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主席國 結果共143筆

  • 傅崐萁力推「環島高鐵」!立院初審朝野無共識 全案保留送協商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的《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今(1)日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初審,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表示,由於該案與現行鐵路法主管機關及相關法規有所衝突等原因,不建議另立新法推動。而會議主席國民黨立委楊瓊瓔裁示,全案最終保留送出委員會,送交黨團協商。
    2024/04/01 16:43
  • 美聯準會預計今年將降息 四大指數齊上漲

    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週三出席國會聽證會,發表經濟證詞,公開表示今年預計會降息,但無法確定抗通膨進展,美股主要指數因此受到激勵紛紛上揚。
    2024/03/07 15:13
  •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國民黨主席將於明年9月改選,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挑戰現任黨魁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2024/02/25 11:05
  • G20外長會議巴西登場 布林肯提前會魯拉

    G20外長會議預定21、22日兩天,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召開,將討論貧困、氣候變遷,與巴西擔任G20年度輪值主席國期間,加劇的全球緊張局勢。
    2024/02/22 14:26
  • 俄烏戰爭2週年!歐盟批准對俄第13輪制裁 鎖定陸企列黑名單

    歐洲聯盟(EU)輪值主席國比利時今天表示,歐盟原則上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第13輪制裁,並預計在本月24日俄烏戰爭屆滿2年的當天正式批准。
    2024/02/22 09:19
  • 台加正式簽署FIPA 4利多 學者:可助台申入CPTPP

    台灣與加拿大22日簽署「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學者分析,這可視為加國背書台灣能做到CPTPP投資面的要求,在加拿大明年將擔任CPTPP輪值主席國、且對中國態度趨於強硬的背景下,此協議具4大正面影響,可讓台灣申請入會案再往前進一步。
    2023/12/23 22:42
  • 日媒:韓國正協調日中韓外長會議11月底舉行

    日本共同社報導,數名外交相關人士昨天透露,今年擔任日中韓3國峰會主席國的韓國就11月26日前後舉行外長,徵詢日本與中國的意見。
    2023/10/20 12:23
  • 馬侯朱同框新北市升旗 鏡頭被「亂入」草泥馬搶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7點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出席國慶升旗典禮,隨後以「新北市民」身分回到板橋市民廣場出席新北市府辦的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與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台,3人不僅齊跳健康操,還跟寵物羊駝互動,意外成為升旗典禮上的有趣畫面。
    2023/10/10 11:54
  • 太激動!馬英九不滿國慶日偷渡台獨 口誤「下賤」民進黨

    今天是雙十國慶日,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出席國民黨部前舉辦的升旗典禮,與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黨主席朱立倫等人同台。馬英九砲轟蔡政府偷渡台獨路線,讓中華民國國慶變成台灣國國慶,最後講到激動處時,馬英九不慎將「下架」民進黨,講成「下賤」民進黨,馬自己發現錯誤後,隨即改口。
    2023/10/10 11:33
  • 馬英九怒拒出席「台灣國慶日」 郭正亮曝這人去不去才是重點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批評蔡英文政府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中文翻譯就是「台灣國慶日」是極其不負責任的做法,認為這是不折不扣的「台獨」路線,因此表明將拒絕出席今年國慶大會。前立委郭正亮說,現在藍營立委是否出席國慶大典已不重要,他認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不會出席才是重點。
    2023/10/05 10:20
  • 再送徐巧芯iPhone15?朱立倫笑答:選上比較重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出席國民黨國慶活動,由於朱立倫先前曾送徐巧芯iPhone13 pro max,這次被問到是否會送iPhone15?朱立倫笑回「會給各種的鼓勵,但選上還是比較重要」,至於許多立委、議員開玩笑為何只有徐巧芯有?朱立倫則表示,「因為要跟巧芯一樣可愛」。
    2023/09/25 11:10
  • 巴西總統抵印度出席G20峰會 將接任輪值主席國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抵達印度新德里,將參加9日至10日舉行的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巴西將從12月1日起擔任G20輪值主席國,移交儀式將在峰會期間舉行。
    2023/09/09 10:58
  • 梅洛尼關注全球南方地區 義印升至戰略夥伴關係

    出席20國集團(G20)峰會的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已抵印度新德里。義媒報導,義印兩國關係已提升至戰略夥伴關係,由於義大利明年將擔任G7輪值主席國,關注焦點為全球南方,因此印度對義國而言至關重要。
    2023/09/09 10:56
  • 李強與岸田「同框」 東協峰會中日高官首見面

    東協峰會開始,中國由國務院總理李強代表習近平出席,會中李強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近期首次會面,外界關注兩人的互動;而拜登此次缺席東協峰會,主席國印尼表態,華府的決定讓印尼既震驚又失望。
    2023/09/06 19:46
  • 東協峰會印尼登場 佐科威:不做任何大國代理人

