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主婦 結果共1,228筆

  • 揮別黃臉婆!邋遢大媽離婚變辣妹 對比照扯爆「完全不同人」

    對許多丈夫來說,最怕的就是曾經的「女神」婚後再也不打扮、成了黃臉婆,最後不僅夫妻之間的激情不再,就連最後的愛情也被燃燒殆盡。英國一名女子艾瑪(Emma Sheppard),22歲就為了另一半放棄自由、踏入婚姻,但在成為人妻的18年間,她成天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結果被老公嫌棄離婚,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在,艾瑪某天突然覺醒,下定決心減肥、戒菸、好好化妝打扮自己,從一個邋遢大媽搖身一變成了辣妹,對比照曝光後令網友好驚豔。
    2022/11/04 23:48
  • 獨/突被催繳國民年金!男見金額傻眼:該理它嗎 保險業者曝內幕

    國民年金開辦以來,就有不少人好奇是否有繳納的必要。先前有民眾透露,目前穩定工作6年,日前收到國民年金繳費單,金額高達6千多元,讓他相當傻眼,疑惑問網友們「該繳嗎?」對此,一名資歷達20多年的保險業者曝內幕,指出國民年金主要是針對「這族群」。
    2022/11/01 21:38
  • 家庭主婦遭詐「8百萬」 警追回錢才知被騙

    新北市有一名婦人,被詐騙集團騙走八百萬老本,車手到銀行要把贓款全部領出來,行員驚覺有異當場報案,員警到場將人逮捕,也循線追出幕後的詐騙集團,發現其中多名車手,平常還擔任白牌車司機,藉載客之餘領贓款,避開警方注意。
    2022/10/29 20:15
  • 穩賺?主婦「All in」800萬 老本差點打水漂

    新北市60歲陳姓婦人,日前瀏覽網路的投資、致富文章時,誤信詐騙集團虛設的「宏利證券」推薦的投資方式,竟將800萬家產全部投入,殊不知鉅款已落入詐團手裡,所幸警方獲報後趁著詐欺車手臨櫃提款時逮人,順利追回800萬老本。
    2022/10/29 13:05
  • 更好賺?落跑移工當「煮」婦 網路賣限量印尼便當月賺7萬

    落跑女移工在家當主婦,每天都會幫丈夫帶印尼家鄉菜便當,由於廚藝精湛,吸引附近工廠同鄉們訂購,甚至在臉書販售,每個便當120元,每個月營收七萬多,越賣越高調被高雄專勤隊查獲,原來女子躲在不到二坪合租套房烹調,要被抓走時,還掛心丈夫中午沒飯吃,哀求送最後一次便當。
    2022/10/27 19:43
  • 公務員女友喊婚後不工作「交往3個月就辭職」 他傻眼想分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想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勢必在個性、價值觀、經濟條件等都要經過磨合。最近有一名男子抱怨,他和從事公務員的女友交往3個月,原本覺得對方個性好相處,不料日前突然告知她把工作辭了,還說自己婚後就是打算在家當家庭主婦,男生本來就該完全承擔養老婆的肩膀,否則就不要結婚。聽完女友的話,讓男子瞬間想要提分手。
    2022/10/21 17:50
  • 自助餐「3菜1肉」150元他嫌貴 內行人揭關鍵:合理

    在這個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對於外食族而言,想要以銅板價吃到營養又豐盛的餐點,可說是愈來愈難。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到自助餐店買餐點,當天他點了「1肉3菜」,結果竟要150元,讓他十分傻眼忍不住直呼,「太貴了吧!」不過算法公開後,網友們點出關鍵,表示這樣不算貴很合理。
    2022/10/13 17:55
  • 大逆轉「道歉張淑娟」真正原因曝!周玉蔻:她應該只是家庭主婦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期死咬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然而昨(26)日張淑娟赴北檢按鈴、聲淚俱下向她和名嘴蔡玉真提告時,周玉蔻一改強硬態度90度向她鞠躬道歉,儘管她在臉書上解釋「道歉與真相,是平行線的兩回事」,但昨晚周玉蔻在節目中進一步說明了她向張淑娟道歉的真正原因。
    2022/09/27 09:31
  • 台中主婦欲匯200萬 「投資紅酒」行員阻詐

