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中情局 結果共247筆

  • 新一批甘迺迪遇刺檔案釋出 多為CIA機密

    美國「國家檔案局」(National Archives)今天釋出新一批與1963年11月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案有關的檔案,大部分為中情局的機密紀錄。
    2017/11/04 08:54
  • 快訊/總統遇刺檔案公開? 機密部分暫緩公布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宣布,週四要把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的機密檔案全數公開,外傳中情局局長強力遊說川普,希望能阻止機密檔案公開,雖然川普透過推特強調會如期公布,但稍早卻因為調查安全等疑慮,只公布2800份主要檔案,其他機密部分將延後公布,也讓前總統遇刺事件更引發關注。
    2017/10/27 07:05
  • 有自己發電廠、警察局 美國CIA總部大揭密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主要任務就是蒐集情報,為了防止機密外洩,中情局自成一體,甚至總部有自己的發電廠跟警察局,還有自己獨立的印刷廠,整個CIA系統就像是一個小國家,CIA成立至今已經七十年,由於它的神秘性,經常成為電影的題材。
    2017/09/18 22:08
  • 給台灣戰術性核武?吳斯懷:美國人把你當棋子

    因北韓的軍武試射引發的區域緊張,南韓部屬核武的聲浪開始高漲。根據《朝鮮日報》報導,還有前中情局官員泰瑞說「台灣發展核武也是一種考量」。陸軍退役將領吳斯懷在政論節目中直言,美國人根本是把台灣當棋子,「戰術性核武一旦部署代表的是攻擊意向,那你是不是跟大陸講說我準備跟你對幹了?」
    2017/09/12 22:08
  • 阿湯哥演反派 《美國製造》首週票房冠軍

    電影《美國製造》由湯姆克魯斯演出,描述一名機師兼騙徒意外被中情局網羅,阿湯哥這次不拍動作片,飾演反派角色,電影雖然沒有多做宣傳,卻在上週上映後,在台北創下將近1500萬的好成績,而劇情議題恰巧和美國影集《毒梟》相同,都在描述販毒集團的走私過程。
    2017/08/31 17:54
  • 中情局長:美國、北韓間無立即危險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保證,美國與核武化的北韓間「沒有迫在眉睫的危險」。不過他表示,若北韓再發動飛彈試射,他不會感到意外。
    2017/08/14 10:27
  • 中情局長:美長期最大威脅是中國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蓬佩奧(Mike Pompeo)視中國大陸為美國主導世界地位的最大威脅,而非俄羅斯或伊朗。他表示會視北京為頭號威脅,在於其更強大的經濟與人口。
    2017/07/27 16:37
  • 華郵:美中情局將不再支援敘利亞反抗軍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今天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The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正在終止支援反抗軍對抗敘利亞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計畫。
    2017/07/20 11:02
  • 前中情局長:曾明確警告俄別干預大選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前局長布瑞南(John Brennan)今天表示,他去年夏天曾明確警告俄羅斯切勿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但俄方還是執意這麼做。
    2017/05/24 11:06
  • 美韓聯手暗殺金正恩? 北韓:無情摧毀仇敵

    面對下週展開的南韓總統大選,北韓似乎動作更加頻繁,官方媒體公布金正恩視察海防前線的照片,尤其視察了當年砲擊延坪島的防衛隊,金正恩還指示隨時準備轟炸南韓,此外,北韓政府更指控美國中情局和南韓情報單位,企圖下毒暗殺領導人金正恩,透過官媒揚言會將仇敵無情摧毀。
    2017/05/06 11:21
  • 北韓指控美國CIA 密謀用奈米毒殺金正恩

    北韓國家安全局罕見透過官方媒體指控美國中情局CIA和南韓情報單位已經展開暗殺金正恩計畫!
    2017/05/06 07:47
  • 快訊/北韓指控美國CIA密謀用「奈米毒」殺金正恩

    晚間最新消息,北韓國家安全局罕見透過官方媒體,指控美國中情局CIA和南韓情報單位,已經展開暗殺金正恩計畫!北韓表示,他們逮捕一名企圖暗殺金正恩的恐怖分子,他是被CIA重金收買,打算利用「奈米毒」,在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時發動攻擊,針對北韓指控,美國和南韓還沒有作出正式回應。
    2017/05/05 21:10
  • 川習會本周登場 川普昔批陸影片被翻出

    美國總統川普跟習近平即將要在4月6日會面,而在川習會前,媒體把以前川普罵過大陸的言論翻出來檢視了一遍,其中也找到了以前川普讚揚維基解密的影片,但維基解密最近爆美國中情局的料,說他們執行駭客行動後,竟嫁禍給大陸或俄羅斯。
    2017/04/04 22:11
  • 中情局遭爆料駭蘋果Mac 重灌也救不回

    根據維基解密今天公布的文件,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能永久損壞蘋果Mac電腦,即便重裝作業系統也無法修復。專家說,這種手法似乎合理,但不會對一般使用者構成多大威脅。
    2017/03/24 16:50
  • 監控手法遭曝光 CIA聯手FBI揪「新史諾登」

    維基解密最近公佈「第七號保險櫃」機密文件,裡面揭露美國中情局,如果用各種高科技手段進行全球監控,包括智慧手機、智慧電視、智慧駕駛系統,都是他們進行監控的工具,CIA沒有評論這批外洩文件的真實性,只批評維基解密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已經和聯邦調查局聯手調查,想揪出誰是第二個擔任內鬼的「新史諾登」。
    2017/03/10 22:07
  • FOCUS/史上空前最大規模 維基解密:CIA竊聽

