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菲籍男跨海運毒 「兒童背包、彈性繃帶」藏9KG海洛因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4:07

小港機場出現大批調查局人員,他們接獲情資,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跨海運毒,串通海關後,攔截托運行李,掉出10幾捲彈性繃帶,拆開看最內層,果然夾藏海洛因,而未拆封的兒童用背包,夾層也全是毒品,總重9公斤,市值3、4千萬台幣,兩名男子在機場被逮捕。

圖/TVBS

 
海關攔查一批託運行李,調查局人員拆開彈性繃帶,瘋狂繞圈,裡面果然有鬼。

調查局人員:「裡面都有(貼布裡面都有),對。」

拆到最裡層,加工過的彈性繃帶,內圍用黑色膠布纏一圈,割開從側面看,全暗藏毒品海洛因。

 
調查局人員:「來。」

圖/TVBS

用儀器檢測,一靠近馬上亮橘燈,未拆封的小朋友背包內,內層竟然也夾藏大量白色粉末,兩名菲律賓籍的男子,立刻被逮捕,事發就在高雄小港機場,調查局9月接獲情資,就鎖定了兩名從馬尼拉飛往高雄的男子,根據了解,一人40幾歲一人20幾歲,兩人都是工人,受到金錢誘惑,成了販毒集團的車手,攜帶大量毒品,用18捲彈性繃帶包裹住,總重量超過9公斤,市值約3.4千萬台幣。

高雄市調查處副主任馮智雄:「彈性繃帶拆開之後,在裡面夾毒品再把它包起來,就是在彈性繃帶軸心的部分。」

成功交易一趟可以拿3萬多塊,兩名男子涉險來到台灣,不過都還沒接獲指令,不曉得毒品要轉交給誰,就在出境前就被攔下來,攜帶的海洛因全露餡。

高雄市調查處副主任馮智雄:「來台灣之後會跟菲律賓的上手聯絡,由上手去聯絡台灣的接貨人再跟他們聯絡,但是他們進來台灣,在機場就被我們攔截了,所以他們還沒有機會去聯絡菲律賓的上手跟台灣的接貨人。」

圖/TVBS

以往跨海運毒,都用吞的藏在人體內,疫情間改用包裹,沒想到這次竟然抓到,將毒品藏在醫療器材以及兒童用的背包裡,毒梟手法花樣越來越多,不過最終任務宣告失敗,被調查局早一步攔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毒#海洛因#彈性繃帶#菲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06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