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朗稱逮17中情局間諜 川普抨滿口謊言虛構故事


發佈時間:2019/07/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5: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伊朗一再說謊,稱他已經對取代美國去年退出的核協議談判漸失興趣。問及伊朗聲稱逮捕17名間諜時,川普怒回是「虛構故事」、「又一個謊言」。

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與記者會談時,被問及伊朗聲明已逮捕17名被中央情報局(CIA)吸納,並在該國核子和軍事基地蒐集情報的伊朗公民。

 

美聯社報導,川普回應:「這完全是虛構故事。又一個謊言。」

一名伊朗情報人員在德黑蘭記者會上表示,是在過去數月進行的逮捕,被拘捕的人在國內軍事與核子設施的「敏感基地」工作。

川普表示,伊朗也對喪失無人機一事撒謊。他於20日宣布,美方戰艦在波斯灣入口附近摧毀伊朗這架無人機。川普指出,伊朗「不尊重」美國,並痛批其為「非常混亂的國家」,有著嚴重經濟問題與不受控的人民。
 

他說,「他們有許多問題。所以,不論是什麼,我只要按兵不動」,看看德黑蘭當局是否會同意就限制核計畫和其他活動進行談判。

「若他們想要達成協議,不過坦白來說,因為伊朗的行為舉止非常糟糕,已經讓我越來越不想和他們做交易。他們出言不遜。」

川普今天加強言語施壓,攻擊伊朗政府的「宗教政權嚴重衰敗」,並提及伊朗「經濟問題無可救藥」。

法新社報導,他也使用脅迫口吻,聲稱美國已「準備好面對最糟的情況」。

川普說:「我們做了完善準備。他們真的是全世界第一的恐怖之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伊朗#說謊#核協議#間諜#中情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720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