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主席國 結果共143筆

  • 安理會9月底開會討論伊朗問題 川普主持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今天宣布,9月底安全理事會召開成員國元首年會討論伊朗問題,將由美國總統川普主持。美國目前擔任安理會輪值主席國。
    2018/09/05 10:51
  • 藍營分裂馬、朱籲多協調 吳敦義:陣前換將不可能

    年底選戰倒數不到100天,但藍營仍有多個縣市面臨分裂危機。對此,2名前主席前總統馬英九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9日)出席國民黨全代會時,呼籲黨中央努力協調,但現任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及此事時,反問「還有什麼要努力?難道要陣前換將嗎?不可能啊!」
    2018/08/19 16:20
  • 東協區域論壇主席聲明 促北韓落實非核化

    東協區域論壇(ARF)今年的輪值主席國新加坡今天發表主席聲明,敦促北韓信守實現完全非核化,不再進行核彈試驗的承諾。北韓也是東協區域論壇成員國之一。
    2018/08/06 10:39
  • 力挺東協主席國新加坡 川普訂11月訪星

    新加坡外交部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會晤總理李顯龍,力挺新加坡擔任2018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主席國,並將於11月應邀到新加坡進行國是訪問。
    2018/06/11 17:30
  • Fed主席:美經濟前景看好 持續逐步升息

    美國新任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鮑爾今天首次出席國會聽證會,他表示,美國經濟前景看好,持續逐步升息,將有助於維持美國經濟在正軌上。
    2018/02/28 09:13
  • 新北元旦升旗 侯友宜、周錫瑋同台互動冷

    國民黨自辦元旦升旗典禮,黨主席吳敦義還放下矜持大跳健康操,要展現國民黨的新氣象!只是吳敦義日前公開表示「鼓勵周錫瑋參選是以前的事」,外界解讀他這樣表態是「擺周錫瑋一道」,不過周錫瑋今早出席國民黨升旗典禮和吳敦義有說有笑,氣氛很融洽。
    2018/01/01 13:55
  • 吳敦義:若出席國共論壇 依法送府核定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他依國家機密保護法被列管,如果想去大陸出席國共論壇,得依法律規定,送請總統府核定。
    2017/12/24 13:49
  • 北韓試射新型彈道飛彈 菲籲停止挑釁

    北韓宣布成功發射新型洲際彈道飛彈,號稱能攻擊美國全境。東協輪值主席國菲律賓對此表示嚴重關切,呼籲平壤停止挑釁,恢復對話。
    2017/11/29 16:51
  • 國民黨拚2018光復首都 紛拱蔣萬安參選

    國民黨明年台北長要派誰參選,目前藍營呼聲最高的就是立委蔣萬安,上午他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黃呂錦茹的記者會,不管是黃呂錦茹,還是副主席郝龍斌,都稱讚他是好人選,不過蔣萬安說,目前他還沒有規劃,而且還得觀察情勢跟黨主席吳敦義的意見。
    2017/10/07 12:29
  • 10分鐘移民歐洲! 愛沙尼亞啟動「電子公民」

    因為英國脫離歐盟,愛沙尼亞提前遞補,現在是歐盟輪值主席國,最近科技業紛紛到愛沙尼亞考察取經,因為這個只有130萬人口的小國家,已經是歐洲E化程度最高的國家,他們甚至推出「電子公民」計劃,讓你只要花10分鐘,就可以移民歐洲,記者林宏宜,崔重群在愛沙尼亞的報導。
    2017/09/04 21:50
  • 葉倫鴿派漸進升息 美股帶動道瓊創新高

    美國聯準會主席,星期三出席國會聽證會,表示將漸進式的升息,帶動美股道瓊指數也跟著攀上歷史新高。
    2017/07/13 07:50
  • 習近平會李顯龍 重申東協命運共同體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當地時間6日在德國漢堡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並表示新加坡明年將接任東協輪值主席國,希望雙方能務實合作,建設更為緊密的中國-東協命運共同體。
    2017/07/07 14:32
  • 吳敦義願見習近平 陸:加強交流對話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日前說願出席國共論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話。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說,中共願與國民黨在共同政治基礎上繼續保持溝通,加強交流對話。
    2017/06/14 12:55
  • 吳敦義願出席國共論壇 與習近平對話

