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主審 結果共179筆

  • 世足賽/德國要小心? 決賽主審傳是梅西粉絲

    本屆世足決賽,德國對阿根廷就要開打,主審將由來自義大利的裁判瑞佐里擔任,但消息傳出引起不少討論,因為之前比利時教練就曾跳出來批評,這位裁判私下是梅西粉絲,導致兩隊之前的比賽,他認為瑞佐里偏袒阿根廷,當然傳聞遭到大會否認,但小道消息傳出,相信球迷將會緊盯他的判決。
    2014/07/13 19:59
  • MLB/不滿被投觸身球 光芒槓紅襪火爆

    美國大聯盟再度上演火爆場面,光芒隊先發投手,接連對紅襪打者投出觸身球,紅襪總教練不滿,向主審抗議被驅逐出場,兩邊球員互相叫囂差點就要打起來,比賽一度中斷,儘管紅襪隊有4個人遭到驅逐出場,延長賽靠著一支再見安打突破僵局,最後以3比2,1分之差氣走光芒。
    2014/05/31 18:06
  • MLB/脖子抹松油 洋基投手皮奈達遭驅逐

    今天大聯盟上演洋基、紅襪世仇大戰,焦點全在洋基先發投手皮奈達身上,因為皮奈達違規使用松焦油,再度被抓包,比賽進行中,紅襪教練發現他脖子上的油漬很明顯,主審檢查後,立刻將他驅逐出場,終場洋基1:5,4分輸給紅襪,美國媒體報導,儘管洋基總教練吉拉迪出面緩頰,但皮奈達很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2014/04/24 15:18
  • 打三球判兩好兩壞 少棒烏龍判決惹議

    第16屆諸羅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賽,傳出裁判誤判事件,22日,新竹市西門國小對上台北市東園國小,在第6局落後1分、2壘有人的情況下,投手投出了3球後,卻被主審判成2好2壞,雖然教練當場向主審表達抗議,也未被理會,最後西門國小以1分之差遭到淘汰,原本開心的來比賽,卻因為誤判遭到淘汰,家長跟小孩都相當受挫。
    2013/12/25 13:57
  • 比賽被稱「中國台灣」 詹詠然抗議

    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24日在大陸寧波出賽時,播報員稱她來自「中國台灣區」,讓她氣得向外籍主審和裁判長抗議,詹詠然在臉書po文說,我是台灣人,代表中華台北出賽,請不要故意把國籍說錯,巧合的是,網壇中一直有傳聞詹詠然和謝淑薇,有瑜亮情節,而謝淑薇也在臉書上po文說,「對於雙重國籍,申請綠卡的人,高喊愛台灣的人,這樣是愛台灣嗎?」,她的發言被網友認為,是暗指詹詠然。
    2013/09/25 12:07
  • 中華職棒/〈快訊〉球場爆拉扯! 黃煚隆罰6萬、禁賽3場

    最新消息,義大犀牛隊代總教練黃煚隆昨晚在比賽中,因為不滿主審布萊恩裁判犯規,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煚隆遭罰6萬、禁賽3場。
    2013/09/06 19:20
  • MLB/殷仔4局失3分退場 金鶯逆轉躲敗投

    同爭美聯外卡的洋基和金鶯隊,前2場系列賽金鶯吞下2連敗,今天陳偉殷先發主投,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不過殷仔投完4局就投出5次保送,失掉3分被換下場,成為敗投候選人,幸好7局金鶯猛攻下7分,終場以7比3贏球,陳偉殷也躲過敗投,只是連2場出賽都投不滿5局就退場,殷仔賽後說自己狀況還不錯,不過主審的好球帶比較嚴格,也讓他在投球時壓力不小。
    2013/09/02 07:39
  • 陶子陸選秀露美腿 「限歌令」剪光光

    藝人陶晶瑩登陸當導師,臨場反應快,美腿上桌掀高潮!他和謝霆鋒、陳坤、李宇春擔任評審,因主持人經驗豐富,擅長製造效果,錄影時她穿短褲,有選手指定她當主審,她順勢將雙腿放上桌,擺出撩人姿勢,不過最後陶子白露腿,因為大陸限歌令,規定不得作秀煽情,節目播出時全被剪光光。
    2013/08/01 13:06
  • 南市運棒賽遇雨照打 選手鞋壞憤投訴

