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中情局 結果共245筆

  • 川普任內對中掀認知作戰 CIA展開秘密行動  

    川普執政後期對中強硬,不只是掀起貿易戰,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任內還授權中情局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戰開行動,試圖掀起反中的言論。
    2024/03/15 11:42
  • CIA最大洩密案!前美中情局雇員洩露駭客工具 被重判40年

    前美國中央情報局(CIA)軟體工程師舒爾特(Joshua Schulte),2017年洩漏集結CIA所有網路攻擊工具的文件「Vault 7」(七號保險庫)給維基解密(WikiLeaks),是CIA史上最大資料外洩案,美國法院1日宣判,他因外洩機密資料與持有和運輸兒童色情製品,被重判40年。
    2024/02/02 11:24
  • 赴氣候峰會遭疑避「國籍」 吳欣盈又嗆媒體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2/4)將赴杜拜參與聯合國氣候峰會,有外界質疑是為躲避國籍爭議風頭,這讓吳欣盈再度開嗆媒體,不過身為副總統參選人的她,仍有立委身分,針對台灣少子化嚴重的問題,吳欣盈力推人工生殖法,畢竟美國中情局就曾預測台灣今年的生育率,全球倒數第一!
    2023/12/04 20:13
  • 有片/公開挖莫斯科牆角? CIA拍片邀俄官員「加盟」

    美國政府除了持續援助烏克蘭,幫助他們對抗來犯的俄羅斯,該國中央情報局(CIA)7日還在社群上公開一則短片,全程以俄語發音對話,畫面更是猶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的色調,公開歡迎俄羅斯各級官員加盟中情局,因為只有這樣做,他們才能知道一切事情的「真相」。短片上線僅兩天時間,就成功在推特上累積171萬次點閱。
    2023/09/09 15:02
  • CIA親授止痛咒!默念「55515」痛痛秒飛走 她實測驚呆真有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曾在1977年製作了一份密件,記錄過去中情局為了訓練探員,竟發明了一串神秘的數字「55515」,相傳只要閉上眼睛、想著感到不舒服的身體部位,並且不斷地默念這串數字,即可讓不適感降低。對此,就有一名曾遭遇嚴重車禍的網紅,親身實測了這套方法,沒想到她意外發現「真的有效」。
    2023/08/14 13:57
  • 公費留學生愛上美國特工被滲透?中國證實破獲CIA間諜案

    美國司法部日前破獲「海軍共諜案」,逮捕2名涉嫌販賣敏感軍事情資給中方的士兵。如今北京當局也出手反擊,宣布一名中國軍工集團員工在被公派到義大利留學期間,對一名美國官員產生「心理上的依賴」,遭對方洗腦後給出大量核心情報。中國國安部稱,目前已經對該名員工採取「強制措施」,但並未透露進一步細節,文中也沒有透露這名「曾某某」的性別。
    2023/08/11 11:52
  • 應對中俄表現佳 拜登邀中情局長伯恩斯入閣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宣布,邀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入閣。象徵性的調升中情局長位階,肯定中情局在對中俄的挑戰表現亮眼。伯恩斯也表示因為俄烏戰況,也嚇阻了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不敢貿然對台動武。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中情局長成為內閣並非首例,過去柯林頓總統時期就曾開先例,歷任總統對中情局看重程度不同,現在基於俄烏戰爭與美中競爭,中情局角色似乎又重顯重要性。中情局近年士氣低落,一方面是情報員不容易招聘和訓練,背景都不如以往,中情局本身也發生不少內部問題,使專業的情報分析師與蒐集員,都不願意長久待在中情局。」
    2023/07/24 16:13
  • 俄前高官「意外墜亡」案例多 他警告普里格津:小心窗戶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進逼莫斯科,不過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介入調停,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宣布撤軍,事件迅速落幕,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對此,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警告普里格津應該要「小心敞開的窗戶」,暗指近年有不少俄國政治家、前任高官死於「墜樓意外」。
    2023/06/26 10:03
  • 瓦格納叛變「西方恐懼再起」 前中情局官員:俄核武去向堪憂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揮軍莫斯科,讓華盛頓過去的恐懼再起:如果俄國國內發生動亂,核子儲備會怎麼樣。
    2023/06/25 12:42
  • 俄軍前線、後方都告急? CNN:伊朗秘密航道提供支援

    俄羅斯又有邊境城市,疑似被烏克蘭的無人機攻擊;此外在烏東的俄羅斯佔領區,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傳出有烏克蘭飛彈來襲。美國中情局前局長認為,俄羅斯可能沒有足夠的裝備,應對烏克蘭的反攻;只是CNN卻在裏海發現,伊朗正透過秘密航道,持續提供俄羅斯後勤支援。
    2023/05/27 19:52
  • 敢看嗎?傑瑞德巴特勒「限時逃亡」快閃尿 「黑魔鯊」新作嚇慘

    53歲的演員傑瑞德巴特勒,全新電影擔任中情局探員,因為行動曝光必須在時限內逃亡,劇情超抓人眼球;另外同樣是動作片的「正宗巨齒鯊」,描述墨西哥當地的「黑魔鯊」傳說,主角由喬許盧卡斯一家,得和這隻深海鯊魚正面對決。
    2023/04/23 20:25
  • 美國隊長新片!《真愛搞失蹤》揭安娜德哈瑪斯真實身分 傻眼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有新作品了,搭檔新一代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演出《真愛搞失蹤》,剛約會的情侶,女方卻無意間消失,後來揭開真實身分竟然是中情局探員,從愛情喜劇瞬間變成諜報動作片,看點滿滿。
    2023/04/23 14:07
  • 情治圈MeToo!美眾議院查CIA涉掩蓋內部性侵

