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結衣最想來台灣!指名要吃這美食 網崩潰:無法接受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9:24
新垣結衣婚後仍話題不斷。(資料照/翻攝自《VOCE》)
新垣結衣婚後仍話題不斷。(資料照/翻攝自《VOCE》)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於去(2021)年5月宣布與曾合作日劇《月薪嬌妻》的男星星野源閃婚,婚後的新垣結衣仍然是觀眾矚目的焦點,無論是外在或者是肚皮的動靜當引發網友熱議。近日新垣結衣在節目中表示,若是疫情過後開放出國,最想要到台灣旅遊,而且還透露自己深深受到一道平民美食吸引,讓她相當想要嘗試,不過卻也有不少台灣網友深感崩潰,直喊「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新垣結衣婚後首露面仙氣消失 髮際線飆高「空氣瀏海」沒了

 

綜合日媒報導,新垣結衣近日參與《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的節目錄製,被問到弱勢可以出國會最想去哪裡時,她回答「現在最想去台灣!」,新垣結衣也透露自己想來台灣的原因,表示自己現在正在看的漫畫《總有一天要在蒂芙尼吃早餐》(いつかティファニーで朝食を)裡頭,主角在台灣用餐的場景,裡頭有道食物是在溫熱的豆漿中,加入新鮮蝦米,既像是湯又像是粥,讓她非常想要嘗試看看。

新垣結衣登日綜表示自己最想來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 TBS公式 YouTuboo)

更多新聞:「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回來了!擺脫大嬸味 牙套臉變超美

 
新垣結衣此話一出之後隨即引發台日網友熱議,不少日本網友開始尋找新垣結衣所說的食物,並查找在台灣的何處可以吃到,消息傳回台灣,也引發PTT網友熱議,並且針對「鹹豆漿」有了正反不同意見。

有部分網友表示「不是吧,鹹豆漿超噁耶」、「完了,我不喜歡鹹豆漿」、「鹹豆漿我覺得很噁心」、「鹹豆漿無法接受」、「鹹豆漿也很多台灣人不敢吃」、「誰來跟她說一下那東東看起來跟嘔吐物差不多啊」、「居然喜歡吃鹹豆漿,我破防了」。

新垣結衣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想吃台灣的鹹豆漿。(圖/翻攝自YouTube@ TBS公式 YouTuboo)

更多新聞:《消失的情人節》將翻拍日文版 劉冠廷點名新垣結衣演女主角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鹹豆漿會弄的真的不錯吃」、「誰再說鹹豆漿難吃的,我看你是很不懂」、「我覺得鹹豆漿蠻好吃的欸,很意外竟然這麼多人不接受」、「鹹豆漿看起來噁,但是真的好吃,冬天暖身體超好用」、「我超愛鹹豆漿」、「日本人好像真的頗愛鹹豆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垣結衣#星野源#台灣#小吃#美食#鹹豆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452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