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串通 結果共154筆

  • 15萬登山單車淪「賊仔貨」 遭賤賣8千元

    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李姓男子,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轉手賣給二手車商,15萬的單車,被賤賣8千元,數款公路車,市價都是數萬元,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塊。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不過中古車商喊冤。
    2024/02/26 19:34
  • 網戀女神變「重量級妹子」!串通花商敲詐純情男 沒上當卻遭暴打

    中國網友近日分享一段「最慘網戀」,一名男網友到約定之地見女網友,除了見到女網友本尊,還差一點被女網友騙錢。這名男子雖然最後沒上當,卻被惱羞成怒的女網友當場暴打,引來眾人圍觀。
    2024/02/20 15:25
  • 律師串通詐團!假借辯護洩漏偵查資訊 3人羈押禁見

    鄭姓律師等人被控替詐騙集團辯護時,疑似洩漏偵查秘密,遭北檢依刑法洩密、詐欺及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聲押禁見。北院漏夜開庭,今天凌晨裁定鄭姓律師等3人羈押禁見。
    2024/02/03 09:44
  •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2023/12/28 14:07
  • 超浪漫!靠求職網站串通地勤 男用機場廣播成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創意的求婚告白也會讓人永生難忘。近日一名紐西蘭男子模仿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成功利用機場廣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而過程一波三折,不僅想方設法才靠求職網站串通機場地勤,女伴還一度因交通壅塞無法成行,所幸兩人最後仍情定終生,浪漫過程羨煞旁人。
    2023/08/31 15:37
  • 中國爆發「搶鹽潮」 官方警告:操縱市場價格重罰2千萬

    日本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是否影響海鹽生產的關注,中國一些地方發生食鹽搶購現象,鹽價出現波動,多地緊急通告規範食鹽價格,若串通操縱市場價格最高可罰人民幣500萬元(約合新台幣2150萬元)。
    2023/08/25 16:49
  • 串通同事!記者男友寫稿示愛 美國新聞台直播「棚內求婚」

    就在臺灣的七夕情人節這天,美國田納西州一間新聞台,也上演「愛上女主播」的驚喜求婚片段。同家電視台的男記者,與導播和攝影等工作人員串通好,讓女主播播報寫著求婚訊息的新聞稿內容,男主角緊接著現身棚內下跪求婚,女主播則從邊播邊笑,到感動落淚,最後也在鏡頭前說出「我願意」。
    2023/08/23 14:40
  • 手遊上癮「鞭打屁屁」!父母出招串通典獄長 兒秒嚇哭:不玩了

    馬來西亞吉隆坡有一對夫婦,因為兒子過度沉迷於手機遊戲,導致夫妻倆一直非常懊惱。不過,2人在某天靈機一動,決定帶著兒子前往當地的監獄博物館參觀,並串通了現場的典獄長,謊稱愛玩手機的人將受到「鞭刑」伺候,沒想到兒子看到之後真的大吃一驚,竟崩潰地哭喊「我不玩手機了」!
    2023/07/21 14:32
  • 女中尉串通護理長「幫BTS成員打針」 回營高調炫耀:Jin喊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最年長成員Jin(金碩珍)於去(2022)年12月入伍,原以為他當兵後比較不會受到粉絲攪擾,19日卻傳出一位軍隊護理官利用職務之便,竟擅離工作崗位,跑去幫Jin打預防針,由於茲事體大,恐違反軍法而吃上牢飯,現在韓國軍方喊要徹查,當事軍護也回應了。
    2023/05/20 15:32
  • 神秘女幫收賄! 所長豪送「和牛人參」禮盒

    這回涉案被羈押的所長葉育忻,被查出找了一名劉姓女子當人頭,提供情資或是收取賄款,都是透過她,避免自己被查到,甚至還多次贈送高級禮盒謝謝她,甚至「藍道」杜姓男子落網後,他還找了劉姓女子進行「沙盤推演」,串通好之後的說詞。
    2023/05/04 18:35
  • 控拍「神將少女」遭詐... 振宗藝術團怒:三方共同串通

    振宗藝術團指控一名製作人,聲稱是華視製作人要投資拍攝戲劇,因此投注大量資金後,慘遭詐騙,甚至還扯出偽造文書等案,對此華視公開回應,將會持續調查,但被指控的當事人強調,指控皆非事實。
    2022/12/30 22:06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洋基、大都會未開戰搶賈吉 2隊老闆遭疑串通壓薪資

    美媒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球星賈吉投入自由球員市場,同城對手大都會無意加入搶人大戰。大聯盟官方在球員工會要求下調查兩隊老闆是否串通,違反勞資協議規範。
    2022/11/18 09:43
  • 酷炫整過頭!異想天開「把女友抓去柬埔寨」柔柔嚇哭癱倒

