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大比拚!網指2品項CP值低 內行揪盲點打臉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05:00
壽司品項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壽司品項眾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擁有各式日式料理店,其中迴轉壽司店面眾多,且一盤多為銅板價等優勢,深受不少老饕喜愛。不過迴轉壽司店內的料理品項多元,經常會使人陷入選擇困難,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大家覺得有沒有哪些在迴轉壽司店內,CP值相對較不高的品項?」

原PO詢問有沒有哪些在迴轉壽司店CP值不高的品項。(圖/翻攝自PTT)

 
迴轉壽司店內的料理選擇眾多,例如花壽司、稻荷、黃瓜細卷及旗魚鬆細卷等,另外也有許多小菜如花椰菜、毛豆、海帶絲及玉米筍等各種品項。對此就有位網友好奇「大家認為有沒有哪些混在迴轉壽司店內,同為30元的價格,CP值卻不高的品項?」

貼文曝光後,吸引了不少人留言,其中「玉米類」及「豆皮類」的壽司最被眾人點名,紛紛表示「玉米阿,盤到天際」、「玉米阿,我不如吃玉米蛋餅」、「玉米類都不值」、「會買玉米軍艦的真的盤」、「我有學長認真去吃稻荷,傻眼」、「豆皮壽司跟玉米。」

許多人認為玉米品項的壽司CP值不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扣除成本之後,店家也需賺錢,因此每一盤壽司無論如何皆不會有30元的價格,指出「哪一盤值30?」、「每盤都不值30,不然他們賺甚麼」、「都不值啊,不然你以為他們在賺甚麼?」、「都不值,只是賺多賺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壽司#迴轉壽司#料理#價錢#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43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