓國瑜出席晚宴 苦等不到吉隆坡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出訪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乾糧總會簽署MOU,但現在傳出原本安排晚宴跟吉隆坡市長見面,卻沒有任何馬來西亞的官方代表出席,遭外界質疑是否遭受打壓。不過,一名台商透露,因行程太高調才喊卡,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強調「不必過度聯想」。
    2019/02/25 07:43
  • 韓國瑜夫婦大馬放閃 晚宴後合唱情歌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首日,和馬來西亞乾糧總會簽署MOU,許多台商都是他的]粉絲,但韓國瑜分身乏術,由李佳芬代打,夫人幫忙拚外交,而因為替高雄搶進一億元台幣訂單,晚宴和台商一起用餐,韓市長心情好,飯後還和夫人李佳芬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19/02/24 23:35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強颱來襲! 「最強媽媽」備妥滿滿乾糧應戰

    823暴雨炸台南,當時麻豆埤頭里水淹大腿,竟然有一名媽媽照樣泡水下廚,為年幼的孩子做雞湯,照片PO網,被喻為「史上最強媽媽」。如今強颱來勢洶洶,充滿母愛的媽媽說,由於家中地勢低漥,她們已經把家具墊高,並在廚房裡準備了滿滿的乾糧,希望政府治水之外,也能補助災戶施作水閘門,並儘早提供沙包備戰。
    2018/09/13 12:15
  • 搶賺颱風財!颱風假+世足賽 賣場擠爆、菜賣光

    中颱瑪麗亞侵襲北台灣,北北基宣布星期二下午4點開始放颱風假,許多上班族再提早一點下班衝去接小孩之後再趕到大賣場備貨防颱,賣場生鮮區的葉菜類不到3點就通通賣光光,4點之後再來的民眾根本買不到了,只剩下根莖類、還有泡麵餅乾等乾糧和水同樣很搶手,許多架面也被掃空,甚至有民眾自己預期明天也會放颱風假,也來買啤酒準備熬夜看凌晨的世界盃4強賽。
    2018/07/10 19:18
  • 強颱來!業者備貨迎戰 礦泉水2件1折起、電池買1送1

    颱風瑪莉亞腳步加快,不少縣市都已陸續宣布傍晚停班停課!而民眾提早下班也準備直衝超商、超市,準備防颱物資,業者也全面備戰加碼備貨因應,包括泡麵、零食、飲料、水、生鮮蔬菜等食品,還有雨具、電池、膠帶、手電筒等防颱用品,備貨量皆較平日多3~4成到數倍不等。
    2018/07/10 11:50
  • 12小孩困洞穴數日 泰海軍搜索家屬焦急祈禱

    12名兒童受困泰國北部一處淹水洞穴數日,心急如焚的家長在洞穴外率領大家祈禱,海軍蛙人打包乾糧,重新展開搜救行動。
    2018/06/26 17:56
  • 水果、乾糧滿車廂 陸網友曬照「家人的愛」

    春節假期結束,大陸商務部統計,從除夕到初六,七天假期大陸民眾消費9260億人民幣,相當於台幣4.1兆,比去年成長超過一成。有出遊、有看電影,還有餐飲消費,不少民眾也紛紛在網路上PO照,轎車後車箱塞滿家人的愛心。
    2018/02/23 14:28
  • 可容納上萬人 花蓮體育場提供睡袋乾糧

    花蓮昨(6)日深夜23點50分發生芮氏規模6的淺層地震,最大震度達到7級,震央位於花蓮近海;花蓮地區傳出大量災情,花蓮市公所已開設收容處,安置災民和遊客。
    2018/02/07 03:14
  • 悲!中風喑啞父3天沒吃 鄰居驚見肝病兒「隔房猝死」

    屏東恆春1名31歲的洪姓男子罹患肝病,平時獨自照顧中風臥床的喑啞父親,生活相當拮据。熱心的鄰居日前到洪家探視,發現洪父竟長達3天沒吃東西,於是她趕緊找來飲水和乾糧應急;不料,鄰居隔日攜帶熱食再去探視時,驚見前日還躺在床上打招呼的洪男已失去生命跡象,而隔壁房的老父仍渾然不知。
    2018/01/31 18:33
  • 2女太平洋漂流5個月嘸人知 台漁船瞥見救命

    美國兩名女子在今年春天,自行駕駛船隻從夏威夷出發,打算前往大溪地旅遊,未料中途船隻引擎卻突然故障,在太平洋漂流了5個多月,直到日前台灣一艘漁船經過突然瞥見兩人,這才幸運獲救!
    2017/10/27 10:36
  • 大西洋史上威力第2強 颶風艾瑪撲向美國

    號稱大西洋史上威力第二強的艾瑪颶風,朝加勒比海方向直撲,這個威力和當年海燕強颱相當的超級颶風可能在週末登陸美國佛羅里達,佛州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眾不敢大意,採買乾糧和飲用水做好防災準備。
    2017/09/06 17:32
  • 淹水災情還未完 哈維挾水氣再發威

    颶風哈維上週肆虐德州,帶來嚴重淹水災情,降雨範圍跟強度更是前所未見,救難人員在災區救援的工作還沒結束,減弱成為熱帶風暴的哈維,又將挾著水氣再度登陸。網路上有不少災情畫面,其中一隻狗狗叼著乾糧逃難的照片,以及民眾後院因為淹水而出現鱷魚的畫面,引起最多關注。
    2017/08/29 13:00
  • 泡麵吹「鬼月風」 叫賣哥、曾國城搞笑拍廣告

    各家泡麵搶在農曆7月推出廣告,有KUSO有搞笑,就是要搶攻中元市場,原來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拜拜用的雞鴨魚肉容易壞掉,現在很多人直接拜泡麵,讓泡麵也成為中元節必備的乾糧之一。
    2017/08/27 17:19
  • 荷包見底怎麼辦?月光族必看10大求生妙招

    現代人工作討生活,每月除了食衣住行等日常必須花費外,偶爾也會用賺來的辛苦錢犒賞一下自己,但往往一不小心就把鈔票一張張抽出去,等到發現錢包裡只剩發票時才會驚覺離下月發薪日還有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該怎麼撐過去呢?尤其是吃喝的部分完全無法省略啊,除了減少活動宅在家保存體力比較不容易餓之外,網友們還有什麼辦法能度過這段淒慘的日子,迎接下個月的發薪日?
    2017/07/29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