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盤美食有哪些? 他秒指「這一味」:熟了硬漲25倍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22:29
夜市是品嚐台灣小吃的好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是品嚐台灣小吃的好選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多元豐富,一直是台灣人的驕傲,從路邊小吃到頂級餐廳,都有令人難忘的滋味,不過有網友好奇這些美食背後的價格到底合不合理,並且發問吃起來很盤的食物有哪些?也釣出廣大網友的回應。

網友點名最盤的食物。(圖/翻攝自PTT)

 
這名原PO在PTT上好奇提問「吃起來很盤的食物有哪些?」,他也舉例兩樣食物,第一種是碳烤玉米,他說玉米批發價一斤6.5至8.5元,但烤熟的成品一兩可以賣到10至14元,價格硬是翻漲了25倍。第二種原PO認為是鵝肉,並舉例毛鵝批發價1斤64元,白切鵝一兩40元,也是足足翻了10倍。最後忍不住的問「有卦嗎?」

買路邊烤玉米要留意價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歌手賣髒鞋開「高價8888元」被罵把粉當盤子 怒揭變態原因

底下網友也紛紛認同贊聲「烤玉米真的好幾年不買了」、「鹽水玉米其實也有變貴」、「想不到鵝肉這麼便宜」。
 

還有人回應原PO很盤的食物,有骰子牛、蚵仔煎、和牛、早午餐、輕食、現切水果、手搖飲料,不過也有人認為「做吃的貴都不是在食材,人事水電房租不用錢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小吃#夜市#玉米#鵝肉#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0

0.0918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