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陳明通是「國恥」!沈富雄撂重話:台大應解聘、內閣解職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15
陳明通再發聲明指出林智堅沒有抄襲。(圖/TVBS、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陳明通再發聲明指出林智堅沒有抄襲。(圖/TVBS、林智堅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疑雲,對此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昨(31)日再發2千字聲明,強調當年是他「先修正」林智堅論文相關部分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沒有抄襲。今(1)日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開酸「阿通師」,為了救徒竟「師」心自用,喊話台大應予解聘,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予解職。

陳明通最新聲明曝光。(圖/陳明通提供)

 
陳明通昨日二度發表聲明,但又遭外界提出新疑點,沈富雄在臉書發文,開酸「明通治痛丹,專治百痛,無痛不通」,他說,阿通師乃絕代鮮師,為了救徒心切,竟然「師心自用」,先後發表驚人「三說」:

一、「原創」說:兩篇論文,明顯有抄襲,重點是「原創」者被抄,抄人者非「原創」,誰是「原創」者?直接點名,連呼之欲出也省了。

二、「去脈絡」說:本師庫藏豐富,桃李無數,「去脈絡化」後,兩文雷同就不用大驚小怪了,還想不「通」,參照先師胡佛的治學精神就豁然貫通了。

 
三、「師徒一大抄」說:愛徒的論文可分為兩部份,無抄襲之嫌的部份乃出自愛徒的「原創」,雷同的部份乃抄自本師的修正稿,與愛徒無涉。

沈富雄開酸陳明通。(圖/翻攝自沈富雄臉書)

更多新聞:「年輕桃園,堅定向前」 林智堅競選主視覺亮相:揮別抹黑

最後沈富雄認為,陳明通「大膽妄為,前無古人,士大夫之無恥,是為『國恥』」,待台大學倫會審定完畢,不久水落石出之後,建議台大應將陳明通教授一職解聘、行政院應予國安局長一職解職,才能平息國人怒火,「否則奢談國安,乃空前絕後的大笑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陳明通#論文門#聲明#沈富雄#解職#阿通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842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