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西洋史上威力第2強 颶風艾瑪撲向美國


發佈時間:2017/09/0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6 17: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號稱大西洋史上威力第二強的艾瑪颶風,朝加勒比海方向直撲,這個威力和當年海燕強颱相當的超級颶風可能在週末登陸美國佛羅里達,佛州提前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民眾不敢大意,採買乾糧和飲用水做好防災準備。


 

颶風眼結構完整札實,在大西洋形成的颶風艾瑪正步步朝著美國佛州南部逼近。

CNN主播:「颶風艾瑪被列為大西洋紀錄上威力強大的颶風,最高風速時速將近300公里,這個危險等級第五級的颶風認定是災難性颶風。」

這個颶風的威力有多強大,從觀測機飛進颶風眼的畫面不難看出,飛機穿越颶風時能明顯感受到風勢威力,CNN氣象主播更拿艾瑪颶風和強颱海燕相比。
 

CNN氣象主播:「還記得超級強颱海燕,這個颶風系統的威力和海燕比時速只差20公里,當時海燕是史上登陸威力最強大的颱風。」

而像這次重創美國德州的哈維颶風危險等級最高四級,怪獸颶風艾瑪則是第五級,美國媒體說,這將是大西洋史上威力第二強的颶風。

CNN氣象主播:「這將會破壞成千上萬的住家和公司,隨著它的移動路線更可能波及上百萬人。」

颶風路徑朝著波多黎各以及古巴方向移動,雖然不一定會襲擊到美國本土,但是佛州民眾開始備戰。

佛州州長:「佛州居民必須隨時注意這個極端危險的風暴,這非常重要,絕對不要坐視不管,現在就趕快準備。」

佛州州長緊急呼籲民眾做好防災準備,邁阿密海灘上人們忙著裝沙包預備,加油站外大排長龍,超市裡也擠滿採買民眾,車子裡裝滿瓶裝水和乾糧,面臨超級颶風威脅,佛州繃緊神經嚴陣以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艾瑪#防災#準備#威力#加勒比海#佛羅里達#佛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04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