    第43屆東協峰會今天登場,擔任主席國的印尼總統佐科威致詞,提及外界質疑東協分裂時指出,東協雖有分歧但仍能團結,因為意見分歧乃是民主的養分,並代表各國平等。面對國際情勢,他則重申東協不做任何國家的代理人。
    2023/09/05 13:59
  • G20峰會下月登場 莫迪邀非洲聯盟加入會員

    G20峰會下個月在印度新德里召開,作為主席國,印度總理莫迪27日呼籲非洲聯盟加入G20。
    2023/08/28 15:20
  • 「跟神明有約」王金平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他會祈求侯高票當選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傳因要擔任中部一場祈福法的主祀官,明將缺席國民黨全代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表示,「王院長有重要的宗教活動,事先我們都有聯絡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他知道王金平明天跟神明有約,但他相信王金平不論在哪,都會祈求神明保佑侯有宜能高票當選。
    2023/07/22 12:59
  • 習近平出席上合峰會 呼籲「本幣結算」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日以視訊方式,出席上海合作組織印度高峰會,會中他建議擴大上合組織國家「本幣結算」份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今年由印度擔任輪值主席國,並歡迎伊朗加入成為新的成員國,所以目前上合峰會的成員國有9個,這次的上合峰會是普欽在兵變後首度出席的國際會議,他提到,會發生俄烏戰爭都是因為外部勢力的煽動,導致烏克蘭變成敵國,俄羅斯逼不得已只好展開特別的軍事行動,同時,習近平也在上合峰會視訊致詞時強調,要嚴防外部勢力在亞洲地區煽動新冷戰,堅決反對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的干涉內政和策動顏色革命等。」
    2023/07/06 14:32
  • 當罪人還英雄?傳郭台銘獨立參選 朱立倫:姑且聽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將獨立參選,消息一出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時,被問到郭台銘參戰問題表示,對這些傳言都「姑且聽之」,稱藍營每個人都為中華民國、台灣打拼,「大家會一起加油努力」。
    2023/07/01 14:58
  • 通膨太頑強!英5月CPI仍高 美FED重申繼續升息

    週三(21日),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出席國會聽證,重申下半年繼續升息,並強調對抗通膨的路還很長,拖累美股全面收黑;這一天也是夏至,宣告夏天正式登場,水費、電費將隨著氣溫飆升,加重消費者的負擔。同一天,英國公布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持平於前一個月的8.7%,讓市場大失所望,也持續為英國央行帶來沉重壓力!
    2023/06/22 20:00
  • 習稱支持南非辦金磚峰會 南非表態不逮捕普欽

    今年南非將負責舉辦金磚五國峰會,不過南非身為國際刑事法院一員,要不要逮捕前來參加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說是陷入兩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負責舉辦今年金磚峰會的是輪值主席國南非,不過南非同時身為國際刑事法院一員,要不要執行國際刑事法院3月時,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出的逮捕令,受到外界關注。原先傳出南非想要委請中國大陸來舉辦這次峰會,以解決尷尬場面,不過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在與南非總統的通話中表示,大陸支持南非主辦金磚峰會。」
    2023/06/12 15:58
  • 民調跌!侯友宜與藍委便當會 突鞠躬:歹勢我會更打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出席國民黨團大會,對於近期《美麗島電子報》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跌破2成,還輸給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侯友宜向藍委們鞠躬道歉,「歹勢,我要更打拚!」
    2023/05/31 12:35
  • 不斷更新/愚蠢氣球破壞美中 拜登G7承諾:共軍若犯台「美將回應」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將於19日至21日在日本廣島舉行。G7成員國領袖18日陸續抵達日本,將於峰會中針對烏克蘭和印太情勢、全球經濟、糧食與能源問題、核裁軍等主題進行討論。日本是今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文雄指出,這是國際社會在歷史性轉換期中,舉行的重要峰會。各國首領在遭受原子彈破壞後奮力復興、希冀和平的廣島齊聚一堂,將展現出對和平的承諾。
    2023/05/20 18:11
  • 我要當泰國總理!皮塔開改革第一槍 喊修「冒犯君主罪」

    泰國「前進黨」是這次大選中的最大贏家,黨主席皮塔要爭奪總理寶座,攜手包括第二大黨「為泰黨」在內,總共六個在野政黨組成執政聯盟,囊括至少309席國會席次,但仍未達到過半的376席。不過胸有成竹的皮塔已經高喊改革,要修改嚴苛的「冒犯君主罪」。
    2023/05/16 13:02
  • G7廣島峰會倒數 拜登5/18抵日與岸田文雄會談

    日本是今年七大工業國集團(G7)輪值主席國,本月19至21日將在廣島舉辦G7領袖高峰會。首相岸田文雄今天表示,預定18日舉行日美高峰會。
    2023/05/15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