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最邪惡小吃」超涮嘴!老饕一吃停不了:到底誰發明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1:07
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被譽為美食天堂,各式各樣的佳餚應有盡有,不只台灣在地人喜歡,更吸引許多外國人來台品嘗。對此有網友分享台灣「最邪惡小吃」,每次一吃就停不下來,涮嘴到讓她崩潰喊「這食物到底是誰發明的?」引起熱議。

網友大讚雙胞胎吃起來超涮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台灣真正貴的民生物資是?網指「它」榨乾荷包:真的少吃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大喊「這食物到底是誰發明的…?會讓人墮入罪惡感深淵…會讓人減肥計畫毫無頭緒…」,她曬出照片,原來是大小朋友都愛的古早味點心「雙胞胎」,也稱兩相好,炸得金黃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是熱呼呼的麵團,讓她不禁喊「吃了就停不下來…天啊!」
 
大小朋友都喜歡吃雙胞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最想在台灣哪裡生活?一票人推「這裡」:每天多采多姿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看了流口水,留言「邪惡食物之一」、「雙胞胎好吃到我不敢去碰」、「雙胞胎真的涮嘴,萬惡會肥食物」、「50元6個一轉眼就沒了,真的太可怕的好吃」、「剛起鍋沒多久的雙胞胎真的太可怕」;不過也有人不愛,「我最多吃兩個,怕油」、「油炸食品,拒絕往來戶」、「冷掉油味很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台灣#美食#雙胞胎#兩相好#涮嘴#邪惡#油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3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