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中常委 結果共1,148筆

  • 增加黨內互動!侯友宜連兩周現身中常會 逐一握手中常委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週被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今(25)日再度現身中常會,參與立委提名通過案,侯友宜不僅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手牽手造勢,會後,侯友宜特別走到中常委面前,逐一握手致意,似乎想要與中常委聯絡感情。
    2023/05/24 14:48
  • 侯友宜代藍營出征2024總統!他曝郭台銘「被仙人跳」超慘遭遇

    經過激烈的「郭侯之爭」後,國民黨終於底定2024總統由新北市長侯友宜參戰,不過,正式徵召後,藍營也是腥風血雨,首先開第一槍的便是支持郭台銘的南投縣議會議長何勝豐,當初的嗆聲成真,確定侯友宜出戰後,立即宣布退黨,而許多中常委對於內參民調的公正性也表達質疑,時事評論員李正皓在三立談話節目《新台灣加油》中指出,許多郭粉都對這個結果不滿意,更直言「郭台銘的遭遇就像是被仙人跳了一樣」。
    2023/05/18 13:52
  • 放棄掙扎? 藍總統揭曉前夕「挺郭」全喊卡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將在明天中常會揭曉,今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訂要與「挺郭」議長與中常委餐敘,甚至舉行記者會相挺,最後卻都臨時喊卡,改到他的住處,低調共進午餐。
    2023/05/16 21:26
  • 23年前歷史恐重演!他曝藍營「最糟劇本」:侯郭不團結必敗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年總統大選候選人,且根據國民黨中常委說法,新北市長侯友宜脫穎而出的可能性最大。針對此態勢,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分析,國民黨在正式確定候選人後,首要的目標就是將「侯郭」雙方的陣營整合好,否則就可能導致部分支持者投奔民眾黨,進而導致2000年總統大選的歷史重演。
    2023/05/16 19:57
  • 郭台銘宴請中常委 謝龍介認「時機敏感」:君子應避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總統大位,近來除了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力挺,14日更宴請中常委,希望獲得國民黨內支持。對此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認為,郭台銘有能力,但政治敏感度還不夠,即使吃飯乃人之常情,但此時正處敏感時刻,應避嫌為佳。
    2023/05/16 15:30
  • 遭藍黨中央施壓?挺郭餐敘突取消 宣明智:時機太敏感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傳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夜會後,原訂今早的挺郭台銘記者會、今晚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都突然喊卡。對於是否受到黨中央施壓,宣明智今(16)日下午表示,沒有接到任何黨中央關切電話,只是認為「時機太敏感」,所以決定以後擇日再聚。
    2023/05/16 15:29
  • 侯友宜穩了?藍營明徵召 地方議長趕赴郭台銘家商議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據國民黨中常委透露,目前態勢看來是要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此同時,原訂今早的挺郭台銘記者會、今晚郭邀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都突然喊卡。據了解,原北上要參加挺郭記者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在挺郭記者會取消後,改赴郭台銘位在信義區的住所,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本人則未現身。
    2023/05/16 14:15
  • 侯友宜穩了?「挺郭」記者會突取消 藍委:郭台銘的意思

    國民黨將在明日確定總統候選人,力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原訂今(16)日11點舉行「呼籲國民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總統」記者會,卻在10點突然取消,引發討論。對此,陳玉珍表示,是郭台銘方面請她取消記者會。同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助理也透露,原訂今晚6點宣明智、郭台銘邀請所有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取消舉辦。
    2023/05/16 12:01
  • 侯友宜穩了?「挺郭」記者會、中常委餐敘全取消

    國民黨將在明日確定總統候選人,力挺郭台銘的立委陳玉珍原訂今(16)日11點舉行「呼籲國民黨中央徵召郭台銘先生參選2024總統」記者會,卻在10點突然取消,引發討論。同時,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助理也透露,原訂今晚6點宣明智、郭台銘邀請所有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取消舉行。
    2023/05/16 11:56
  • 「郭」派常委提案徵召 「侯」派:破壞團結罪人