    台中有家庭主婦到銀行要匯款7萬美金到海外,說是要投資紅酒,但行員一聽她說「高獲利」,認為對方有可能被騙,趕緊報警了解!
    2022/09/22 15:26
  • 家庭主婦也能領退休金?「國民年金」五大保障一次看

    退出職場的家庭主婦,沒有勞保,必須要為自己的老年生活著想!而現在有越來越多全職媽媽改投保「國民年金」為老後做準備,雖然國保享有的好處不比勞保來得多,但還是有基本保障。
    2022/09/15 23:02
  • 香蕉怎保鮮?她妙用「1餅乾袋」延長美味 網讚:學到了

    香蕉不僅香甜可口,營養價值還相當高,成為不少人喜愛的水果之一。不過夏日炎熱,有時香蕉總是沒放幾天便發黑軟掉,對此,就有主婦分享1款「零食包裝」就能延長香蕉的存放期限。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許多網友讚嘆:「生活智慧王」。
    2022/09/04 19:33
  • 她是家庭主婦! 抱150萬登記參選台中市長

    台中市長選戰,出現第三位參選人!她是一名家庭主婦,因為不滿藍綠改革不符合小市民期待,決定投入參選台中市長,不過登記參選要先繳保證金150萬元,她說因為去年賣了土地,手上剛好還有一點現金。
    2022/09/03 19:30
  • 1.8萬項食品漲價!日本太太扣先生零用錢 日男嘆:日子難過

    全球飽受高通膨所苦,偏偏薪水沒跟著調漲,讓小市民的生活負擔愈來愈重。這樣的現象,當然也出現在日本。現在不少日本家庭主婦,為了想辦法節約,只好從給丈夫零用錢下手;也讓不少日本大男人忍不住抱怨,生活越來越難過。
    2022/08/28 17:49
  • 主婦長知識!網袋蒜頭綁鐵環「這樣開」 1招免用尖嘴鉗

    不少商品的包裝暗藏巧思,反而考倒婆婆媽媽們,像是之前的「襪子小銀夾」可以拿來拆吊牌和縫線,就讓人大吃一驚。近日有主婦求問「蒜頭包裝」怎麼完整拆解,竟也釣出神人解救束手無策的民眾。
    2022/08/25 05:21
  • 網拍假LV、GUCCI名牌包!誆專櫃正品 家庭主婦侵權6千萬

    名牌包「對折」賣,全是假的!新北市一名35歲家庭主婦,日前租了一間民宅當倉庫,從海外購買各種大牌奢侈品,像是LV、DIOR、GUCCI、CHANEL、BURBERRY,在蝦皮販售,標榜正品,實際上全是仿冒,為了躲避追緝,還跟親友借證件,充人頭,來洗錢,警方到場查扣八百多個包包,侵權市值高達6500萬。
    2022/07/27 12:15
  • 來不及養大!虱目魚供不應求 交易減半價格漲3成

    家庭主婦逛魚市場的時候,有沒有發現原本十分平價的養殖虱目魚,價格比去年同期還要貴,而且這價格漲幅超過三成,魚市場裡,創下每台斤80元的天價,原來,因為進口魚苗比往年晚,養殖期延後,供不應求,價格漲,讓民眾很有感!
    2022/07/24 12:51
  • 下酒必備!鄰居送腥又刺嘴小生蝦 老饕1招秒變熱炒夯菜

