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快跑!棒球場驚見龍捲風 狂捲3層樓高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1:59

打球打到一半,怎麼會有龍捲風!6日早上9點多,桃園中平棒壘球場,當時場上正如火如荼進行比賽,但眼尖的裁判員發現,中外野區域有一股小旋風形成,當下就懷疑是龍捲風,馬上請主審暫停比賽,結果這小旋風愈捲愈大,變成3層樓高直撲而來,大家嚇得紛紛閃避就怕被波及,還好最後,龍捲風自己往出口方向出去漸漸散掉,無人傷亡。

圖/翻攝自黃敬平臉書

 
裁判員李旺翰:「哇。」

驚呼哇的好大一聲,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龍捲風,竟然是出現在棒球場上。

裁判員李旺翰:「這什麼鬼東西啊。」

 
夾帶起塵土,往大家臉上撲過來,看到這個景象,比賽也不打了,趕快閃開,就怕被強勁風力掃到。

圖/翻攝自黃敬平臉書

裁判員李旺翰:「,我的反應就是跟我們那個主審講說你要不要喊個暫停,因為我覺得那應該是個龍捲風。」

6日早上9點多,桃園中平棒壘球場,當時2隊正在廝殺,落後一方啟動逆轉攻勢,這時一股小旋風在中外野區域形成,先是小小捲起樹葉,結果愈來愈大,瞬間變成3層樓高,直撲本壘而來。

裁判員李旺翰:「我當下是有脫帽跟球場的各位眾生,說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會普渡,然後就是請保佑我們,打球平安這樣子。」

圖/翻攝自黃敬平臉書

不過有趣的是,這龍捲風竟然會自己找出口,往球場門口方向出去,之後就慢慢散掉,沒有繼續擴大,但重新回到比賽,攻勢正猛烈的落後方,卻再也沒得過分。

裁判員李旺翰:「大概3公斤吧。」

 
部分球場設備被吹走,這天氣現象實在很奇特,而7日剛好是24節氣的白露,一天會比一天涼,代表秋天來了,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台南以北到宜蘭低溫約20到23度,最低溫是出現在苗栗的16.8度,除了注意保暖,看到這一幕,出門運動其實也要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龍捲風#棒球場#白露#旋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