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中情局 結果共247筆

  • 中情局長人選 拜登屬意前歐巴馬國安顧問唐尼倫

    知情人士透露,民主黨總統當選人拜登有意提名唐尼倫(Tom Donilon)擔任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唐尼倫是美國資深外交官,在前總統歐巴馬任內曾任國家安全顧問。
    2020/11/26 17:10
  • 快訊/CIA官員去年秘密抵台 疑遭俄國聲波攻擊

    美國媒體GQ針對美國情報人員,遭不明聲波攻擊做的調查報導指出,2019年秋天,有兩名高階中情局官員,赴澳洲進行秘密出訪期間,遭到不明聲波攻擊,造成頭痛,耳鳴。他們結束澳洲行程飛到台灣,與我國情報官員見面,類似攻擊也發生在他們下榻的旅館。CIA官員認為,發生在台灣與澳洲的聲波攻擊,很有可能是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所為。
    2020/10/21 09:37
  • 出賣CIA機密! 港裔雙面諜遭「反滲透」被捕

    美國中情局近年暗中進行「反滲透」行動,整肅機構裡頭的雙面間諜,現在行動宣告收網,逮到一名出生在香港的雙面間諜!這名67歲的雙面諜,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為中情局效力,但他其實20年來,陸續出賣美國的情報人員名單以及機密資料。
    2020/08/19 14:57
  • CIA港裔前幹員為中國竊密被捕 最重可判終身監禁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前中央情報局香港裔美籍幹員馬玉清涉嫌為中國從事間諜活動,已於14日被捕。他被控為中國竊取美國政府機密文件,若被判有罪,最高可處無期徒刑。
    2020/08/18 09:40
  • 共軍明年趁美「脆弱期」攻台?王高成:考量因素太單純

    美國中情局前副局長莫雷爾近期撰文,認為明年一月美國總統交接的時候會出現指揮決策遲緩的「脆弱期」,此時中共高層可能會抓準時機攻台,讓美國來不及增援台灣。對此,淡大國際事務學院院長王高成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上述猜想純屬美方立場的「情境分析」,參考因素過於單一。就現實情況來說,如果北京方面有攻台準備,可能前幾天就會被察覺動向;再者,北京動武還有最重要的先決條件,那就是發生「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的事實」,以及「和平統一的可能性完全喪失」。
    2020/08/17 18:19
  • 「陸明年1月將攻台」 美前軍情副局長示警

    美國中情局前副局長莫雷爾,在新的期刊中撰文,認為明年一月美國總統交接期間,中共高層會把握這個機會,趁機對台發動軍事行動,更明確點出就在明年的1月18日傍晚開始為期三天,解放軍將會出兵攻打台灣,解決兩岸問題。
    2020/08/16 13:34
  • 美中情局前副局長:中共明年1月出兵台灣 3天內完成武統

    美國衛福部長阿札爾(Alex Azar)本月9日高調訪台,台美之間互動熱絡,引發中國強烈不滿。美國海軍學院就分析,中國恐會在明年年初以「武力」介入,攻占金門、澎湖、馬祖等離島,並在3天內解決台灣問題。
    2020/08/15 16:04
  • 金氏兄妹一黑一白 前CIA成員:替川普助選

    南北韓戰爭開戰70年,兩韓仍然處於戰爭狀態,南韓副外交部長趙世暎表示儘管過去兩年朝鮮半島緊張情勢稍有緩和,但美中摩擦讓朝鮮半島離去核化更加遙遠,而前美國中情局分析員認為,金正恩和金與正一個黑臉一個白臉,是為了美選前替川普創造十月驚奇。
    2020/06/25 08:28
  • 沙烏地異議記者命案 特工扛罪.王儲脫身

    沙烏地阿拉伯流亡異議份子、前華盛頓郵報記者哈紹吉命案,一年多後終於宣判,但沙烏地國內的閉門審判,只將五名不透露姓名的男子判處死刑,很可能只是將當時殺人的特工滅口。美國中情局直指沙烏地王位繼承人薩爾曼王儲是主謀,但王儲及此案相關的王儲親信,都逃過罪刑。聯合國調查組織批評:主謀根本逍遙法外!
    2019/12/24 19:59
  • 滿滿插座!5房中古屋有320個 網笑:中情局嗎?

    現在因為3C科技發達,民眾使用的頻率愈來愈高,包括手機、平板、筆電等產品,因此對於「插座」的需求就會愈來愈高。最近英國有1間待售的中古別墅,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房子共有320個插座,平均1個房間就有40個插座,讓不少網友好奇「前屋主是做啥的?事業做很大嗎?」
    2019/11/05 17:51
  • 裝歐巴馬好友李光耀孫女 「千面女大盜」行騙20年遭逮