    滂沱大雨仍照常比賽,打棒球變打水球!台南一位方先生投訴,球隊參加5月中的台南市運棒球賽複賽,天公不作美下大雨,但主辦單位卻堅持比賽照常舉行,讓他們冒大雨比賽,除了危險,裝備也都損壞了,對此,承辦的台南市棒球委員會表示,既定賽事要延賽很困難,台南市體育處祕書王曉慧表示,無法訂定停賽標準,只能交給裁判長、主審視現場情況決定,未來會開會檢討停賽標準。
    2013/06/25 12:56
  • 球童抱球不放? 阿扎爾場邊猛踹

    英格蘭足球聯賽場上發生了暴力事件,一名球童接住了出界的足球,卻用身體壓住球 ,球員情急之下竟然用力踹了球童,場上1萬9千多名球迷立刻發出噓聲,主審也直接亮出紅牌,不過現在傳出這名球童可能是故意抱住球拖延時間,讓風波越演越烈。
    2013/01/25 13:49
  • 迎接金馬50 舒淇、李安被拱當主審

    金馬獎剛落幕,雖然因為今年台灣得獎作品少,曾引發停辦風波,但為了迎接明年金馬50週年,執委會提早宣傳,將歷屆24位帝后的得獎感言剪輯成廣告影片,而明年的評審主席人選也備受矚目,包括李安、舒淇都被期待能接下此棒。
    2012/12/03 11:18
  • 金馬獎/史上最帥主審 劉德華金馬一大亮點

    史上最帥的金馬評審主席劉德華,知道得獎名單卻要裝作不知道,枯坐台下,只要場子冷就找他開玩笑,這個主審其實不好當,但華仔卻扮演的恰如其分。
    2012/11/25 00:37
  • 金馬獎/金馬卡司強!台港明星PK 星光閃

    金馬獎頒獎典禮星期六將在宜蘭登場,今年除了入圍男女主角、配角等入圍者都到齊,象徵十全十美,包括頒獎人找了林志玲、隋棠、彭于晏等俊男美女,加上港星謝霆鋒、劉青雲等大牌,還有最帥的主審劉德華,堪稱是近幾年星光最閃耀的金馬獎。
    2012/11/22 16:52
  • 【101飆金馬】金馬史上最帥主審 華仔搶鋒頭!

    年度電影盛事金馬獎本週末即將登場,TVBS今天起推出【101飆金馬】系列報導,從民國101年的金馬提名與現象觀察華語電影大勢,首先來看的是評審團名單,金馬獎舉辦近50年來,第一次評審人選成了一大亮點,這是因為請來了天王劉德華擔任評審團主席,從2屆影帝變成評委,華仔是影史第一人,只是畢竟劉德華還活躍於拍片第一線,電影圈內人脈廣佈,入圍名單中許多人都是好友,不免讓評審團的公正性成為話題,執委會強調,看中的是華仔縱橫影壇30年的豐富經歷與專業,而劉德華自己也打包票,一定認真嚴格評選。
    2012/11/19 19:27
  • 「踢中臉」裁判不計 曾櫟騁失金奪銅牌

    跆拳國手曾櫟騁替中華隊踢下一面銅牌,全台沸騰,但憤憤不平的人也不少,因為曾櫟騁四強賽面對英國選手一記爭議性的判決,讓她痛失可以爭奪金牌的機會,原來倒數15秒鐘時,曾櫟騁2分落後英國隊,當時曾櫟騁一記下壓,感覺有踢到對手臉部,不過主審重複看了錄影帶後,判定中華隊上訴無效,這個判決讓曾櫟騁心情大受影響,積極搶攻分數,還因此在眼角留下傷疤。
    2012/08/10 07:03
  • 網球/球后輸球還摔拍 阿莎蓮卡被警告

