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時玄彬淚女花蓮外海入境花蓮饅頭媽海龍蛙兵牛煦庭南投
  • 搜尋:

    中華台北隊 結果共21筆

  • 亞運/又吃豆腐?中華隊進場央視稱「中國台北代表團」習近平拍手

    第19屆亞運23日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開幕式,當排在第36順位的中華隊進場時,現場給予熱烈掌聲,且大會也以「中華台北隊」介紹,不過負責直播的《央視》卻在數秒後改稱「中國台北代表團」,且在轉播畫面上未給予台灣球員近距離鏡頭,而是秀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微笑拍手畫面,再度吃台灣豆腐。
    2023/09/24 12:56
  • 羽球/蘇迪曼盃將開打!中華落在死亡之組 羽協竟漏報名

    2023世界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將於5月14日點燃戰火,地點在中國蘇州舉行,中華台北隊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馬來西亞、印度和澳洲,堪稱實力堅強的「死亡之組」,中華台北由周天成和戴資穎領軍。不過羽球協會剛開始卻漏報葉宏蔚,事後緊急補件,今(4)天稍早收到總會來函,葉宏蔚確定入選名單,蘇迪曼盃男女名單增加至15人。
    2023/05/04 17:28
  • 洲際慘案嚇到彩迷!愛國心擺一邊 買氣逆轉狂押義大利

    WBC棒球經典賽開打,首戰中華台北隊敗給巴拿馬,而今(10)日晚上7時對上義大利,根據運彩公布最新賠率,最高達22倍,飛來發彩券行黃偉祺指出,今日看好義大利贏的彩迷變多,比例高達7成,主要是認為義大利選手實力平均,加上首場比賽中華台北輸太慘,讓不少人變心。
    2023/03/10 12:15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史上最強中華隊! 絕佳成績傲視東京奧運

    因為新冠疫情延宕一年的2020年東京奧運,在今年7月23日開幕。中華台北隊的表現亮眼,戴資穎、郭婞淳等多名台灣好手一共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的佳績,可以說是「史上最強中華隊」。
    2021/12/24 18:19
  • 郭董喊「奧運金牌給1億」 林義傑建議體育改革這樣做

    今年中華台北隊在東京奧運各項賽事中,接連傳出好消息。為了鼓勵選手繼續拚,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1)日向政府喊話,提議給奧運金牌選手1億元,也激起外界重新討論現行的體育環境與制度問題。
    2021/07/31 17:42
  • 拳擊吳詩儀不敵巴西世錦賽金牌 止步16強

    東奧中華台北隊女子拳擊選手吳詩儀,27日在女子60公斤級32強賽中,以4:1擊敗瑞典選手,挺進16強。而今(30)日下午,吳詩儀對戰巴西好手碧翠絲·費雷拉(Beatriz Ferreira),以0:5敗北,無緣晉級8強。
    2021/07/30 17:39
  • 傻傻分不清!「ROC」奪銀牌 《衛報》誤植中華隊旗

    俄羅斯因陷禁藥風波遭禁賽,因此,今年東京奧運改用俄羅斯奧委會(Russian Olympic Committee,簡稱ROC)參賽,然而,台灣隊在國際賽場名稱為R.O.C.,兩者撞名!讓英國《衛報》網站今(24)日在更新奧運獎牌時,鬧出大烏龍,將「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項目」獲得銀牌的ROC代表隊,誤植為中華台北隊。
    2021/07/24 16:55
  • 感動!美少女在美棒球賽清唱中華民國國歌 全場鼓掌

    近日中華台北棒球隊遠赴美國訓練,並與美國大學NCAA聯盟組成的明星隊進行交流賽,在比賽開打前的唱國歌儀式,當地特別邀請1名14歲的台美混血少女獻唱中華民國國歌,讓許多現場觀眾相當感動,紛紛為她熱情鼓掌並歡呼。
    2018/07/04 17:49
  • 台灣奧運正名公投 國台辦:犧牲選手將自食惡果

    由前奧運國手紀政領銜提出的「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提案,訴求將「中華台北隊」正名為「台灣隊」。此舉引發大陸方面的不滿,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痛批是滿足及極少數極端台獨分子的一己之私,最終只會自食惡果。
    2018/05/30 16:50
  •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 紀政籲支持

    財團法人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今天響應民間團體推動「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訴求將「中華台北隊」正名為「台灣隊」,她呼籲,同胞站出來支持。
    2018/01/15 12:09
  • 以台灣隊參加東京奧運 民團推公投正名