    整過頭出代誌!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搞笑、詼諧的風格為主,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率。然而,日前一行人前往泰國員工旅遊,過程中酷炫貪圖樂趣,竟玩起「柬埔寨哏」串通當地店員強行把女友柔柔拉走。事發當下,柔柔1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酷炫見狀後緊張表示「完了回去要被罵」。
    2022/09/14 12:13
  • 翁茂鍾服勞役造假二審輕判 檢不服再上訴

    因炒股案判刑一年獲准易服社會勞動的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被發現與前官田分駐所副所長串通造假紀錄,讓他在短短9個月內服完2千多小時勞役,遭檢察官起訴,現在案件二審輕判一年10月,讓檢方不服,認為引用法條違誤,將提起上訴。
    2022/07/12 18:20
  • 失聯移工遭逮想串供 母語溝通才發現日薪少人1千

    高雄市移民署日前接獲通報,稱市區某處工地非法聘用失聯移工,派員前往查處,幾名移工知道政府要來抓人,嚇得躲進工地地下室和蓄水池內,逃跑過程卻在地上留下大片水痕,專勤人員也沿水痕將6名移工圍捕上銬。6人本來想用母語串通說詞,結果一問之下才發現彼此工資最大差距達1千多元,先起了內鬨,拿較薪資較低的移工還氣得要專勤隊嚴懲雇主。
    2022/07/01 14:12
  • 孫鵬串通業務「隱瞞狄鶯15年」 認錯道歉:不是故意騙妳

    孫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關於「道歉的好處」的經歷。孫鵬透露,為買哈雷重機,曾請業務配合演出,向狄鶯說買車都是兜風用的,等狄鶯點頭答應後,孫鵬卻因為等不了哈雷,另外買了台跑車款的杜卡迪,並向狄鶯保證會慢慢騎。孫鵬騎車偶爾會追求速度,對此孫鵬在節目上對狄鶯道歉:「從今天開始,任何事情都不要跟妳隱瞞。」
    2022/06/27 13:29
  • 「論文門」再燒!蔡英文發澄清聲明 彭文正嗆滾出政壇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燒!旅美學者林環牆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23日發聲明澄清,指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彭文正在昨(24)日針對蔡的聲明再度回擊開轟。
    2022/06/25 08:24
  • 論文門新進展!彭文正點名串通LSE提供偽證 蔡英文反擊了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再爆新進展,旅美學者林環牆昨(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今(23日)發澄清聲明指出,英國出席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合指稱蔡總統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情事,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請傳布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2022/06/23 20:44
  • 新手父母結婚9天嬰猝死 南市2個月傳3嬰意外死亡

    台南市議員爆料,台南市2個月內發生3件嬰幼兒接受居托中心的保母托育,卻意外死亡的悲劇!其中有一對新手父母因為疫情才登記結婚,9天後卻孩子卻夭折;另外有2件死因還有待釐清。她質疑是居托中心管理不當,與保母串通超收嬰幼兒。
    2022/06/21 13:48
  • 郭書瑤考潛水實現人生清單 鍾瑶激勵才下定決心

    影視歌三棲女神郭書瑤(瑤瑤)擔任耳機品牌代言人,喜愛音樂的她分享,某一年的生日買了一對耳機犒賞自己,沒想到公司同事跟同門藝人送的禮物都是耳機,當下還以為大家是串通好,但其實並沒有,那年生日郭書瑤共獲得5副耳機,讓她不可置信大呼:「我是『耳機富翁』。」
    2022/05/17 19:17
  • 「確診稱感冒」控友串通隱匿 打麻將害染疫

    新北市有民眾PO文指控,朋友確診卻串通其他人隱匿疫情,稱只是一般感冒,到對方家中打麻將,害其他人也染疫;為此,新北市衛生局回應,由於PO在爆料社團,第一時間難掌握身分,恐怕要有更詳細的資料,或實質證據,才能開罰。
    2022/05/06 12:36
  • 確診者騙「只是感冒」 打麻將、趴趴走害牌咖也染疫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全台各縣市幾乎淪陷!在新北市三重區卻傳有確診者,疑似和另一位女性友人串通,隱匿病情謊稱「感冒」,就到朋友家群聚打麻將,讓這名麻將團也確診,氣得她在知名社群上發文爆料。
    2022/05/06 10:10
  • 鑽外送漏洞! 店家串通外送員「刷5星評論」

    台中有外送員爆料,有店家跟外送員合作,雙方互惠鑽漏洞,透過所謂的「洗單」,店家自己點自家餐點,來賺取5星評論,外送員也不用送貨,就能輕鬆賺運費。
    2022/04/10 20:58
  • 攏是假?影評爆「4聲明連結」:威爾史密斯呼巴掌是串通

    近日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因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在台上大開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的「光頭玩笑」,讓他耐不住性子,衝上台就是「驚天一掌」,而今(1)日,台灣影評粉專「FILM CLUb」貼出4項連結,聲稱是來自當事人及影藝學院的聲明,直指這整起事件「全世界都被耍了!」
    2022/04/01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