    白俄羅斯球后阿莎蓮卡球后頭銜可能不保,因為她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4輪,直落2落敗,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只要能打進決賽,球后就得換人坐,而且阿莎蓮卡不只輸了比賽,其實也輸了面子,因為她不滿自己的表現,摔爛了球拍,還遭到主審警告。
    2012/06/04 19:32
  • 總決賽換評審團 「超偶」引發爭議

    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決賽,上週六進入3強取2,結果出爐,李松樺落敗,只得了第3名;不過卻引發爭議,包含一直當主審的黃國倫,以及同樣是評審班底的黃舒駿和王治平,都因為到大陸出席活動缺席,這麼重要的比賽,評審全部都不是原來的,讓許多觀眾認為失去公正性。
    2011/11/21 12:17
  • 不滿尖銳批評 舞蹈選手反嗆評審

    美國ABC電視台,有個相當受到歡迎的舞蹈選秀節目,日前的一場比賽中,卻發生了參賽選手,不滿主審批評自己苦練的成果糟透了,竟然當場與這位主審槓上,要他趕快退休去,此言一出,現場譁然,其他評審也加入舌戰,現場一陣鬧哄哄。
    2011/10/27 19:26
  • 棒球/MLB季後賽正熱 松鼠鬧場衝本壘

    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日前聖路易紅雀,在主場和費城人隊的比賽,正當費城人投手奧斯瓦,投出一記快速球時,突然有一隻松鼠,快速衝過本壘,引發主審好壞球的爭議,讓原本就緊張的季後賽,氣氛更加劍拔弩張。
    2011/10/11 16:51
  • 足球/亞洲足球賽 敘國教頭對主審發飆

    在卡達舉行的亞洲盃足球賽,冠軍熱門日本隊在分組預賽第二場對上敘利亞,日本隊靠著對手在下半場一次禁區犯規,罰踢12碼得手,終場就以2:1險勝敘利亞,拿下第一場勝利,而敘利亞總教練因為球員在傷停時間,被主審一張紅牌罰下場而大發雷霆,對裁判咆哮,警衛趕緊上場保護裁判。
    2011/01/14 12:47
  • 沒必要作弊 楊淑君:還我清白!

    台灣跆拳選手楊淑君在亞運被爭議判決下,失格出局,受盡委屈,剛剛她也再次在亞運賽場外,接受訪問,表示就算賽程漸落幕,仍堅持主審得還她清白。
    2010/11/19 14:44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淑君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的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19:21
  • 「作弊說」亞跆盟遺憾 決議重啟調查

    楊淑君電子襪風波,在經過我方抗議之後,亞跆盟今天上午決定重啟調查,在賽後將針對楊淑君、執行檢查的檢錄人員、提供電子襪的廠商以及主審裁判做調查找出真相,只不過無論到時候調查結果如何,都已經改變不了比賽的結果。而且先前亞跆盟曾在記者會上,暗指我方欺騙、作弊,這樣的說詞,無疑是未審先判,對選手尊嚴是一大打擊;但在今天亞跆盟又在自家網站上發表一篇名為「中華台北隊震驚的欺騙行為」的文章,恐怕又會引起更多爭議。
    2010/11/18 18:40
  • 〈獨家〉爭議仲裁員 楊啟蒙教練:操控臭名揚

    楊淑君失格,被指立場偏頗的韓裔菲籍仲裁員洪性天,有網友爆料說,有一年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台灣代表宋玉麒就曾遭到洪性天的「特別對待」。不過教練兼爸爸的宋景宏低調回應沒這回事,但卻意有所指地說,洪性天在跆拳道界,本來就是小動作頻頻,看著從小帶到大的楊淑君痛失金牌,他更氣憤地說,仲裁委員惡意干涉主審,實在很離譜。
    2010/11/18 00:36
  • 琳賽羅涵出庭 法官判勒戒到年底

    女星琳賽羅涵因為沒有通過藥檢,昨天再度出庭,由於她坦承吸毒,主審法官看過康復報告之後,要琳賽再進勒戒中心直到年底。
    2010/10/23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