    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正調查中央情報局(CIA)疑涉阻撓內部舉報職場性侵、性騷,數十名女職員遭男同事伸狼爪的案子均未獲妥善處理,宛如中情局版Me Too。
    2023/04/22 16:23
  • CIA局長再談台海 不認為習已做出侵台決定

    這個月月初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表示,掌握情報顯示,中方已經命令解放軍,為2027年前攻台做好準備。伯恩斯在接受專訪時,也再度談到台海情勢。
    2023/02/27 15:58
  • 烏革職指揮官時機巧妙 CNN:恐棄守巴赫姆特巷戰

    烏克蘭政府不明原因,開除東部抗俄指揮官,尤其正逢戰況膠著,外界不免多做揣測。但確實目前東部巴赫姆特、受到親俄瓦格納傭兵猛烈攻擊,CNN就分析,總統澤倫斯基可能為顧全大局選擇棄守。不過不論烏克蘭還是俄羅斯,在這場戰爭都損失慘重,美國中情局局長直言,普欽沒有任何終戰的跡象,確實是親信沒說實話,讓他對碾壓烏克蘭的能力,太過有自信。
    2023/02/27 14:09
  • 習近平已下令2027攻台? 中情局長:不可低估野心

    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伯恩斯透露,從獲得的情報來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可能已經命令軍隊在2027年進攻台灣,警告外界不可低估習近平對台野心。
    2023/02/08 22:51
  • 闢烏南戰線為春季進攻? 俄50萬大軍恐決一死戰

    除了巴赫姆特周邊外,俄軍最近悄悄開闢新戰線,沉寂近三個月的南部陣線,俄軍蠢蠢欲動,不僅調派戰艦增援黑海艦隊,還傳出集結3萬大軍,部署在「馬里烏波爾」,種種跡象顯示,俄軍春季大進攻,恐怕會成真。美國中情局也評估,接下來6個月,是雙方決一死戰的關鍵。
    2023/02/07 00:50
  • 外傳美提議烏克蘭「割地20%換俄停戰」 白宮斥不實

    美國「新聞週刊」引述瑞士「新蘇黎世報」報導,美國中情局局長1月密訪俄羅斯莫斯科,代美國總統拜登提議以20%烏克蘭領土換取結束俄烏戰爭。白宮及中情局雙雙否認此消息。
    2023/02/03 16:43
  • CIA示警台海衝突風險增 學者:應從美施政角度解讀

    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受訪時間提到台海危機,他特別警告,台灣發生軍事衝突的可能性越來越大。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台海衝突可能性升高的部分要從時間段落來看,這樣的發言是相對於什麼樣時間?如果是相對於10年前,那台海危機當然是升高了,但若是相較去年或今年上半年,我認為沒有升高,因為趨勢一直存在。大陸對統一越來越有急迫感,自從2020年9月開始頻繁派遣軍機進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後,就越來越常使用軍事手段來對台灣施壓,此做法也會一直持續下去,因此不能說相對於今年上半年衝突升高了。」
    2022/12/19 16:57
  • 不只中國協調辦公室 美設多個「中國單位」加強應對

    由於北京與華府關係日趨複雜,為了更有效率地管理兩國事務,美國聯邦政府與國會內部,近期陸續增設多個「中國單位」,專門處理與中國大陸有關的政策與方針,從國務院、五角大廈、中情局、國會都有類似單位,顯示中國事務的重要程度。
    2022/12/17 11:02
  • 20大期間 CIA警告「習下令做好犯台準備」

    中國大陸的中共20大16日開幕,備受外界關注的,除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預計要展開自己的第三個任期,還有美國中情局長警告,說習近平要求軍方2027年,也就是未來5年內,做好武力犯台的準備,對此學者認為,台灣也需強化跨海打擊,瓦解解放軍集結的能力,刻不容緩。
    2022/10/15 17:06
  • 不派兵到烏克蘭引發信心危機! 第四度承諾「協防台灣」 拜登打什麼算盤?

    美國中情局局長伯恩斯日前接受訪問時警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下令解放軍,要在2027年為武力犯台做好準備。國安局局長陳明通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回應,外傳從2023年到2035年、2049年都有可能,但只要台灣嚴陣以待,就能讓中共知道不可能贏。而美國總統拜登為了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在9月中旬的電視專訪中也明確表態,指出一旦中共用武力片面改變現狀,美國一定會協防台灣,不過專家分析,協防的方式有很多種,分享情報、提供金援或武器都是協防的一種,烏克蘭就是最好的例子。
    2022/10/10 22:56
  • 高虹安美教授 遭爆疑似中共千人計劃學者

    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論文遭爆抄襲後,他在美國的指導教授李傑又遭到綠營側翼指控,疑似為中共千人計劃學者,這計畫被認為是利誘美方人才到中國大陸服務,但高虹安怒轟綠營抹紅,並指出,他的老師李傑是白宮顧問,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聲援,質疑有問題美國CIAFBI早就查出來了,難道美國中情局情報會比綠營網軍差嗎?
    2022/09/30 18:26
  • CIA博物館罕見公開!賓拉登、海珊生前用槍全成展品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博物館自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成為全世界最神秘的博物館之一。不過,CIA近期為了慶祝成立75周年,為博物館進行大翻新,罕見開放少數媒體入內參觀,也讓存放在裡面的大量「情報」曝了光。
    2022/09/25 16:23
  • 美中情局長談中俄 稱北京是主要競爭對手

    美國CIA局長伯恩斯,週四大談美國與中俄之間的關係,強調中國大陸仍然是美國主要的競爭對手。
    2022/09/23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