    1名59歲馬來西亞籍的千面女大盜,過去20年靠著假冒中情局探員、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好友等假身份,在美國騙取數千萬美金,近日遭判刑入獄關51個月。
    2019/10/28 23:52
  • 紐時:川普執意撤軍 險搞砸獵殺巴格達迪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伊斯蘭國首腦巴格達迪在美軍突襲時斃命。但情報、軍方與反恐官員今天透露,川普明知中情局與特戰突擊隊正全力鎖定巴格達迪行蹤,仍下令自敘利亞北部撤軍。
    2019/10/28 17:18
  • 前中情局長批川普破壞法制 對國家安定存疑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指責總統川普敗壞國家制度與法律,質疑美國在川普治下的政局穩定。
    2019/10/07 14:11
  • 憂川普大嘴巴惹禍 CIA急撤在俄頭號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兩年前美國中情局(CIA),曾經秘密地撤出一名在俄羅斯內部潛藏超過十年、相當靠近權力核心的「頭號間諜」,原因就是川普總統的大嘴巴!據報他經常不當處理情資,甚至在接待俄羅斯官員時還透露機密資訊,這些都讓情報部門提心吊膽。不過,儘管成功撤出線人,但美國也失去相當寶貴的情資來源。
    2019/09/11 20:06
  • 伊朗稱逮17中情局間諜 川普抨滿口謊言虛構故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伊朗一再說謊,稱他已經對取代美國去年退出的核協議談判漸失興趣。問及伊朗聲稱逮捕17名間諜時,川普怒回是「虛構故事」、「又一個謊言」。
    2019/07/23 15:14
  • 金正男是CIA線人?川普:我任內絕不容許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2年多年在馬來西亞遭到暗殺後,直到今天命案真相仍是撲朔迷離,但美國媒體近日爆料,指出金正男一直都是美國中情局的線人,案發當天會出現在吉隆坡機場,就是去馬來西亞與CIA情報幹員見面。據報導,金正男更周旋在多國情報單位之間,兜售他對北韓的情資,引發弟弟金正恩不滿,種下殺機。但美國總統川普對於金正男是否幫美國情報單位做事,不願正面否認,只強調他會告訴金正恩:「這在我任內絕對不會發生!」
    2019/06/12 20:08
  • 抓繩索四樓冒險逃脫 北韓脫北女逃離淫窟

    華爾街日報爆料,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被暗殺前,曾替美國中情局服務,提供北韓情報。另外南韓一名牧師,在大陸協助搶救被逼賣淫的北韓脫北者,驚險搶救過程 都被拍攝下來。
    2019/06/11 18:58
  • 你看到了什麼?美中情局IG首貼文 網揭8彩蛋

    美國中央情報局近期為了招攬年輕人才,除了在臉書與推特等社群媒體建立帳號外,近期更開設官方Instagram帳號,而在首貼照片就內藏不少神秘「彩蛋」,引起眾多網友與媒體關注。
    2019/04/28 15:59
  • 傳中情局握有錄音檔 沙王儲下令讓哈紹吉安靜

    媒體今天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上月向土耳其官員表示,該局掌握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指示要讓異議記者哈紹吉「安靜」的電話錄音檔。
    2018/11/23 09:54
  • 騙台女獻身詐4百萬 洋男嗆法官:關我會影響台美關係

    美籍男子張世龍(CARTER RICHARD SEAN)不顧自己已婚身分,3年前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輕熟女,誆稱要以結婚前提交往,期間卻詐騙對方410萬台幣,之後卻人間蒸發,女方一狀告上法院。張男竟嗆說自己是美國前中情局專員,更說「關我會影響台美關係」,但仍遭判刑1年10月,日前民事庭判決他須賠償女方4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18/11/04 08:34
  • 美國傳出連續6起炸彈包裹事件 鎖定批川普人物

    美國發生針對性地連續爆裂物包裹事件,到目前為止發現的6個包裹收件人,都是批評川普的公眾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國務卿希拉蕊,而給前中情局局長的則是寄到CNN位於紐約的總部,所幸爆裂物包裹並沒有爆炸,白宮在第一時間譴責針對前總統以及公眾人物的暴力攻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會追查到底,呼籲團結。
    2018/10/25 11:06
  • 大陸破解中情局CIA通訊網 30名美國間諜遭捕處決

    美國中情局在大陸的諜報活動,遭遇重大失敗!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由於CIA一套通訊系統發生錯誤,被大陸國安部門成功破解,透過這通訊網絡,接連逮捕多名美國情報人員,據報導,有多達30名間諜遭到大陸火速處決。
    2018/08/17 18:21
  • 前中情局長被撤安全許可 批川普出於政治動機

    美國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聲稱,他被總統川普撤銷安全許可,是因為川普想要嚇唬反對者,並阻撓檢方調查自己和俄羅斯的關係。
    2018/08/17 11:39
  • 前中情局長頻發言批政府 川普怒撤安全許可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撤銷前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的安全許可,並警告其他批評人士也可能被打入黑名單。
    2018/08/16 09:51
  • 川普胳臂往「俄」彎 CIA前局長:以叛國罪彈劾

    對於俄羅斯有沒有介入美國大選?川普居然當眾幫俄羅斯說話,僅管川普已經道歉了,但是這起風暴還沒有停止。前中情局局長表示,川普的行為已達到可以被彈劾的門檻,民主黨已經有議員打算要發動彈劾,並且計劃傳喚川普的翻譯官到國會說明。
    2018/07/1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