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是翻破?老饕授「夜市牛排翻蛋」絕招 美味程度瞬飆升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05:15
夜市牛排深受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牛排深受許多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美食眾多,是不少老饕覓食的首選之地,其中夜市牛排更是深受許多人的歡迎。對此,就有網友表示,在吃夜市牛排時經常想將蛋黃完美的翻面,不過卻總是失敗,因此也好奇正確地翻面方法,貼文引起討論。

原PO好奇夜市牛排的蛋該怎麼翻面。(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前幾日去吃夜市牛排,餐點端上來的時候蛋沒有熟,自己想嘗試翻面結果卻失敗了。對此原PO則好奇詢問「自己想弄出一個完美蛋黃,夜市牛排的蛋到底要怎麼翻面?」
 
貼文曝光後,不少老饕則點出關鍵,指出除了鐵板需夠熱、油要多之外,也可以待蛋稍微定型後,再利用叉子來翻面,紛紛表示「先給他煎一下等下面都熟了再翻面」、「鐵板油要夠多,成功機會比較大」、「要等蛋定型才好翻,鐵板不夠熱就容易破」、「下面熟了以後用叉子側邊撈起來 叉子卡進去要慢像撕貼紙那樣。」

許多老饕也分享蛋如何翻面的方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半熟蛋拌在麵裡一起吃,也是另一美味的選擇,「最愛沒熟的」、「把肉蓋在蛋上面先吃麵(或是反過來) 這樣就不用特別翻了」、「跟麵拌在一起好吃」、「喇成炒蛋比較好吃。」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夜市#牛排#美食#煎蛋#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9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