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主任檢察官 結果共247筆

  • 嘉義市反賄選聯盟成立 全面啟動查賄

    因應年底選舉,嘉義市夢想創新協會邀請嘉義市各界今天成立反賄選聯盟;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志明表示,結合民間力量,全面啟動查賄,讓有心買票人士,無所遁逃。
    2018/07/26 17:27
  • 快訊/張榮味申請延後發監!張家遞狀:盼延至7月23日

    插播最新消息!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因為林內焚化爐弊案,被最高法院判刑8年定讞,上午張家已經請服務處主任先遞狀,要延後入監日期,現在希望從原本7月10日延後到7月23日再執行,主任檢察官說已經收到狀紙,但必須是身心健康問題才能申請延後入監。
    2018/07/06 11:05
  • 監察院決議 陳師孟應迴避調查諷扁行動劇

    前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認為監委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的立場不中立,向監察院申請迴避。紀律委員會決議,陳師孟應迴避。陳師孟說,會先申訴,若無法申訴,開記者會交社會公評。
    2018/06/13 16:50
  • 自稱尖尾查扁案 陳師孟約詢11檢察官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扁案還要約詢11位檢察官,雖然時間地點還沒敲定,但前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慶啟人聽了很有意見,認為陳師孟帶著偏見拿不公開的話劇演出,作為平反扁案的依據,只是陳師孟在個人網站上還說監察權檢舉司法官,早就有人做過還形容那些民代是藍丁丁。
    2018/05/23 18:19
  • 「台灣民政府」列四大通緝戰犯 網笑:戲還沒演完?

    「台灣民政府」主張台灣應與日本統一、美國接管,向成員聲稱是獲得美國軍事政府授權,販賣台灣民政府身分證、車牌、旅行證,甚至是貨幣,因此檢調認為「台灣民政府」以政治話術實施經濟犯罪,涉嫌詐欺、洗錢,吸金至少3億元,檢方11日兵分多路搜索台灣民政府總部及高層幹部家中;而「台灣民政府」今晚在臉書上PO出四大通緝對象,竟將桃檢主任檢察官朱立豪等人列為戰犯,並強烈譴責蔡政府以及鄭文燦的政治背信;對此,不少網友則是不以為意,表示「戲還沒演完喔」。
    2018/05/13 20:19
  • 屏縣府汰換水銀燈計畫 2廠商遭收押

    屏東縣政府汰換水銀路燈的落日計畫12日遭廉政署調查,13日一名廠商和一名監工的顧問工程公司技師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屏檢主任檢察官林俊傑今天說,2人涉及採購法與詐欺。
    2018/04/17 17:01
  • 黑鷹殘骸內遺體 研判是護理師和病患家屬

    今年2月5日失事的空勤黑鷹直升機,今天打撈殘骸,機體內2具遺體今晚送到台東殯儀館,台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連思藩表示,2具遺體研判是護理師和病患家屬。
    2018/04/12 19:53
  • 糟蹋扁人格! 陳師孟首案查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動手辦案了!陳師孟對9年前在司法節慶祝大會上,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舞台劇模仿陳水扁被收押的劇情很有意見,陳師孟認為影響社會氛圍,有損嫌疑人人格尊嚴,點名時任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和當年的法務部長王清峰避重就輕,不過王清峰表示,該表演是憲法保障的人身自由,這也讓陳師孟不滿回嗆。
    2018/02/22 18:52
  • 陳師孟出手了! 要查9年前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動手辦案了!陳師孟對9年前在司法節慶祝大會上,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舞台劇模仿陳水扁被收押的劇情很有意見,陳師孟認為影響社會氛圍,有損嫌疑人人格尊嚴,點名時任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和當年的法務部長王清峰避重就輕,因此立案調查要釐清責任。
    2018/02/22 14:09
  • 臉書留言「血洗彰中」 檢警仍在偵辦查身分

    去年12月有民眾在臉書留言說要「血洗彰中」,外傳檢警已鎖定特定對象傳喚到案說明,不過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漢強說,仍在比對留言時間及IP位置,目前仍無法宣布破案。
    2018/01/08 11:49
  • 馬英九告檢察長邢泰釗洩密 北檢分案調查

    前總統馬英九質疑北檢偵辦三中案對外透露偵查秘密,去年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今天表示,已正式分案交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偵辦。
    2018/01/03 12:07
  • 為何搜索王炳忠?檢察官說完轉身離開 媒體全錯愕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左右,突遭法務部調查局人員登門搜索,過程中王炳忠開影片直播,事後他遭請回並怒批是「綠色恐怖」。台北地檢署21日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因先前陸生共諜案周泓旭案,王炳忠等4人以證人身分傳訊。基於搜索的急迫性,加上王炳忠開啟直播有勾串之虞,因此將他帶回調查站偵訊。只是主任檢察官在說明完畢之後,隨即轉身離開,未讓在場媒體記者提問,引發一陣錯愕!
    2017/12/21 18:59
  • 馬告檢察官洩密 趙少康:北檢應清查內部

