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凶嫌無罪 李承翰父母:太離譜


發佈時間:2020/04/3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30 12: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嘉義地方法院認為鄭男罹有思覺失調症,今天宣判無罪。李承翰父母受訪說「太離譜」。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對於法院判決深表遺憾,將提上訴。

54歲的鄭姓男子去年7月3日搭乘火車,被控持新買的刀子刺傷李承翰腹部致死。嘉義地檢署認為被告明知刀子刺向腹部有致命可能,卻仍不違反本意,依殺人罪嫌起訴,鄭男於去年8月29日移審嘉義地方法院。法官認為被告有逃亡之虞,持續羈押至今。

 

嘉義地方法院認為鄭男罹有思覺失調症,今天宣判無罪並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

法院每次審理鐵路警察案,李承翰的父親都到庭,希望法院可以判處死刑。李承翰父母今天到庭聽判,對於判決結果不發一語,在記者追問下,李父才說「太離譜」。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對於法院判決深表遺憾,將在收到判決書後提上訴;法院讓鄭姓男子交保,地檢署也將提起抗告。
 

警政署在媒體聯絡群組發布簡訊表達,對於本案判決深表遺憾;警察執行國家公權力,殺警嫌犯應予嚴重譴責並予以相當的刑事罰責,否則將嚴重打擊警察的士氣。

警政署支持檢察官依法提出上訴,並將聘請律師全力協助家屬上訴,期待司法能成為執法人員勇於捍衛公權力的後盾,維護警察執法的尊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承翰#鐵路警察#思覺失調症#無罪#刺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668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