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主審 結果共180筆

  • 重播判決爭議 葉君璋怒摔碼錶被逐出場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9/29)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兄弟對戰味全龍,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跟主審爭論後,怒把碼錶砸到地上,差點K到主審,因此遭驅逐出場,原來是八局上半,中信兄弟打者一壘前遭封殺,中信兄弟已經用掉兩次重播輔助判決,仍上前詢問,主審又主動啟動輔助判決,引起葉君璋不滿。
    2020/09/29 21:00
  • 象猿再戰本壘! 丘總氣炸推裁判遭驅逐出場

    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才剛爆發本壘改判,沒想到昨天(9/18)兩隊狹路相逢,一局下就又發生本壘爭議,這次兄弟為進攻方,第一時間主審裁定出局,兄弟提出挑戰,認為猿隊捕手阻擋封壘,與上周判決類似,不過這回並沒有改判,讓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氣炸上場抗議,遭驅逐出場。
    2020/09/19 13:07
  • 趕快跑!棒球場驚見龍捲風 狂捲3層樓高

    打球打到一半,怎麼會有龍捲風!6日早上9點多,桃園中平棒壘球場,當時場上正如火如荼進行比賽,但眼尖的裁判員發現,中外野區域有一股小旋風形成,當下就懷疑是龍捲風,馬上請主審暫停比賽,結果這小旋風愈捲愈大,變成3層樓高直撲而來,大家嚇得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還好最後,龍捲風自己往出口方向出去漸漸散掉,無人傷亡。
    2020/09/07 11:59
  • 無緣18冠!喬科維奇擊中線審出局 止步美網16強

    男子職業網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被主審判定取消資格,因為他在比賽中擊球打到了線審裁判,意外止步美網男單16強。
    2020/09/07 07:56
  • 快訊/「觸身球」惹怒郭阜林! 中職猿、獅清空板凳

    中華職棒今晚上演火爆場面,樂天投手陳禹勳,賽中兩次初現觸身球,第二次打中郭阜林,統一獅和樂天桃猿,兩隊清空板凳,主審在現場給予兩隊警告,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9/05 23:10
  • 洋投觸身球都砸膝蓋 中職2隊火爆清板凳

    中華職棒今晚(5/24)上演火爆場面,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富邦悍將,三局下富邦洋投投出觸身球,砸中張志豪膝蓋,張志豪退場治療,六局上米蘭達對富邦林益全也投出觸身球,神全膝蓋被砸倒地,因主審已給予警告,米蘭達遭勒令退場,兩隊一度清空板凳。
    2020/05/25 00:24
  • 內政委員會審國土計畫法 藍綠為排案權起爭議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排審國土計畫法草案,但藍綠卻因召委排案權問題起爭執;經協商後,雙方同意今天只審查危老條例草案,明天改由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主審國土計畫法,盼將草案送出委員會。
    2020/04/08 13:52
  • 喬科維奇澳網再奪冠! 致詞感性提好友Kobe

    2020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打敗奧地利小將提姆,衛冕成功,拿下生涯第8座澳網冠軍,不過喬科維奇比賽中發球超時,被主審兩度警告,竟出手拍打主審球鞋,還嘲諷對方要「出名了」,引發不小爭議。
    2020/02/03 17:14
  • 咳到退賽!空汙阻礙澳網賽 野火燒掉農民信心

    澳洲野火延燒四個月,雖然這幾天降溫稍微有助滅火,但嚴重空汙已經影響都會區的運動賽事!! 前俄羅斯球后莎拉波娃在庫揚經典賽的比賽,進行到一半主審就因空汙嚴重喊停,澳網公開賽會外賽,更有一位斯洛伐尼亞選手被空汙影響狂咳,打不下去而退賽,年度網球盛事會受到怎樣的影響,球迷們都在看。至於野火受災區也很需要關心,許多鄉村居民在野火中失去一切財產,灰心害怕之餘,只想搬離傷心地。澳洲政府呼籲全球旅客繼續來澳洲觀光,因為這些焦土區有收入才可能重建。
    2020/01/15 20:00
  • 8強賽遭罰分 費德勒動怒和主審爭論

    上海大師賽8強賽事,費德勒和約克維奇雙雙踢到鐵板,被淘汰出局,費德勒在比賽中,還因為把球打向觀眾席,被主審罰分,一向優雅的費德勒忍不住怒火和主審爭論,記者會上也拒答相關問題。
    2019/10/12 19:53
  • 文大球員嗆主審禁賽 生日趴又涉毒品案

    文化大學一名棒球員,這個月3日代表學校參加梅花賽,當時因為觸身球,怒嗆主審,被禁賽三場。沒想到現在又捲入毒趴風波。原來3日當天,是這名球員生日,和朋友相約開趴。沒想到對方父親,向警方舉報,被警方查獲,廁所藏有吸毒用的吸管,裡頭還殘留K他命粉末。文化大學(10/7)晚間表示,若涉案事證明確,最重將處以退隊處分。
    2019/10/08 00:03
  • 快訊/比賽飆五字經惹爭議 文大棒球選手涉毒

    文化大學棒球隊陳姓選手,這個月3日,在梅花旗冠軍賽中,伸手被觸身,結果主審不採納,陳姓選手藉由安打滑回本壘,疑似飆罵五字經,被主審警告,引發網路熱議,現在又爆發出疑似吸毒爭議,警方在球賽後隔天凌晨,到一家汽車旅館中,發現毒品K他命,陳姓選手也在場,但否認用毒,警方已經採集尿液檢驗。
    2019/10/07 19:07
  • 洋基隊翻譯、聯合國全英語演說 通靈少女怎辦到?

