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盃/〈快訊〉泰山開轟 中菲大戰14:0獲勝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5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洲際盃賽事,中華台北隊第六戰,對上首度參加洲際盃競賽的菲律賓隊伍,繼昨天中荷大戰2分飲恨之後,中華台北代表隊想要晉級前四強,最好在之後的對菲律賓和古巴兩場戰役中都要得勝。今天中華隊擔任先攻,先發投手則是派出林克謙對上菲律賓的先發投手拉布拉多。

一局上,中華隊先攻,張建銘、詹智堯靠著菲律賓隊的失誤佔上一、三壘,三棒打者陳鏞基擊出一壘安打,中華隊攻下第一分,四棒謝佳賢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不過詹智堯順利衝回本壘,奪得第二分,五棒張泰山今晚的首打席,轟出2分彈,中華隊目前取得4:0的領先。

一局下,台中球場依然下著細雨,對戰菲律賓隊,天公不做美的情況下,場地溼滑,考驗中華隊的守備功力,菲律賓三名打者,都擊出滾地球遭到中華隊刺殺出局,菲律賓隊首局苦吞三上三下。

二局上,葉君璋、陽仲壽打擊紛紛發威,連續兩支的二壘安打,中華再下一城,輪到張建銘,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左外野手撲接未成,球滾到全壘打牆邊,壘包於是清空,張建銘也衝回本壘,完成場內全壘打,中華隊將比數拉到大7:0。

中華隊火力持續放送,再敲兩支一壘安打,菲律賓隊喊出暫停決定換投,巴克雷上場後順利化解中華隊的攻勢。

二局下,菲律賓隊依舊無法突破林克謙的壓制,依然苦嘗三上三下。

三局上,菲律賓隊換上巴克雷,順利壓制中華隊的攻擊火力,中華隊吞下今晚第一次的三上三下。

三局下,九棒打者首寇羅,擊出菲律賓隊的今晚第一支安打,不過攻勢仍未連貫,中華仍以7:0大幅領先。

四局上,詹智堯擊出一壘邊線的滾地球,靠著腳程安全上壘,隨後順利盜上二壘,陳鏞基適時揮出一壘安打,詹智堯奔回本壘,中華隊8:0領先。

四局下,菲律賓隊擊出零星安打,並在陳鏞基策動的雙殺守備下,菲隊再吞三上三下。

五局上,面對巴克雷,中華隊突破封鎖,一連串的猛攻,連下五支安打,將比數拉大到12:0,迫使菲律賓再換投,推派畢納拉歐上場中繼,張泰山再揮今晚第三支安打,中華隊13:0領先;五局下,菲律賓再吞三上三下。

六局上,中華隊攻勢再起,雖然攻佔滿壘,卻只添得一分,中華隊14:0領先。

六局下,菲律賓率先擊出安打,然而後繼乏力,依舊沒有得分的演出。

六局比賽完畢,由於天雨不斷,再者中華隊領先達14分之多,菲律賓總教練向裁判提出提早結束比賽,中華隊即以六局狂下14分的演出,大勝菲律賓,拿下洲際盃賽事第三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洲際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564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