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捲風、冰雹夾擊 土耳其豪雨釀難民死傷


發佈時間:2020/06/26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7: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進入雨季以來,已經有至少107人被雷劈死,原來不少農民,習慣搶在下雨前播種,但廣闊的農地,讓農民更容易被雷劈中,同樣降下豪雨,土耳其還出現龍捲風和冰雹,伊斯坦堡淹水,7名敘利亞難民,包含最小才2歲的孩童,全被大水困在地下室,釀成1死6傷的慘劇。

結構紮實的龍捲風,出現在土耳其上空,伊斯坦堡最近天有異象,強風豪雨,還下冰雹。

 

豪雨讓道路全都淹水,有人被水沖走,汽車也只能涉水而過,就算到了室內,天花板還是不停漏水。

記者:「伊斯坦堡的房屋,已經嚴重受害,從汽車到建築物都是。」

同樣雷雨交加,印度卻傳出嚴重死傷,跪在地上痛哭失聲,卻喚不回被雷擊中的親人。印度進入雨季才沒多久,雷擊就已經在全國,劈死至少107人。
 

記者:「人們被雷擊中,過去24小時傳出死亡,非常非常傷心的消息,光是戈帕爾甘傑,就有13人死亡。」

印度總理莫迪也發出推文,表示雷雨交加造成的死亡,政府將迅速投入救災,也為罹難者與家屬哀悼,印度政府承諾,對死者家屬,發出台幣15萬元的慰問金。

記者:「我們知道,現在是播種季,死者之中,很多是農人,他們當時待在田裡,忙著播種搶在下雨之前。」

就怕土地太過乾燥,農民冒險在雨季前夕播種,卻因為農地太空曠,被雷劈中,行之有年的耕作習慣,卻讓印度每年斷送無數條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雷劈#印度#龍捲風#豪雨#冰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3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