    劉柏君,也許你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講到HBO Asia的首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也許你就有印象了。她正是影集主角——通靈少女謝雅真的原型,同時也是這部劇的文化顧問。然而,貼在劉柏君身上的標籤絕對不只有「通靈」兩個字,如同她有別於一般人的特殊體質,她人生的每一段經歷和轉折,也都充滿奇幻色彩。
    2019/08/20 18:09
  • 蘇思蘋10分箭改判為9分 亞洲盃雙金夢碎

    蘇思蘋在第5局的1支10分箭,經主審判定後改成9分,原本做好加射準備的她,只能無奈接受結果,而一旁的南韓射手車松熹,在得知拿到金牌後,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2019/08/06 15:42
  • 媽祖託夢參選? 正港「通靈少女」:不投託夢的領導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稱有接到媽祖託夢,「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對此,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在臉書表示,成年人應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2019/04/19 22:54
  • 「我是台灣人」通靈少女號召抗議正名 聯合國真改了

    電視劇《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靈媒索菲亞(劉柏君),為首位台灣棒球女主審,同時也是國際棒球裁判。4日聯合國婦女權能署(UN Women)在推特上推薦劉柏君給全球民眾,然而推特內文介紹她來自「台灣,中國的一省」,劉柏君與網友連夜發文抗議,如今得到更正,她也在臉書上更新最新情況。
    2019/04/06 08:38
  • 台灣第一人! 「通靈少女」劉柏君獲國際婦女與運動獎

    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今天獲頒國際奧會「2019年國際婦女與運動獎座」,為台灣第一人。劉柏君盼「三振性別歧視」,並以繼續投身社會服務為使命。
    2019/03/20 15:58
  • 世界大賽史詩對決站7小時 主審:保持專注真難

    MLB世界大賽第3戰上演跨日史詩大戰,洛杉磯道奇與波士頓紅襪鏖戰18局、合計7小時20分鐘始分出勝負,主審巴瑞特從頭到尾在本壘板後方執法。他認為,全場保持專注真的很難。
    2018/10/29 09:04
  • 漫畫諷小威暴怒如寶寶 畫家遭批種族歧視

    網球名將小威廉絲,美網決賽中因不滿主審判決在場邊罵主審,不僅被判罰一局,還接到一張網協開出的一萬7000美元罰單。澳洲插畫家以這個事件為題材,畫了一幅諷刺漫畫,把小威畫成暴跳如雷的大寶寶,暗批她行為幼稚,不過這漫畫卻引來種族跟性別歧視的批判。
    2018/09/12 23:35
  • 美網最大混戰!小威摃主審 大坂直美淚捧金盃

    今年美網上演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女單冠軍戰,20歲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擊退偶像美國名將小威廉絲,但捧起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時卻在滿場噓聲中淚灑球場,因為比賽中小威連遭主審三次警告,爆發口角衝突、一發不可收拾,而最後小威不但輸球,還遭美網罰款1萬7000美金,約52萬8000元台幣,就從亞軍獎金裡扣。
    2018/09/10 22:24
  • 對決兒時網球偶像 大坂直美摘冠噴淚

    被稱為日本小威的20歲女將大坂直美,在美網女單對決偶像小威廉絲,奪下生涯首座大滿貫冠軍,寫下歷史。但這場決賽,也因為前世界球后小威廉絲和主審爆發衝突,大大模糊焦點,不只球迷一度大聲鼓譟,冠軍大坂直美也淚眼說抱歉,說這個結果可能不是紐約球迷想看到的,但大坂整場比賽超級專注,也讓她順利拿下冠軍。
    2018/09/10 19:50
  • 小威發飆挨罰 80年代火爆浪子:我罵更凶還沒事

    小威廉絲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決賽發飆、怒指主審的懲處男女有別。她的行為引發兩極看法,不過80年代網壇著名的「火爆浪子」馬克安諾承認,他爆過更粗的口,雙重標準確實存在。
    2018/09/10 15:47
  • 20歲新秀大坂直美 美網扳倒前球后小威奪冠

    網壇新秀大坂直美在美網再創歷史,她不只生涯第一次闖進大滿貫女單決賽,還擊敗了前球后小威廉絲,抱回大滿貫冠軍獎盃,是日本選手第一人。不過這場賽事過程中,一度因為小威和主審的口語衝突而延遲,小威不僅大罵主審是賊,還憤怒摔拍。
    2018/09/09 11:23
  • 川普前競選總幹事受審 法官禁庭上討論通俄案

    主審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第2案的聯邦法官今天裁定,審判期間不得討論川普選舉陣營是否與俄羅斯共謀,以影響2016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通俄案」。
    2018/09/06 13:38
  • 美網裁判竟主動「激勵」選手 落後變逆轉勝

    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有不少爭議,先是有女選手只是在場上換衣服,就被判違反衣著規定,引來裁判對男女選手大小眼的批評。現在在男單部分,又發生主審走下裁判椅,和選手講悄悄話的事件,而且在這番談話後,這名原本比分落後的選手居然就開始超前,最後逆轉勝,也讓外界懷疑裁判的公正性。
    2018/09/01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