    台北地檢署偵辦的三中案,近期有多家媒體報導指出前總統馬英九有涉及不法。馬英九對此不滿認為檢方洩密,因此13日親自到北檢遞狀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
    2017/12/14 22:18
  • 馬英九怒告檢方洩密 北檢急撇清:媒體報導未查證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週刊引用檢方消息,報導他涉嫌賤賣黨產、更稱檢方握有3段關鍵錄音檔,今(13日)下午告發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洩密,質疑北檢提供不實消息。對此,北檢稍早表示,媒體報導皆未與檢方查證,且檢察官均依法秉公辦理,絕無任何政治考量。
    2017/12/13 23:17
  • 【三中案大突破】北檢4點聲明 強力回應馬提告

    【鏡週刊報導】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涉嫌洩密,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做出4點聲明回應,強調北檢偵辦任何案件,一向嚴守刑事訴訟法「偵查不公開」規定,上週有平面媒體報導「檢方發現、檢方認為、檢方掌握、檢方質疑」等內容,均與北檢無關;此外,周刊也強調,封面報導「馬英九涉7年以上重罪」一文,文中並未提到「檢方指出」等語。
    2017/12/13 22:57
  • 疑檢洩密三中案 馬英九告北檢檢察長

    台北地檢署偵辦三中案,由於近期有多家媒體報導案件相關內容,指涉前總統馬英九涉及不法。馬英九質疑檢方洩密,今天到台北地檢署告發北檢檢察長邢泰釗、主任檢察官王鑫健。
    2017/12/13 18:22
  • 雄檢搜索高市海洋局 釐清涉喬造艦地疑雲

    慶富案爆疑涉喬興達港造艦用地疑雲,檢廉今天搜索高雄市海洋局和前局長王端仁住處,並以被告身分傳喚王端仁到案。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證實是為「釐清喬地疑雲」。
    2017/11/23 17:45
  • 慶富案 雄檢將傳陳偉志釐清錄音檔疑雲

    慶富案延燒,錄音檔疑雲越滾越大,雄檢主任檢察官葛光輝今天說,近日會再傳訊慶富造船公司副董事長陳偉志以釐清案情。陳偉志今天清晨提早到轄區派出所報到,刻意躲避媒體。
    2017/11/15 10:20
  • 洗刷毒島惡名/4大緝毒檢座出擊 掃蕩藥頭斷毒根

    為了展現緝毒、防毒的決心,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與橋頭地檢署檢察長王俊力,有鑑於毒品危害社會甚深,將針對大中小盤的毒梟及藥頭,進行全面查緝,且為因應毒防局成立,高雄地檢署特別指派4位緝毒專責主任檢察官,分區負責高雄各轄區毒品掃蕩以及防治工作。
    2017/11/08 04:59
  • 鄭性澤案改判 台中高檢署盼作為借鏡

    鄭性澤案原死刑定讞,經台中高分院再審改判無罪。台中高分檢主任檢察官吳萃芳認為,鄭性澤案因新的科學鑑定,才能重新翻案,盼作為借鏡,提升刑事鑑識能力,避免冤案再發生。
    2017/10/27 20:21
  • 鳳山男童命案 雄檢不排除溺水死亡

    高雄市鳳山區1歲多男童8日被發現全身發黑死亡,檢警今天查出林姓生母為男童6日洗澡時不慎溺水;台灣高雄地方法院檢察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葛光輝說,不排除男童是溺水死亡。
    2017/10/13 20:42
  • 快訊/北檢分案 專案小組查張瑋、統促黨金流

    台大學生濺血案,台北地檢署今晚再分他字案,要調查張瑋和統促黨國內外相關金流,釐清是否涉犯組織犯罪條例和政治獻金法,由主任檢察官黃惠玲主辦,將組成專案小組調查。
    2017/09/27 20:40
  • 陳明文被控恐嚇案 嘉檢:已分案調查

    嘉義縣長張花冠控告立委陳明文性騷擾案,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良今天受訪表示,已指派專責檢察官偵辦;另外張花冠指控陳明文恐嚇部分,檢方也已分案進行調查。
    2017/09/25 13:39
  • 涉詐領助理費 台南議員陸美祈交保

    台南市議員陸美祈遭人檢舉涉嫌詐領助理費,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柯怡伶今天證實,陸美祈於9月1日主動到案說明,檢方訊後諭令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
    2017/09/14 17:01
  • 斃死雞塊疑雲 屏檢:未流入市面做食品

    屏東縣長治鄉某廠房被檢舉疑似處理斃死禽畜,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今天表示,初步調查,這家廠房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收購雞鴨下腳料做飼料,沒有流入市面做食品用。
    2017/09/14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