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插座!5房中古屋有320個 網笑:中情局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7:51
英國一間中古別墅出售,外貌看似無異狀,但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英國一間中古別墅出售,外貌看似無異狀,但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現在因為3C科技發達,民眾使用的頻率愈來愈高,包括手機、平板、筆電等產品,因此對於「插座」的需求就會愈來愈高。最近英國有1間待售的中古別墅,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房子共有320個插座,平均1個房間就有40個插座,讓不少網友好奇「前屋主是做啥的?事業做很大嗎?」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這間「插座屋」位於英國的米德爾賽克斯郡(Middlesex)的伊斯特科特(Eastcote)市場附近。這是1棟中古別墅,房子外貌和一般房子無異,整間屋子有5個房間。

 

該間房子內竟然設置了滿滿的插座,整間屋子大約就有320個。(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當地的房屋交易網站rightmove房屋網,把該屋的屋況和相關資訊揭露。網友們看到之後,卻整個都嚇傻了。從中看到,整間屋子幾乎到處都是插座,整棟屋子就大約有320個,房間的每面牆都有插座,平均1個房間就有40個插座;至於客廳和廚房,插座數量更多,連天花板還裝置了規則排列的內嵌式筒燈及聚光燈,整個要價135萬英鎊(約新台幣5300萬元)。

由於這間中古別墅到處都可見插座,這讓知名編劇戴維斯(Toby Davies)也將此訊息分享到自己的推特上。他還開玩笑說「我在考慮要不要買這間房子,但我怕插座可能還不夠!」這間屋子的內部格局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網友的回覆天馬行空,非常的有創意,就有人說「這應該是『中央情報局』的工作地點,人員秘密進行蒐證和情報工作」;另外從屋內的燈光配置,有網友推測可能以前是做為商場的用途;更有人笑稱,這間屋子過去可能種植過違禁品,讓網友們紛紛嘲諷「難怪要賣這麼貴!」

不少網友看到屋內有如此多的插座,紛紛都驚呆了。(圖/翻攝自rightmove房屋網)

還有網友提出安全性,「設置這麼多插座,萬一都同時使用,這樣屋子不會跳電嗎?會不會不安全?」對此房屋銷售經紀人回應,當初建造時是屋主要求,對於對方的真正的用途則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插座屋#中古別墅#事業#聚光燈#內嵌式筒燈#中央情報局#蒐證#商場#違禁品#跳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33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