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主任檢察官 結果共247筆

  • 東洋進口新冠疫苗破局案疑涉弊 北檢偵辦

    台灣東洋爭取代理德國新冠肺炎疫苗破局後,民眾告發疫苗採購過程有涉弊嫌疑。北檢日前以案由貪污罪等分他字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偵辦,因犯罪事實及犯罪對象不明確,調查中。
    2021/07/05 15:38
  • 猥褻犯經9年強制治療 出院半年侵宅摸女背

    台中一名盧姓男子犯下多起侵入住宅猥褻案件,遭判刑期滿,又遭到評估有高度再犯可能,強制治療了9年,在2020年9月出院,沒想到半年後他卻在屏東枋寮,再度侵入民宅,甚至跑到房間,偷摸熟睡女屋主的背,遭到警方逮捕,台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表示,盧姓男子的個案凸顯現行台灣,針對性侵猥褻犯強制治療的效果有限的問題,建議參考日本輔以藥物治療。
    2021/04/30 13:48
  • 間接承認「黑人影」揮手是阿好? 花檢:有鎖定一外籍人士

    針對太魯閣列車出軌意外,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芳怡今天(4/15)表示,經勘驗現場車輛的影像,有鎖定1名外籍人士特徵的人員,這似乎也間接證實,該人士就移工阿好,而對於有消息傳出指運安會不滿花檢辦案太慢,運安會強調該人士非主委也非發言人,其發言不代表運安會立場。
    2021/04/15 13:18
  •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4官商列被告 花檢朝涉貪追查

    台鐵太魯閣號案,檢調再增台鐵、監造廠商聯合大地4名被告。外界關心是否涉及官商勾結,花檢主任檢察官周芳怡說,已掌握相關事證,因涉及罪名很多,仍待釐清再做法律評價。
    2021/04/10 14:24
  • 飛官朱冠甍頭部重創原因 檢方:撞擊海面可能性大

    去年10月底空軍志航基地F-5E戰機起飛後墜毀,飛官朱冠甍雖彈射但因頭部重創死亡。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曾揚嶺表示,朱冠甍頭部受創是撞擊海面的可能性比較大。
    2021/03/25 14:39
  • 坑殺78房客!張淑晶涉誣告 二審判9年8月

    被控坑騙房客的房東張淑晶,涉用租約陷阱,讓租客簽下連帶保證人,租客違約後,再提告偽造文書,詐欺等罪,事後被告獲判不起訴後,檢察官追加起訴,替他們發聲,原本一審張淑晶,重判8年2月,高院二審,改刑9年8月,其中1年2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已經定讞,當初承辦主任檢察官,聽到判決結果,也感到欣慰!
    2020/12/23 19:17
  • 虛驚一場!雄檢發現疑爆裂物 竟是司機丟廢電池

    雄檢今天發現疑爆裂物,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徐弘儒表示,是署內司機丟廢棄行動電源時,擔心撞擊墜落爆炸,才貼「勿動會爆炸」回收,直到同仁發現報警處理,才證實是一場虛驚。
    2020/09/07 13:11
  • 34名檢察官成「肅貪部隊」 專辦立委涉賄案

    為了偵辦這次立委涉賄案,北檢檢察長組成肅貪菁英部隊!這回出動7名主任檢察官,以及27名資深檢察官,原本打算去年上半年就收網,但卡在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期間,把偵辦行動往後延,之後碰上臨時會,基於不能在會期中逮捕民意代表的原則,這回,才會選在兩次臨時會的空檔大動作搜索。
    2020/08/02 14:41
  • 投資購地糾紛! 前特偵檢座妻兒遭控涉詐

    前特偵組主任檢察官張進豐曾經辦過林益世貪污案,知名度大增,結束公職後轉戰律師,也替土豪哥辯護過!他的妻兒卻遭新竹建商指控,拿造假的資料要他們投資澳洲墨爾本的土地,讓他們投資大約新台幣三億資金,不過張進豐澄清,有提供十足的抵押品,建商沒損害,應該是誤會,資料將來也會提供也檢調參考。
    2020/06/03 13:26
  •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凶嫌無罪 李承翰父母:太離譜

    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嘉義地方法院認為鄭男罹有思覺失調症,今天宣判無罪。李承翰父母受訪說「太離譜」。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對於法院判決深表遺憾,將提上訴。
    2020/04/30 12:13
  • 「親自殺到你家」 多所大學教授收恐嚇信

    台北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接獲檢舉,有多所大學教授接到恐嚇信件,今天立即指派主任檢察官張智堯分案偵辦,並由刑事警察局、台北、台中市警察局組成專案小組,從嚴速辦。
    2020/03/15 15:30
  • 釐清黑鷹失事! 北檢兵分二路入山、三總調查

    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國軍高階將領8殉職5傷的悲劇,除了特搜官兵1/3一大早入山調查,北檢也兵分二路,派出2位主任檢察官,分別到失事地點和三軍總醫院調查,透過8小時蒐證,找到「黑盒子」還有官兵的公事包等,全數送回調查,希望能盡快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03 20:40
  • 快訊/黑鷹墜毀! 檢方赴三總就訊曹進平中將

