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變毒品交易點!販毒集團停車場人潮當掩護 運上億K他命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4:32
販毒集團交通手約在美式名賣場停車場轉移上億毒品,當場被逮。(圖/TVBS)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地區有年輕男子涉嫌販毒,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其所屬的集團組織龐大,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僱用多名「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轉移毒品製造斷點,而地點竟還都選在新莊好市多停車場,以指定車格號碼做為暗號,用人潮做掩護。刑大警方先蒐證完全後,鎖定其中兩名嫌犯欲轉移毒品時,隨即上前將人逮捕,果然於後車廂內起獲55公斤K他命、市值超過1億。

雙方約在美式賣場停車場轉移毒品。(圖/TVBS)

 
據悉,該販毒集團活躍於新北地區,雇用多名年輕男子作為運毒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多次轉移毒品,之後再將它存放於倉庫內,製造多層斷點躲過警方查緝。而這些交通手彼此不需認識,均由幹部指揮派遣,選定特定交通手後要求雙方前往新莊知名美式賣場停車場碰面,給予指定的車格號碼做為暗號,多次轉運成功。

鄭姓男子於轉移毒品時遭逮。(圖/TVBS)

後車箱內垃圾袋藏有大量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今年7月,刑大警方從其中一名綽號「小陳」的藥頭掌握線索後,隨即展開調查,鎖定27歲鄭姓和39歲林姓男子將進行毒品轉移,馬上前往賣場停車場埋伏,果然發現兩輛輛車靠近同一個停車格。眼看林姓男子下車欲靠近後車廂時,馬上衝上前將人壓制,並緊急打開鄭姓男子車門,將他拉下車逮捕,之後成功於他後車廂的大型黑色垃圾袋內,起獲55公斤、市價超過1億的毒品K他命。

55公斤K他命市價超過1億。(圖/TVBS)

鄭姓男子被移送地檢後遭檢方起訴。(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19歲作業員騎車違規上環快逆向 正面遭撞噴飛亡

鄭姓、林姓男子均表示,不清楚集團上游和幹部,也不知道這些毒品要運去哪裡,只是接到通知要他們幫忙「載東西」,針對這部分警方不予以採信,訊後將兩人依運輸、販賣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於今年10月調查偵結,依法將鄭姓男子起訴,林姓男子部分則是因罪證不足、不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美式賣場#停車場#販毒集團#交通手#運毒#K他命#1億#斷點#藥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