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主席國 結果共142筆

  • 俄國外長在UN遭圍剿 高官夫人躲制裁吃香喝辣

    聯合國安理會,這個月輪到俄羅斯擔任主席國,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聯合國遭到各方圍剿。儘管西方串聯制裁俄軍高層,但還是有人鑽漏洞,照樣吃香喝辣,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的夫人,就被踢爆,透過假離婚,用貪污來的錢,在法國大肆血拚,過奢華生活。
    2023/04/25 23:06
  • 俄外長擔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慘遭各方譴責

    俄羅斯擔任本月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周一主持了多邊主義,和聯合國憲章的相關會議,歐盟27 位大使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行動,而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也抨擊俄羅斯發動戰爭,造成給人民巨大痛苦和破壞。
    2023/04/25 11:4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輪值安理會主席烏批荒謬 共艦軍演:隨時準備戰鬥

    俄羅斯四月一日輪值擔任聯合國安理會主席,這對被轟炸的烏克蘭人來說無疑相當諷刺,外長認為是對國際社會的一巴掌,最糟糕的愚人節玩笑,促請安理會成員國阻止俄羅斯濫用輪值主席國地位,總統澤倫斯基也批評這相當荒唐,其他的會員國有什麼反應嗎?
    2023/04/03 18:25
  • 澤倫斯基:俄任輪值主席 象徵安理會權威「破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批評,俄羅斯出任聯合國安理會輪值主席國一事堪稱「荒謬」,這表明該機構的權威與公信力已「徹底破產」。
    2023/04/02 05:29
  • 俄將任UN安理會輪值主席 烏克蘭批:糟糕笑話

    俄羅斯4月1日將出任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輪值主席國,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在推特發文批評,這堪稱糟糕的笑話。
    2023/03/31 15:53
  • 習普會談之際、岸田密訪烏克蘭 牽制中俄聯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密訪烏克蘭會晤總統澤倫斯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日本首相從未訪問過戰爭中的國家或地區,而密訪外國,也是非常罕見的狀況。今(2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密訪烏克蘭,可說是預料之中的驚喜。2月份美國總統拜登拜訪烏克蘭後,G7成員國領袖中就只剩下岸田首相還沒有拜訪過烏克蘭,今年適逢日本是G7輪值主席國,國內一直有很多聲音,希望岸田首相在5月G7峰會舉行前,盡快地拜訪烏克蘭。」
    2023/03/23 15:51
  • G7領袖剩岸田文雄沒訪基輔 日媒曝他面臨「兩大障礙」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將滿一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閃電造訪基輔,使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成為俄烏戰爭後唯一未出訪烏克蘭的七大工業國組織(G7)領袖。《西日本新聞》指出,日本政府自去(2022)年春天起,就在暗自摸索造訪烏克蘭的方法,卻礙於2個障礙,遲遲沒有辦法實現。日本身為今(2023)年G7輪值主席國,岸田是否能在5月的G7廣島峰會前造訪烏克蘭?這個問題讓首相官邸壟罩著焦躁的氛圍。
    2023/02/23 16:48
  • 重建烏克蘭 歐盟將動用俄羅斯遭凍結資金

    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遭西方國家強烈譴責及制裁,大量海外資產遭凍結,今年輪值歐盟主席國的瑞典政府14日表示,俄羅斯被凍結的資金,將用於烏克蘭重建工作。
    2023/02/15 11:12
  • 岸田文雄訪英簽署協定 英可對日駐軍成歐洲首例

    英國首相府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日將在倫敦塔城堡,與英國首相蘇納克會晤,正式簽署允許雙方相互部署武裝部隊的「相互准入協定」RAA,並討論日本今年擔任G7輪值主席國相關事宜。
    2023/01/11 13:04
  • 創歐洲首例!岸田訪英簽《相互准入協定》 英可「對日駐軍」

    英國首相府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將在「倫敦塔」城堡與英相蘇納克會晤,正式簽署允許雙方相互部署武裝部隊的「相互准入協定」,並討論日本今年擔任G7輪值主席國相關事宜。
    2023/01/11 09:22
  • 歐盟1月4日開會 討論中國入境人士聯合因應措施

    2023上半年歐盟輪值主席國瑞典今天宣布,由於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人數飆升,歐盟各國下週將召開會議,討論中國入境人士的聯合因應措施。
    2023/01/01 14:51
  • 瑞典輪值主席國 歐盟擔心極右派成決策變數

    2023上半年歐盟由瑞典輪值主席國,負責設定與推進27個會員國共同的政策議程。但2022年9月瑞典大選,反移民、反歐盟擴權的極右派政黨成為最大黨,這將為歐盟決策帶來新變數。
    2023/01/01 09:19
  • 中入CPTPP卡關 李顯龍稱成員國未達共識