    剛當選中國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接受香港媒體專訪時說,他願意到中國大陸出席國共論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話。
    2017/06/01 12:49
  • 北韓搗彈 習近平為何要和杜特蒂通話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通話談北韓問題。中共黨媒分析,東協區域論壇是北韓罕見會出席的外交場合,習近平和杜特蒂通話,主因菲律賓是今年東協領袖峰會的輪值主席國。
    2017/05/04 17:54
  • 吳敦義出席藍黨團大會 向廖國棟表敬意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今天上午出席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大會,並表示特別是來致敬的。而他聽聞黨團總召廖國棟日前因操勞吊點滴,他表示,要對廖國棟表達更高敬意。
    2017/05/04 09:52
  • 藍140人登陸燒300萬? 團員:我們自費啦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好不容易借到9千萬,發出黨工薪資,即將啟程前往對岸出席國共論壇。不過洪秀柱等人將入住五星級北京飯店,粗估代表團140人住宿費可能就燒掉3百多萬!黨中央坦承會入住五星飯店,但強調代表團中的民間團體大約1百人,費用自理,只有黨務人事的費用會由最近募得的特別黨費支應。
    2016/10/27 17:50
  • 馬英九吳敦義將出席國慶 不會緊鄰蔡英文而坐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副總統吳敦義確認會出席國慶大會;政黨領袖部分,目前確定出席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民國黨主席徐欣瑩。
    2016/10/05 12:19
  • 少2句變少2字! 蔡英文沒唱「吾黨」

    睽違8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首度出席國慶大典,她充分展現自信、態度自然從容,以前唱國歌她不唱三民主義、吾黨所宗,這次她只有少唱「吾黨」2次。她對國旗、國父遺像有鞠躬,鞠完躬之後笑了一下。馬總統宣讀文告時講到兩岸政策、92共識,她兩度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
    2015/10/10 16:51
  • 刻意忘? 蔡英文唱國歌跳過「吾黨」所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首次以黨主席身分出席國慶典禮,只是唱國歌時,第一句「三民主義」蔡英文開口唱了,但下一句「吾黨所宗」,卻緊閉嘴唇,刻意跳過「吾黨」兩字,接下來才繼續唱完,媒體追問怎麼略過歌詞,蔡英文笑笑沒有回答,倒是綠營一行人24位,大陣仗參加典禮,沿路簇擁蔡英文,頗有實習國慶的意味!
    2015/10/10 13:50
  • 不再說意義小! 蔡英文:有機會去國慶大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過去多年礙於部分獨派壓力,缺席國慶,還說國慶沒意義!今年選情看好,她特地挪開既定行程,說有機會去!打破過去七年,民進黨主席缺席國慶的紀錄。選情也反映在募款餐券,民進黨在台北市每張賣兩萬元、台中嘉義甚至賣到五萬!台北號稱秒殺,對手洪秀柱走的則是小額募款的路線。
    2015/09/08 20:16
  • 快訊/出席國慶大典? 蔡英文:有機會就去

    最新消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究竟會不會出席國慶大典?蔡英文在剛才接受訪問時表示,要看下個月行程安排,她說可以調整一下,有機會就會去。
    2015/09/08 11:17
  • ​2016起手式? 朱立倫將率團親赴國共論壇

    2016總統大選,藍綠兩黨各自在兩岸事務上努力,民進黨近來動作頻頻,而國民黨私下證實主席朱立倫親自率團出席國共論壇,他本人卻說不知道哪來的傳言,至於朱習會,發言體系更是保守,2016藍營的人選還沒出爐,黨內評估,如果朱立倫真的要選,朱習會面不一定加分
    2015/04/10 15:07
  • 〈快訊〉朱立倫願訪陸 國台辦:歡迎方便時來訪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訪問香港時表態:願意訪問大陸,出席國共論壇,對此,大陸國台辦回應表示:注意到了朱立倫主席在香港的談話,歡迎他在方便的時候到大陸參訪. 其實去年底因為九合一選舉,國共論壇暫停舉辦一次,之後台灣政治版圖變化,朱立倫也成為新任國民黨主席,在國台辦釋出善意之後,朱立倫是否能順利訪陸,並且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備受關注
    2015/03/10 14:51
  • 藍敗選王金平黨籍案續鬥法? 黨內籲撤告

    馬總統上午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兩人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案,該不該撤告,都沒回應,但黨內已經有人開砲,台北市長郝龍斌說為了黨內團結應該撤告,桃園縣長吳志揚認為,幾次審理已看的出法院心證,再這樣吵吵鬧鬧不好,代理黨主席應該要好好想一想
    2014/12/0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