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主審 結果共180筆

  • 富邦、味全龍板凳清空 肯特不滿暫停吼主審

    昨天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4局上味全龍郭天信打擊時,悍將投手肯特因為不滿主審太晚叫暫停,向主審大吼,觸動味全龍神經,味全龍突然板凳清空與悍將球員對峙,最後兩隊各給予警告,衝突才沒有擴大,而賽後肯特解釋,直球投到一半,主審才喊暫停很危險,當下抗議並沒有攻擊性字眼,至於郭天信IG發文表示,是我錯了,不該跟這些人一般見識,雖是道歉文,但反而引發不少網友炸鍋。
    2023/05/15 13:27
  • 賽揚強投抹油?薛澤遭驅逐出場 主審:3年來碰過最黏的手

    MLB紐約大都會隊20日作客洛杉磯道奇,陣中三屆賽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卻因疑似塗抹外部物質遭裁判驅逐出場,賽後他極力喊冤,甚至以孩子生命發誓,自己絕對符合大會規定。
    2023/04/20 11:03
  • 大谷拿下首勝! 但投打都違規創MLB第一人

    天使隊今天出戰西雅圖水手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以先發投手、三棒指定打擊身分上陣,不過這場比賽,大谷卻被主審抓到違規,投打都違反時間限制,也成為大聯盟第一位,投打都被抓到違規的選手。
    2023/04/06 13:53
  • MLB史上第一人!馬查多違反8秒準備打擊規定 抗議後遭驅逐

    美國職棒大聯盟,為了縮短比賽時間,今年開始實施投打計時規定。沒想到聖地牙哥教士隊強打「馬查多」,因為違反8秒得進入打擊區的規則,被主審宣判好球三振。馬查多向主審抗議時,還疑似因為太激動,遭到驅逐出場。他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因為違反計時規定被趕出場的球員。
    2023/04/05 19:13
  • 延續WBC手感!大谷翔平單場雙安 打擊率逾4成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和隊友「神鱒」,28日在主場熱身賽,對上道奇隊,兩人都敲出安打,神鱒甚至開轟,大谷更是被看好在新賽季,有機會爭奪「防禦率王」,不過另外一場比賽,費城人的捕手,只是因為沒有接到主審給的球,就被火大的主審判出場。
    2023/03/28 16:59
  • 史上最扯主審!「超外角壞球」還拉弓 全民罵爆下場曝光

    每一名棒球比賽的主審,都有著不同大小的好球帶,因此也成了球場上最容易出現爭議的環節。美國NCAA一級棒球南方領地聯盟(Southland Conference)日前就有1名主審,將投手一顆「超級外角壞球」判定成好球,當場拉弓宣判打者遭到三振,結果引發各界熱議,而這名主審隔天也為這脫序的判決付出代價。
    2023/03/14 15:09
  • 經典賽/古巴投手遭疑使用「外部物質」 總教練親說分明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首輪,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東京巨蛋,針對古巴先發投手雷法(Elian Leyva),同時也是樂天桃猿新簽洋投,三局上被中華隊教練團質疑有使用「外部物質」,餅總解釋,「我們看到在投球時摸褲子、摸皮帶,有黑色物質雜質,跟主審確認是否有外來物質」,古巴總教練強生(Armando Johnson)則說,「確實對方(中華隊)有提出這樣的質疑,禁用物質的嫌疑,但是檢查之後並沒有查到禁用物質或外部物質」,至於雷法後來為何下場?強生表示,「因為我們投手手指不是(投得)那麼順暢、不太舒服,所以讓他下場」。
    2023/03/12 16:25
  • 世足/法球迷要求重比冠軍戰 72萬阿根廷人連署:別哭了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於冠軍賽的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下冠軍寶座。但法國球迷對主審的執法感到不滿,超過22萬人連署重新比賽。對此,許多阿根廷球迷感到難以忍受,也發起聯署要法國別哭了,目前已有超過72萬人響應。
    2022/12/26 13:25
  • 世足/球迷連署重賽 主審怒秀證據:姆巴佩進球也該取消