    國民黨預計在本周三中常會上提出總統候選人,但內定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風聲不斷,讓部分挺郭派的中常委,發起提案連署書,要在中常會上建議主席朱立倫提名郭台銘,這動作也讓挺侯派的常委怒批,是破壞團結的罪人。
    2023/05/15 19:17
  • 挺郭派喊徵召侯友宜會有動作 挺侯藍委:破壞團結是國民黨罪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極力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午邀請中常委進行便當會,會後中常委沈智慧、立委陳玉珍等都聲稱多數中常委「挺郭」,更揚言若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這番話也被解讀有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之意。對此,立場挺侯的立委,同時也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中常委的謝衣鳳今(15)日直言,如果部分常委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在中常會反對黨中央提出的人選,「破壞團結的人,絕對是國民黨的罪人!」
    2023/05/15 14:36
  • 不只急召常委! 郭台銘14日悄拜會韓國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在5月17日有定案。要做最後衝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除了緊急召集部分國民黨中常委,到豪宅進行便當會,上午還低調前往雲林,拜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
    2023/05/14 18:56
  • 「十指緊握」韓國瑜 郭台銘:4年前錯過團結,不會再錯第2次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除了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外,今(14)日中午更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爭取國民黨內支持意味濃厚,也展現其參選決心。郭台銘今日並未有公開行程,除了中午私下與國民黨部分中常委餐敘外,還南下雲林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會面。郭台銘透露,除了對四年前的事情,當面向韓表達他的歉意外,也強調「四年前我們錯過了一次團結的機會。四年後的今天,我們不會也不能錯過第二次。」
    2023/05/14 18:34
  • 她曝餐敘談話「多數中常委挺郭台銘」 若徵召侯友宜恐有這動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來除了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外,今(14)日中午更宴請國民黨中常委,爭取國民黨內支持意味濃厚,也展現其參選決心。這場餐敘包括沈智慧、鄭正鈐、鄭任宗等10多人出席。沈智慧受訪表示,大家的共識就是提出最強候選人,而她認為郭台銘就是最強候選人;至於若黨中央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沈智慧示警直呼,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我們所知道,現在大多數的中常委都比較傾向於支持郭台銘先生」。
    2023/05/14 16:54
  • 國民黨總統徵召倒數!郭台銘拚了 今午宴請藍中常委展決心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預計5月17日揭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勢洶洶,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是呼聲頗高,兩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郭台銘近來除了透過大型造勢活動爭取藍營支持者力挺外,據悉郭台銘親自致電邀請國民黨中常委在今(14)日中午餐敘,爭取國民黨內支持的意味濃厚,也代表其參選的決心。
    2023/05/14 12:41
  • 推「挺台灣」椪餅當唐僧肉 賴清德: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立委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盼化解不愉快,團結共赴大選。此外,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賴清德開玩笑地說,可以將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2023/04/26 15:50
  • 為何還沒封鎖何志偉? 王世堅曝原因:等下就把他踢出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兩人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手機對話紀錄,王世堅怒批何志偉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王世堅今(18)日被問及此事表示,還沒有封鎖,會再請教陪同掃街的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怎麼封鎖,但何志偉 也沒有再傳訊息,「他知道不受歡迎也有節制」。
    2023/04/18 17:03
  • 僅加1天Line!何志偉曝與黃承國通話 王世堅怒刪好友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何志偉與王世堅昨(16)日首度在跑行程時同框,現場互加LINE好友,不過,何志偉因秀出雙方手機加LINE證明時,意外曝光王世堅與中常委黃承國的對話紀錄,遭質疑是刻意曝光。對此,何志偉今(17)日否認,但王世堅怒批何志偉,「我選後會再教訓何志偉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這個太糟糕、太可惡」,並表示要刪掉何志偉的LINE好友。
    2023/04/17 12:10
  • 初選廝殺/王世堅怒告 何志偉:有心人自導自演、沒攻擊他出軌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競爭激烈,近日網路出現一系列圖卡,指控北市議員王世堅、英系前中常委黃承國、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涉入黑金疑雲,市黨部上午呼籲黨內同志應該公平競爭、乾淨初選。王世堅也親上火線赴市刑大提告揪幕後黑手,並直指是競選對手所為,遭點名的現任立委何志偉隨後回應,自己已經被這樣的哏圖、認知作戰攻擊5年之久,為了黨內和諧自己隱忍已久,「今天感謝市黨部,終於出來面對」。
    2023/04/13 14:18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蔣萬安以市長身分道歉 范雲轟話術:對轉型正義最大羞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8)日於台北市228紀念活動致詞時,以「台北市長」身份道歉。民進黨立委范雲對此表示,蔣萬安對二二八紀念的致詞,是對轉型正義最大的羞辱,蔣萬安用話術,將責任推給其政治職務,無視自己利用蔣家光環得到的政治紅利,是對所有國家暴力受害家屬的二次傷害,如果蔣萬安真的有誠意反省,身為台北市長、國民黨前任中常委,有5件事現在就能做。
    2023/02/28 17:21
  • 蕭景田涉幫買票遭檢方起訴 林杏兒:尊重司法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今天依法起訴蕭景田等人。針對蕭景田被起訴及被提當選無效之訴,林杏兒表示,尊重司法。
    2023/02/23 14:29
  • 信封袋裝萬元替林杏兒買票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遭起訴

    國民黨前中常委蕭景田,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遭指控替台北市議員林杏兒買票,上(1)月7日蕭以1500萬元獲交保,林杏兒則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士林地檢署偵辦後火速偵結,今日依違反選罷法中投票行賄等罪起訴蕭景田以及樁腳曾繁川等11人。
    2023/02/23 11:00
  • 替林杏兒買票「每人現金1萬」 士檢起訴蕭景田等11人

    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嫌為求台北市議員林杏兒當選,以現金行賄多名里長候選人。士檢認定行賄金額共11萬元,今天依涉違選罷法起訴蕭景田等人。
    2023/02/23 10:58
  • 綠拍板總統提名時程 藍中常委盼加快腳步降低焦慮

    民進黨今天通過2024總統、立委初選提名日程,國民黨方面預計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後開始討論相關提名辦法,有中常委建議盡快訂出時程,降低支持者焦慮。
    2023/02/2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