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鱔魚肉一扒「還有數百條」!細長噁蟲全炸出 婦人嚇壞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1:00
鱔魚一剝開竟滿是寄生蟲。(圖/翻攝自微博)
鱔魚一剝開竟滿是寄生蟲。(圖/翻攝自微博)

鱔魚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維生素,許多快炒店都會用蔥段、蒜末、辣椒片、洋蔥等辛香料一起料理,大火快炒的鍋氣香,還有一口入魂的肥嫩口感是許多饕客必點的特色小吃。但看完這影片,你還敢吃鱔魚嗎?一名主婦在料理鱔魚時,煮熟後將肉剝開卻發現滿是寄生蟲,超駭人畫面一出,網友一看全起雞皮疙瘩。

婦人料理鱔魚時,發現肉剝開滿是寄生蟲。(圖/翻攝自微博)

 
在大陸河北一名婦人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她表示老公在田裡工作時挖到了大鱔魚,她打算煎到香脆後,把肉剝一剝拿來煮麵,但沒想到她將鱔魚內臟去除時,發現滿是寄生蟲,她超崩潰喊,「這鱔魚還能吃嗎?反正我從今以後再也不吃這個玩意」。

更多新聞:正港古早味!400年前台灣人就吃破布子 百搭食譜曝光

原PO表示,從小就會把鱔魚包著葉子拿去燒熟,但不曉得是不是沒注意,還是小時候吃的鱔魚沒有蟲,「現在認真一看,鱔魚內臟上的蟲真的是多到嚇人」,甚至都還沒開動就已經超反胃,「肚子已經開始癢了,好像很多蟲在爬一樣,剛剛煮的那鍋麵也不要了」,讓她嚇得直呼,「此生我再也不會吃鱔魚了」。
 
 
鱔魚內臟滿是寄生蟲,畫面超駭人。(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沒多久,就吸引逾萬人關注,「好嚇人天啊,說不定我們肚子裡也有」、「再也不敢吃啦,看著都怕」、「我從來不吃這些扭來扭去,滑溜溜的東西,好噁心,現在更是覺得害怕」,另外也有內行說明道,「鱔魚這類食腐動物越大,體內寄生蟲就可能越多,尤其野生的」、「不用過度恐慌,養殖的黃鱔安全性很高,吃之前處理乾淨、煮熟就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鱔魚#快炒店#小吃#美食#寄生蟲#黃鱔#養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