    維基解密又有重大爆料,它們宣稱取得數千頁檔案,顯示美國中情局CIA,可以駭進任何人的手機、平板,或是讓智慧電視假關機,在被監控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竊聽,甚至研究,如何駭進汽車電子系統,藉此掌控整台車,進而製造假車禍進行暗殺,目前包括白宮跟CIA,都不願證實爆料的真實性,但維基解密言之鑿鑿,點名CIA的駭客基地,就在美國駐法蘭克福的領事館。事實上,2013年,前美國國安局雇員史諾登,把美國的竊聽計畫洩漏給媒體之後,歐巴馬曾經承諾,情報單位若發現安全漏洞,會告知科技公司進行修正,如果維基解密披露屬實,就顯示美國政府並未信守承諾,反而利用安全漏洞進行監控。
    2017/03/09 19:56
  • FOCUS線上看/空巴陸空飛天無人車20170309

    法國空巴推出陸空兩用飛天車,地面是無人電動車,車頂裝飛行器再變身自駕小飛機。
    2017/03/09 17:45
  • 維基解密再踢爆 三星智慧電視被CIA駭入

    「維基解密」公布一批號稱是從美國中情局CIA取得的文件,裡面提到CIA的駭客無孔不入,幾乎沒有他們 駭不進去的裝置。他們甚至還能遠端遙控三星的智慧電視,讓它在「假關機」的模式下竊聽他人的對話。
    2017/03/08 22:17
  • FOCUS/美國集8年力 外交首要:反恐做徹底

    FOCUS全球新聞連續第三天帶您檢視歐巴馬的8年政績,今天著眼的是軍事外交,歐巴馬跟過去幾任美國總統很不一樣,他要美國極力擺脫世界警察的角色,2011年他先除掉美國的心頭大患賓拉登,宣告美國反恐勝利,同年年底又讓美軍撤出伊拉克,改用無人機執行任務,但他萬萬沒想到,3年之後比蓋達更極端的恐怖組織ISIL崛起,當時的中情局長、幕僚不斷說服白宮應該當機立斷,支持反政府軍對抗阿塞德,但歐巴馬舉棋不定,就連阿塞德踩紅線使用化武對付百姓時,他也以沒有國會授權為由不肯出兵,被認為錯失處理敘利亞問題的最佳時機,歐巴馬卸任前回顧,他依然認為處裡中東問題不可能完美,然而每個階段他都替美國做了最好決定。
    2017/01/18 20:39
  • FOCUS/就讓國會問清楚CIA! 俄怎駭美民主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上任,不過他和情報單位的關係卻持續緊張,美國的情報單位說俄羅斯握有對川普不利的證據,川普嚴正否認這樣的說法,甚至還直接指控情報單位把消息洩漏給外界,行徑有如納粹。
    2017/01/13 19:38
  • FOCUS/坐牢44年 科技變化讓人恍若隔世

    使用智慧型手機搭捷運刷卡進站,這些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生活日常,對於坐牢44年的更生人來說則是超乎想像,紐約一名更生人,年輕時因為企圖謀殺警察入獄,關進去時25歲、出獄已經69歲,過去近半世紀的世界變化,他完全空白,看到街上為智慧手機或用耳機講電話的人,還以為都是中情局的情報員,他的故事其實凸顯了美國受刑人老化的問題,這些長年監禁的高齡受刑人,出獄雖然減輕監獄負擔,卻因為缺乏親人支持,融入社會不易。
    2016/12/29 20:04
  • 參議院刑求報告 歐巴馬暫不解密

    據根今天公布的一封白宮信件,美國總統歐巴馬將不會把一份關於中情局使用刑求的參議院研究報告解密,但他會保存一份拷貝版放在他的總統圖書館。
    2016/12/13 19:06
  • CIA報告:俄駭客助川普當選 兩黨要求嚴查

    美國中情局在上週遞交一份報告,指出俄羅斯駭客在大選期間,駭進民主黨陣營郵件再爆料給維基解密,是為了讓川普當選。這份報告讓兩黨難得同一鼻孔出氣,要求嚴查,不過俄羅斯的駭客不全都是壞人,莫斯科近郊的網路安全公司,就有一群駭客跟執法單位合作,一起打擊網路犯罪。
    2016/12/12 21:41
  • 執政半世紀 卡斯楚難逃生老病死

    掌權有半個世紀之久的古巴強人卡斯楚,1959年靠著前蘇聯這個老大哥撐腰而起,跟一海之隔的美國對峙,為了拔除眼中釘,中情局想盡辦法要暗殺卡斯楚不過都沒成功,美國打不倒、牢獄也不怕的卡斯楚就跟一般人一樣,終究逃不過生老病死的宿命。
    2016/11/26 14:05
  • 上任後來硬的! 川普敲定國安情報3龍頭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緊鑼密鼓籌組內閣,這個週末不斷面試各路人馬,選前曾經大罵川普是騙子的前麻州州長羅姆尼,也來見川普一面,據說可能受邀出任國務卿一職。目前川普的執政團隊逐漸成形,已經敲定的國家安全顧問、司法部長和中情局長,都有鮮明的保守派色彩,在移民、種族和反恐立場上,和川普不謀而合,顯然川普在上任之後,國安政策會來硬的!
    2016/11/20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