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看越餓! 《美食無間》警匪影集搭上台美食 亞洲廚神拍節目介紹小吃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9:49

把台灣美食融進戲劇裡,由傅孟柏和王柏傑主演的警匪動作影集,集結台灣各地小吃,預告中把食物原型完美演繹,光看預告就讓人食指大動,同樣把台灣美食融進作品裡的還有「亞洲廚神」王凱傑,用全英文方式介紹美食,讓外國人了解台灣食物。

圖/TVBS

 
美食無間道:「警察這個行業,穿梭在黑白兩道之間久了,你會很難看清楚,這個行業真相是什麼。」

現實中刑警和殺手勢不兩立,但卻能同坐在餐桌上用餐用吃來結為友誼,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主演的影集,是台灣首部,將緊張刺激的警匪片融合療癒美食,蹦出精彩火花。

美食無間美食:「我可以吃吃看嗎?」

 
看見眼前的肥美多汁的大閘蟹,讓簡嫚書口水直流,拍出蛋黃流出景象現煎漢堡排,光是看預告就讓人彷彿聞的到食物香氣,特地選出全台21家知名餐廳以及小吃店家,光是拍攝美食品項就超過35種,不只戲劇和台灣美食牽上線節目也跟上風潮。

圖/TVBS

節目片段《Jason's Table:Shocked & Surprised》:「你知道這是什麼嗎?這是臭豆腐,有些人說聞起來像髒襪子。」

不只談論臭豆腐的味覺和嗅覺差異,台灣人愛吃的雞胇料理,以及PK牛肉麵萬元和評價差異,國際影音串流平台,找來亞洲廚神王凱傑,用英文方式介紹美食帶領大家認識台灣。

王凱傑不畏疫情從美國來到台灣,認為疫情下負面情緒,可以用美食來舒壓,透過節目來解析台灣小吃,其中最喜歡台灣的滷肉飯,能配著一桌小菜吃,國外朋友覺得花樣多很新奇。

圖/TVBS

亞洲廚神Jason:「(問他說如何讓台灣美食發揚光大),簡單的便當,也許我們吃太多了,會覺得這個很平常,但是如果是國外的人,沒吃過第一次吃,他們會覺得哇,你怎麼會把這種三個菜配在一起。」

王凱傑說台灣小吃的料理,烹調細節多每一道料理煮出來,都會有不同驚喜,讓世界各國的人更了解台灣美食,即使語言不通也能用美食來連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美食#料理#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