    對於中國大陸申請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輪值主席國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目前成員國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2/10/19 11:59
  • 俄羅斯併吞烏克蘭領土 歐盟「新制裁」反制:已同意實施

    歐洲聯盟(EU)輪值主席國捷克今天表示,在莫斯科併吞烏克蘭4個地區後,歐盟已同意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制裁。
    2022/10/05 22:08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 大陸沒反應?翁履中:日本創造出灰色地帶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於27日在東京武道館舉行國葬,有將近218個國家的政要參加,而台灣應日本政府邀請,也派出台灣日本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駐日代表謝長廷出席國葬儀式,在儀式中,日本司儀以「台灣」唱名代表團獻花,原本外界猜測此舉會引發大陸不滿,但儀式結束後卻不見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日本政府在國葬上的表現,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更加公開力挺台灣,但在外交應對上,仔細觀察國葬的過程,雖然唱名時提到台灣代表團,可是在順序上巧妙的安排,讓台灣介於各國代表和國際組織之間,藉此創造出模糊、灰色地帶,給台灣一定友善空間的同時,也讓日中關係在緊繃之餘不至於跨過紅線,三方各自都有台階可以下。」
    2022/09/28 14:51
  • 拜登表態會協防台灣 朱立倫:單靠國際支持陷台灣於危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出席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針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再度承諾,若中共武力犯台,美國將協防一事,朱立倫受訪時直言,國民黨堅持三大主張,避戰、加強國防及爭取國際友人支持,民進黨想單靠國際支持,這會陷台灣於危險當中。
    2022/09/21 12:17
  • 收復土地驚見受虐遺體亂葬崗 澤倫斯基怒斥:俄國是殺人犯

    烏克蘭軍隊從俄羅斯手中奪回烏東城鎮伊久姆(Izyum)後發現一處亂葬崗,引發國際嘩然。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昨(17)日呼籲成立一個國際戰爭罪法庭,專門調查相關罪行。
    2022/09/18 10:21
  • 還在氣朱立倫?藍營桃園合體獨缺邱奕勝

    特別挑在全代會前一個週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親自到桃園出席國民黨青工會的運動大會,與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合體。不過,之前一度表明「不滿黨中央提名」的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即便早已表態全力輔選張善政,卻仍沒出席今天的活動,再次錯失與朱立倫同台的機會。
    2022/08/20 14:51
  • UN籲在烏克蘭設非軍事區 捷克促歐盟禁發俄國人簽證

    歐洲最大核電廠、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再遭砲擊,聯合國呼籲在當地設非軍事區。在此期間,歐盟輪值主席國捷克表示,將提議對俄羅斯人一律禁止核發簽證。
    2022/08/13 08:20
  • 中駐UN代表警告 裴洛西訪台將破壞中美關係

    中國常駐聯合國代表張軍,1日在聯合國安理會8月輪值主席國的記者會上警告,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將破壞中美關係。
    2022/08/02 14:04
  • 義大利總理:印尼總統排除讓普欽出席G20峰會

    義大利總理德拉吉今天表示,20國集團(G20)今年輪值主席國印尼的總統佐科威,已經排除讓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出席11月在峇里島召開的G20領袖峰會。
    2022/06/29 06:42
  • 捷克7月起輪值歐盟主席國 宣布5大優先議程

    捷克將自7月接下法國的棒子輪值歐盟理事會主席國,總理費亞拉15日宣布下半年5大優先議題:烏克蘭、能源、防衛、經濟、民主。
    2022/06/16 15:16
  • 烏外長籲馬克洪 法國卸任歐盟輪值主席國前訪烏

    烏克蘭外交部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今天呼籲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在法國擔任歐洲聯盟(EU)輪值主席國任期於6月30日結束前訪問烏克蘭。
    2022/06/01 10:51
  • 「枕頭都黃的、被痞子騙」 洪秀柱想不通李彥秀怎會輸高嘉瑜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27)日出席國民黨歸僑聯誼會主辦的春酒聯歡會,致詞時談到國民黨副祕書長李彥秀回鍋參選議員一事,脫口說李彥秀竟然會輸給枕頭是黃的、被林秉樞騙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直嘆非常可惜。
    2022/03/28 10:21
  • 朱立倫命壞! 洪秀柱批忘初心、整黨沒希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的歸僑春酒,才在台上喊國民黨要團結,不要內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一上台馬上就批國民黨不爭氣,還說朱立倫命壞,甚至看到李彥秀要參選議員,還說為什麼會李彥秀會輸給高嘉瑜這麼蠢的人。
    2022/03/2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