    蝦米不僅可以在料理時提增獨特的香氣,還含有鈣、鉀、鎂、磷等礦物質,豐富的牛磺酸可以降低膽固醇,營養滿分。但該如何製成一道美味的料理,卻難倒不少主婦。
    2022/07/21 05:15
  • 盯上妳!鎖定晨運女住戶男飛車劫包結果 包包沒現金

    出門運動遇上搶匪!台北市中山區發生搶案,一名退休的家庭主婦,早上五點多出門,在路上被騎士搶走背包,正想求救的時候,歹徒已經飛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懷疑嫌犯早有預謀,先在淡水偷機車,事後跑來台北市,過程中還不停變裝。
    2022/07/19 17:34
  • 買菇驚見「噁爛白色絨毛」主婦氣炸PO網 結局竟神反轉

    菇類營養豐富,含有多醣體、胺基酸、核酸等營養素,無論是冬天當火鍋料,或夏天與蔬菜拌炒後當作小菜,都相當美味。然而近日有主婦質疑從超市買回的菇類發霉,超噁畫面讓她當場嚇壞。
    2022/07/19 12:47
  • 被茄子耽誤的藝術家? 巧手主婦「神擺盤」美到像工藝品

    許多人不敢吃青椒、紅蘿蔔等口味較重的蔬菜,或是像茄子這般顏色奇怪的食物,也讓人望而卻步。不過近日有民眾將茄子搖身一變,巧手擺盤成超美的蟬,精緻華麗宛如藝術品,更有媽媽留言挑食的小孩看了都想吃。
    2022/07/13 11:48
  • 南韓通膨物價飆漲 主婦不敢上市場買菜

    南韓最近飽受通膨之苦,數據顯示,6月外食價格飆升8%,創下1992年10月以來近30年新高。該怎麼省錢成為全南韓人民最關心的話題,現在當地大型超市推出小包裝蔬果,蔬果類只買一個也可以,上班族也開始改買外帶便當或是超商即食品,通勤族則是不開車搭大眾運輸省油錢,還有哪些省錢妙招,來看TVBS在南韓的新聞合作夥伴 - 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2/07/08 16:25
  • 鱔魚肉一扒「還有數百條」!細長噁蟲全炸出 婦人嚇壞

    鱔魚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許多快炒店都會用蔥段、蒜末、辣椒片、洋蔥等辛香料一起料理,大火快炒的鍋氣香,還有一口入魂的肥嫩口感是許多饕客必點的特色小吃。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鱔魚嗎?一名主婦在料理鱔魚時,煮熟後將肉扒開卻發現滿是寄生蟲,超駭人畫面一出,網友一看全起雞皮疙瘩。
    2022/07/05 11:00
  • 《型男》播出16年!網問「怎能活這麼久」 她吐主持內幕

    台灣綜藝節目主題多樣,從談話、旅遊、益智到煮菜樣樣都有,不過隨著新舊節目不斷更替,《型男大主廚》卻始終屹立不搖,自2006年開播至今已經有16年,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型男大主廚怎麼能存活這麼久」,貼文一出就引發熱烈討論,而現任女主持人卓文萱也在IG透露主持心境。
    2022/06/26 13:38
  • 錯了20年!主廚曝高麗菜「正確切法」 口感秒變網震驚

    許多人愛吃高麗菜,不過怎麼切也是一門學問!近日一名主廚在網路分享「如何正確切高麗菜」,並不是大家一般常見的對半切,同時主廚強調使用「正確切法」烹煮,熟度、口感都會大大提升,結果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了超震驚,直呼「切錯20年」。
    2022/06/24 18:42
  • 氣炸鍋退流行了?主婦大推「氣炸烤箱」能取代:不會後悔

    許多廠商陸續推出簡單易上手的烹飪家電吸引消費者購入,前陣子氣炸鍋相當受到歡迎,就有料理小白好奇問究竟該買烤箱還是氣炸鍋,沒想到一票網友狂推這項最新「烹飪家電霸主」。
    2022/06/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