    2022年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最後在PK戰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儘管阿根廷舉國歡騰,但眾多法國球迷卻難以接受比賽結果,目前有超過21萬人連署冠軍賽重踢。法國媒體也稱梅西的進球違規。在冠軍賽擔任主審的馬齊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不忍了,拿出證據暗示如果梅西的進球無效,姆巴佩的進球也該取消。
    2022/12/24 12:13
  • 比梅姆對決還扯!球迷點名1人「全場最神」:跟鬼一樣

    卡達世界盃決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落幕,阿根廷和法國一路廝殺,直到PK大戰才以4比2分輸出勝負,由阿根廷抱走金盃,其中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及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對決堪稱經典,不過賽後也有人點名「他」直呼全場最神。
    2022/12/19 12:23
  • 世足/摩洛哥不滿吹判包圍裁判 哈基米開嗆FIFA主席

    非洲黑馬摩洛哥與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17日爭奪季軍寶座,最後由克羅埃西亞以2比1奪勝。摩洛哥於賽事中,疑似不滿吹判,數度包圍裁判。外媒指出,比賽結束後,摩洛哥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相當不滿,甚至向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開嗆。
    2022/12/18 11:21
  • 梅西剉咧等!生涯遇「光頭裁判」沒贏過 盼冠軍賽破除魔咒

    國際足球總會(FIFA)先前宣布波蘭裁判馬西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將擔任明(18)日卡達世足賽法國對阿根廷冠軍賽的主審,這可能會使阿根廷巨星梅西心中發毛。
    2022/12/17 20:17
  • 世足/法阿冠軍賽主審是他 外媒:曾讓梅西遭遇2次慘敗

    卡達世足賽進入最後重頭戲,阿根廷與法國的冠軍之爭,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FIFA於16日宣布,卡達世足賽冠軍戰的主審,為波蘭籍的馬奇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外媒指出,在他過去執法的賽事中,讓梅西共遭遇2次慘敗。
    2022/12/17 17:44
  • 世足/梅西發怒奏效?「狂發18張黃牌」主審從卡達回家了

    日前在卡達世界盃8強賽「阿荷大戰」發出破紀錄「18張黃牌」的西班牙籍主審馬杜(Mateu Lahoz)接連被砲轟,連梅西都批評他不適任,「他根本不應該當主審。」外媒報導指出,FIFA已經馬杜他回家了,他將不會在接下來的賽事中擔任裁判。
    2022/12/12 14:43
  • 世足/葡萄牙怒轟主審不公 佩佩開酸:我看阿根廷會奪冠

    卡達世界盃進行得如火如荼,摩洛哥與葡萄牙於當地時間10日進行8強賽,最後由摩洛哥以1比0奪勝,成為第一支挺進世界盃前4強的非洲球隊。外媒指出,葡萄牙的費爾南德斯和老將佩佩(Pepe),賽後都不滿地質疑阿根庭主審不公,批評國際足總(FIFA)的安排。佩佩也狂酸「我看阿根廷這次會奪得勝利」。
    2022/12/11 10:11
  • 世足/阿荷戰主審狂發「18張黃牌」破紀錄 梅西怒了

    卡達世足賽進入8強戰,阿根廷與荷蘭於9日交手,雙方以2比2平手後進入PK大戰,最後由阿根廷以4比3踢走荷蘭,晉級前4強。由於賽事氣氛緊張,球員的動作越來越粗魯,甚至一度出現火爆場面。主審在賽中也狂發18張黃牌,打破世界盃紀錄。不只場上球員和替補球員,連教練都領牌。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在比賽後受訪時也宣洩對主審的不滿。
    2022/12/10 11:10
  • 阿根廷PK險勝荷蘭晉世足4強 梅西賽後怒轟裁判