    針對黑鷹直升機墜毀意外,國防部啟動後續調查,台北地檢署跟宜蘭地檢署共同協助相驗,北檢主任檢察官也隨運安會人員前往三總,以證人就訊中將曹進平等傷者,希望釐清當時狀況,此案將由運安會做完初步調查報告後,再移交地檢署偵辦。
    2020/01/03 17:49
  • 魏應充遭判5年9個月定讞 彰檢啟動防逃機制

    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油品案遭判刑5年9個月定讞,需入獄服刑,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葉建成今天指出,檢方已經啟動防逃機制,同時也會通知魏應充擇期執行。
    2019/11/07 14:48
  • 快訊/6檢座傳赴國安局 查團購名單約談20人

    北檢偵辦特勤私菸案,今天傳出(29日)派出2名主任檢察官與4名檢察官,前往國安局進行偵訊,目前先以證人身分,偵訊私菸案團購名單上的人員,共訊問20多名國安局人員。
    2019/07/29 20:57
  • 邱太三關說疑雲 司改會籲交外部調查

    疑似關說事件不斷延燒,高檢署初步調查出爐,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被調至高檢署擔任主任檢察官,包括司改會跟劍青檢改,都質疑這回,高檢署調查彭坤業形同自家人調查自家人,認為公正性不夠,應該交由第三公正單位調查。
    2019/04/03 13:16
  • 驗屍結果出爐!女童被抓頭撞牆虐死 檢哽咽平反

    台南2歲女童遭到生母和其同居的堂姊等4人活活打死,薛姓生母坦承有用不求人毆打女童,但否認虐待,不過主任檢察官周盟翔指出,初步勘驗的結果,女童四肢、前胸、後背都有不同的新舊傷,幾乎體無完膚,頭部也出現多處外傷和顱內出血,疑似有被抓頭撞牆或撞地板,前後腦都有撞擊痕跡,讓他看了也不忍,哽咽說自己也是2個女兒的爸,一定會拚盡全力替女童平反。
    2019/01/16 14:06
  • 家族裝病詐保3千萬 母女檔遭收押禁見

    涉嫌裝「憂鬱症」詐領保險金!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珮瑜,日前參加保險詐欺相關座談會意外聽聞一名張姓婦人,涉嫌冒充精神疾病患者,向多家銀行詐領醫療保險金,家族也陸續用同樣方法請領保險金,10年來家族共拿到三千多萬元,涉案的張姓婦人母女檔最後遭收押禁見。
    2018/12/20 22:13
  • 疑裝精神疾病 家族10年涉詐保金3千萬

    涉嫌「憂鬱症」詐領保險金!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珮瑜,日前參加保險詐欺相關座談會,意外聽聞一名張姓婦人涉嫌冒充精神疾病患者,向多家銀行詐領醫療保險金,家族也陸續用同樣方法請領保險金,10年來家族共拿到3千多萬元,檢方約談到案後,依詐欺罪向法院聲請羈押張姓婦人母女檔。
    2018/12/20 12:37
  • 家族5人都患憂鬱症 疑10年詐領保費3千萬元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女子夥同親友4人,涉嫌佯裝罹患精神病10多年,詐領保險公司醫療險高達3000多萬元保費。而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珮瑜主動發掘調查,今天(19日)指揮調查局兵分五路,前往花蓮等地搜索,帶回涉案5人及1名證人,全案以詐欺罪嫌偵辦。
    2018/12/19 18:19
  • 一年前宴客贈禮涉賄 檢方:期約賄選違法

    花蓮富里鄉陳姓鄉長候選人一年前宴客並贈酒,涉及賄選,花蓮地檢署約談後聲押獲准。主任檢察官陳旭華說,只要有參選意願,期約交付賄賂,無論行為發生多久,仍構成賄選。
    2018/11/15 14:18
  • 司機員曾吸毒緩起訴 宜檢:依證據辦案

    普悠瑪事故列車的尤姓司機員今天被證實曾有吸毒前科獲緩起訴,之後每月都未驗出毒品反應,事後的檢驗尚未完成,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表示,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
    2018/10/25 14:27
  • 普悠瑪過彎狂超速 檢察官:人為因素相當大

    普悠瑪列車出軌事件震驚台灣社會,也引起不少外媒報導。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受訪時表示,根據目前證據顯示,新馬站限速每小時85公里,普悠瑪翻車前時速破百,明顯超速,目前初步判定原因「人為的因素相當大」。
    2018/10/22 20:15
  • 快訊/檢證實普悠瑪出軌前 車速逾80恐近百

    插播最新消息,宜蘭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貞諭,針對普悠瑪出軌意外,剛剛受訪說,初步了解,當時車速至少80公里,不排除超過100公里,但根據台鐵規定,行經新馬站車速規定是65公里,不排除出軌跟超速有關係。
    2018/10/22 19:31
  • 馬英九告檢察長邢泰釗洩密 北檢查無不法簽結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交易案」期間,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偵辦後今天以查無不法將全案簽結。
    2018/08/28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