    有民間團體發起公投,2020東京奧運,中華台北隊要正名為台灣隊,希望用公投綁大選,在年底投票,不少人都說贊成,只是一旦用台灣隊,恐怕喪失參賽權,有民眾說「那就不要參加了!」
    2018/01/15 00:06
  • 中華台北改「台灣隊」 民團推東京奧運正名公投

    新版公投法通過,門檻大幅降低,民間團體決定結合2018年底大選,推動「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訴求將「中華台北隊」正名為「台灣隊」。
    2018/01/14 16:15
  • 籃球/「男籃巨人剩皮囊」 陸網友:向球迷道歉

    大陸男籃在亞錦賽中慘敗中華隊,大陸官方媒體和網友除了讚美中華台北隊「快、靈、準」,表現幾乎完美外,也不忘繼續砲轟大陸男籃,大陸「人民日報」和新華網都嚴厲指稱,「中國男籃這位巨人,只剩皮囊」,這次的慘敗已掀掉中籃的最後一塊遮羞布,甚至要求大陸男籃應該要向廣大球迷說聲對不起。
    2013/08/11 14:43
  • 亞盟:中華台北欺騙行為 令人震驚

    今天稍早在亞洲跆拳聯盟的官方網站,竟然出現一篇批評中華台北的文章,文章標題就叫做「中華台北隊震驚的欺騙行為」。
    2010/11/18 19:30
  • 「作弊說」亞跆盟遺憾 決議重啟調查

    楊淑君電子襪風波,在經過我方抗議之後,亞跆盟今天上午決定重啟調查,在賽後將針對楊淑君、執行檢查的檢錄人員、提供電子襪的廠商以及主審裁判做調查找出真相,只不過無論到時候調查結果如何,都已經改變不了比賽的結果。而且先前亞跆盟曾在記者會上,暗指我方欺騙、作弊,這樣的說詞,無疑是未審先判,對選手尊嚴是一大打擊;但在今天亞跆盟又在自家網站上發表一篇名為「中華台北隊震驚的欺騙行為」的文章,恐怕又會引起更多爭議。
    2010/11/18 18:40
  • 陸隊中華隊較勁 蹼泳決賽場邊加油聲不斷

    在高雄世運中,蹼泳的項目,今天晚上進行多組的決賽,一開始原本預估大陸隊,可能奪下4面金牌,不過最後因為其中選手前後參加不同組別,體力耗損,所以只奪下1金2銀,而中華台北隊,參加團體接力賽,即使盡了全力,但還是不敵其他國家選手,錯失獎牌!
    2009/07/24 22:52
  • 荷蘭身高優勢贏合球 中華隊明爭奪銅牌

    世運合球項目中,中華台北隊,從19日開始過關斬將,今天晚上對上了荷蘭隊!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荷蘭隊,以身高優勢,一出場就率先得分,中華台北隊8名隊員,有人還帶著腳傷上場力拚,但最後以13比29,輸給荷蘭隊,明天晚上中華隊將要和俄羅斯隊,爭奪銅牌!
    2009/07/20 23:01
  • 主場優勢 北京民眾:加油不分兩岸

    前不久,大陸官方高層不只一次公開地說,台灣選手可以把北京當作自己的主場,實際走訪北京街頭,當地民眾也都說會用力幫中華台北隊加油,即使是兩岸同台的比賽也不例外;不過,選手跟教練則表示,有沒有主場優勢,其實沒那麼重要,因為緊張的比賽過程,不會注意到觀眾加油聲。
    2008/08/11 18:16
  • 會吳伯雄 賈慶林幫中華台北加油

    國民黨主席吳伯雄今天傍晚也抵達北京,要參加奧運開幕典禮,一下飛機他就先到人民大會堂,和大陸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會面,看到台灣媒體,賈慶林今天主動話家常,他說他會幫「中華台北隊」加油,還說他分析中華台北的棒球隊,一定會得獎牌。
    2008/08/07 22:44
  • 洲際盃/〈快訊〉泰山開轟 中菲大戰14:0獲勝

    洲際盃賽事,中華台北隊第六戰,對上首度參加洲際盃競賽的菲律賓隊伍,繼昨天中荷大戰2分飲恨之後,中華台北代表隊想要晉級前四強,最好在之後的對菲律賓和古巴兩場戰役中都要得勝。今天中華隊擔任先攻,先發投手則是派出林克謙對上菲律賓的先發投手拉布拉多。
    2006/11/15 18:31
  • 10比0 中華五人足球遭上屆冠軍痛電

    世界盃五人制足球賽,休兵一天的中華台北隊,今天繼續在台大體育館進行分組預賽,不過對上的是上屆冠軍西班牙,中華台北仍然是難越雷池一步,終場遭到西班牙以10比0的比數,吞下本屆預賽第二敗。
    2004/11/24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