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門」再燒!蔡英文發澄清聲明 彭文正嗆滾出政壇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5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5 08:24
媒體人彭文正昨在節目上要蔡英文滾出政壇。(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人彭文正昨在節目上要蔡英文滾出政壇。(圖/TVBS資料畫面)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爭議燒!旅美學者林環牆22日透露,英國一審行政法庭麥肯納法官近日做出2項判決,指出LSE提供不實的蔡英文博士口委名單給台灣,媒體人彭文正在點名一名由法務部駐英國的官員,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23日發聲明澄清,指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彭文正在昨(24)日針對蔡的聲明再度回擊開轟。

彭文正23日在臉書發文,指出「2021年3月31日LSE內部的電子郵件中提及所謂的外部委員的名字Mr. ZZ(其實就是Richard Dale)是由蔡英文片面提供的偽證

 
。而這些偽証就由法務部駐英國的惡官Kristen S. T. Chen串通LSE內部人員,將這些偽造的証據送給北檢當成起訴我的偽官方証明。」

蔡英文澄清聲明。(圖/双榜法律事務所提供)

對此,蔡英文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發澄清聲明指出,英國出席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合指稱蔡總統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情事,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文非事實,請傳布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更多新聞:問鼎2024總統大選?陳建仁入民進黨 曝最愛是「它」
 

彭文正昨再次在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中直指,「論文門」這件事情,今天總統府已經不發言了,而是由律師出面,痛批「這種就是黔驢技窮,像這樣的情況就是要滾出政壇了」。

( 圖/翻攝自政經關不了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自家人喊話!蔡蘇執政滿意度屢下滑 綠委:警惕執政團隊

彭文正認為,這件事情有相當的來源,來源是法院,做解釋的人是2位大學教授,任何人去轉傳這些東西是合理的,因為是法庭的判決,所以他有合理的理由相信此資訊為真。直言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沒有理由不相信他們所說的是真的。

針對蔡英文的澄清聲明,彭認為,整篇聲明完全沒有提及任何內容,只是證明他說的東西「類似不實」,但不是「真的不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論文門#蔡英文#彭文正#林環牆#聲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5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