    阿根廷今天在激烈的PK大戰擊敗荷蘭,晉級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阿根廷球星梅西賽後抨擊裁判馬杜(Antonio Mateu Lahoz)根本不應該當主審。
    2022/12/10 10:33
  • 世足/不滿裁判不給罰球害球隊出局 烏拉圭老將怒揍VAR

    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輪仍是激戰,烏拉圭最終以2比0擊敗迦納,隔壁場則是南韓以2比1逆轉勝葡萄牙,烏、韓兩隊積分及淨勝球都相同,最終南韓以總進球數勝過烏拉圭成功拿下16強賽門票;不過烏拉圭的35歲老將卡瓦尼(Edinson Cavani)不滿主審最後沒給12碼罰球的判決,甚至氣到揍VAR螢幕洩憤,引起球迷議論。
    2022/12/03 12:36
  • 巾幗不讓鬚眉!世足首位「女性主審裁判」將上場

    卡達世界盃2日凌晨將上演德國對上哥斯大黎加的比賽,而這場焦點除了球員間的精彩比拚,還有世足史上第一次的女性主審裁判!FIFA本週宣布,由法國籍的38歲女性裁判弗拉帕(Stephanie Frappart)擔任這場比賽主審。而這回裁判團中一共出現6名女性,她們分別擔任3名主審和3名助理裁判,以實力讓外界知道,體育專業不是以性別做區分。世足16強已有半數對陣出爐,阿根廷確定跨過門檻,足球天王梅西的世足冠軍夢真能實現嗎?阿根廷球迷無不熱血期盼!
    2022/12/01 19:58
  • 法國練兵輸突尼西亞仍晉級 澳洲再闖16強

    2022卡達世足盃,D組最後輪分組賽,由突尼西亞對上已經提前確定晉級的法國,儘管法國在最後15秒破網扳平比數,但最後被主審認為越位沒收,最後以0比1輸給突尼西亞,但還是以小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另一邊則是澳洲對上丹麥,最終以1:0勝出,同樣晉級16強。
    2022/12/01 14:53
  • 立法院決議 「數位發展部」由交通委員會主責

    立法院今(23)日開議,院會經過表決後決議,新成立的數位發展部,將由立院交通委員會主審,與中央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擺在同個委員會。
    2022/09/23 12:18
  • 提升球賽觀賞度 大聯盟通過投球計時、限制佈陣新規定

    近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致力於加快比賽節奏,今(10)日正式由11人委員會進行明年賽季新規則表決,項目包括「投球計時器、限制守備布陣、加大壘包」;儘管球員代表對前兩項投下反對票,最終結果仍是三項提案全數通過,將在2023年正式上路。
    2022/09/10 12:42
  • 投手丘上拋手套遭警告 羅力認壞榜樣:傳紙條向主審致歉

    中職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昨天情緒受到主審好球帶影響,在投手丘上拋手套舉動,遭主審警告,羅力今天坦言,昨天的行為是不好的榜樣,賽後有透過球團工作人員傳遞紙條向主審致歉。
    2022/08/10 19:33
  • 悍將范米特右肩有不明黑污!兄弟要求查驗 主審檢視無異狀

    中職富邦悍將今天與中信兄弟比賽過程中,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右肩衣服上有黑色污痕,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向主審反映,6局換局間主審蘇建文上前查看衣服無異狀,比賽繼續進行。
    2022/06/05 21:40
  • 富邦悍將洋投威迪茲用外部物質 禁賽10場+罰1萬

    中職2日晚間富邦悍將對上味全龍,7局上味全龍總練葉君璋,抓到悍將洋投威迪茲,手套上有不明物質,主審檢查手套後,將威迪茲驅逐出場,隨後透過廣播說明,威迪茲違反投手規章,中職裁處禁賽10場之外還要罰1萬元。
    2022/06/03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